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開學典禮家長講話稿

開學典禮家長講話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早上好!新年好!我是三(4)陳力陽同學的家長,非常榮幸在開學的第一天和孩子們交流。

三年前,當孩子懵懵懂懂地跨進光谷二小的時候,我對二小優秀的老師們交出了一份信任,今天我開始收穫一份小小的喜悅。三年來,孩子愛上了閱讀,學會了寫作,作品變成了鉛字,大賽獲得了獎項;三年來,孩子學會了與同學相處,學會了與老師交流,漸漸變得自信和大方。每天早上,孩子開開心心的去上學,是因為這裡有關心愛護他的老師,是這裡有吸引他的精彩課堂,是這裡有可愛的小朋友們在等著他!放學了,帶回家的還有說不完的快樂和故事。藉此機會,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老師們的付出表示敬意!

幾天前還下過雪,一轉眼,我們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是的,春天來了,雪化了就是春天!就像詩人說過:「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同學們在生活中會遇到雨雪天氣,在學習上會遇到各種難題,如果我們勇敢地去面對和克服,再冷的天我們也不害怕,再大的困難我們也能把它踩在腳下!

在明媚的春天裡,在這個開學的日子裡,我想對陳力陽和所有的孩子們說,在春天裡辛勤耕耘,認真學習,我們就能收穫希望,提高成績;在春天裡走進自然,擁抱花香,我們就能感受芬芳!一年之計在於春,不要錯過春天帶給我們的饋贈。

我還有一句話叮囑孩子們,開學了,該收心了,把你的平板電腦收起來,遠離電腦遊戲,少看動畫節目!(勵志故事  )希望大家不要成為「宅男」,也不要成為「宅女」,更不要擁有一顆很「宅」很「宅」的心!大家要在學習之餘,從你的房子裡面走出來,保護好自己的眼睛,鍛鍊身體,多和你的夥伴交流,捉迷藏甚至瘋鬧都可以,從你的電腦遊戲裡面走出來,真實的世界更精彩!

今年春節我陪孩子看《洛克王國2》的時候發現,精靈王每天忙忙碌碌,幫助非常多的人實現願望,但是自己的孩子卻被晾在一邊,顯得很孤獨。今天,我想對兒子說一句:「今年我會多抽一點時間來陪你!」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得到父母的陪伴。

最後,我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習進步,謝謝!

  1. 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2. 校長開學典禮講話
  3. 開學典禮講話
  4. 開學典禮講話稿
  5. 開學典禮演講稿
  6.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7. 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8. 在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9. 高中開學典禮發言稿
  10. 在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