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叫聲的句子

1、當我走到樓梯口時,「汪汪汪」,隱隱約約傳來小狽的叫聲。「會不會是我們家的小白呢?」我這樣想著,三步並著兩步,飛快地衝上樓梯,小白果然在那裡恭候多時了,看見我們回來了,它立即把尾巴搖來搖去,「啊!小白!」我愉快地叫著,一把抱起小白,心裡可高興了。

2、下午我又見到了它們,一隻小老鼠跑了出來,小黑一下子就捉到了那隻小老鼠,小花走了過來,小黑主動的把老鼠的一頭給了小花。不一會兒,老鼠就被它們咬得半死,這時小黑玩起了老鼠,在小黑玩的開心的時候,小花對著小黑喵喵的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讓我玩一會好嗎?」小黑一下子就把老鼠扔給了小花,好像在說:「我們來玩球吧!」小花把老鼠又扔給了小黑,好像在說:「好。」它們扔來扔去,像兩個玩耍的孩子一樣。

3、我剛放學回家,淘淘看見我就急忙跑上前來迎接我。它蹭了我幾下,「喵、喵、喵」地叫著,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趕快回家吧!」回到家,我忙把作業拿出來寫,淘淘不高興了,跳上書桌,叫了幾聲,還在我的作業本上踩了幾下,作業本上馬上出現了幾多小梅花。它得意地「喵」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我畫的畫還不錯吧?」,弄得我是哭笑不得,這真是一隻淘氣的小貓呀!

4、大白是只可愛的貓,它經常在睡醒後玩一會兒。有一次它竟跳上床把我好不容易鋪好的床單弄得亂七八糟,我看了急忙把它抱過來,想訓斥它,可它就像個知錯的孩子蹲在哪,不住地叫著,好像在說:「我錯了,我在也不敢了,饒了我吧!」我立刻笑眯眯地說:「好了,快去玩吧。」沒辦法,誰讓它那麼天真可愛,生機勃勃。

5、帶康康去後院玩得時候,一路上,它都是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還翹起一條後腿到處撒尿。到了後院的門口,我吃了一個雞腿,三下兩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頭給了康康。()康康把骨頭吃完了以後,「汪汪」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

6、我很喜歡白白,那一次,我正在看電視,他悄悄地從沙發後面跳到我腿上,我剛要調台時,它就「喵喵」的叫喚,我說貓也懂得看電視。噢,原來那台正在演貓和老鼠呀!

7、今天我在家看電視,卡布臥在我旁邊好像也在看電視。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卡布沒反應,我想:「平常有人來卡布總是叫個不停,今天為什麼沒叫呢?它也會看電視?」我們正看的是一隻貓在捉老鼠的電視。貓「喵喵」的叫,卡布也「汪汪」的叫著,貓咪飛快的跑卡布也跑了起來。真可愛!

8、我一向討厭母雞。聽吧,它由前院嘎嘎到後院,由後院嘎嘎到前院,沒完沒了,並且沒有什麼理由,討厭!

9、愛愛跟小貓一樣喜歡玩揉線團,他在我寫作業的時候趴在我身旁。乖乖的。它和我一起看電視,還會看得很入神。我在玩電腦的時候,它就很好奇的望著電腦,一邊汪汪的叫著,好像在說:我也要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