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小學生優美段落摘抄

1、早上,我剛從夢中醒來,眼前一片光亮。是雪姑娘照亮了整個大地,是她,為人們創造了最美的境界。是她,讓雪花在一瞬間,變成了桂花樹上的花朵,看不清也數不盡;又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碎銀子,銀光閃閃。

2、走進美麗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莊嚴的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呈「凸」字形,樓旁聳立著一根銀光閃閃的旗桿,上面飄揚著一面鮮艷奪目的五星紅旗,她像一團火,映照著整個校園。登上頂樓,可以觀賞到整個校園的美麗景色。

3、為了與楓葉比美,銀杏葉也在秋天裡悄悄地變化著。往日的銀杏葉翠綠油亮,絲毫沒有沾染上其他顏色。現在,扇形的葉片上微微泛出了一層金黃,好像鍍上了一層金子。秋風吹來,一片片銀杏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盤旋……

4、人生,好比山嶺,有起有伏,有平有坦,人生,好比打破的五色瓶,有酸。甜苦辣鹹。我們的人生只有在磨難中品嘗甘甜,在困難中獲的經驗,在拼搏中得到喜悅,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更加美好!

5、白白的梔子花像一顆顆銀亮銀亮的星星掛滿了梔子樹的枝頭。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躲在綠葉哥哥身後,像一位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熟睡的嬰兒。

6、清澈見底的湖水倒映著山色,一望無際的蘆葦叢中遊船蕩漾,田田的荷葉向你招手,一切都如同畫中。

7、秋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紅艷艷的楓葉,它們緊簇在枝頭,遠遠看過去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而近看則千姿百態:有的楓葉形態彎曲,猶如一條搖頭擺尾的紅金魚;有的一大一小,就像慈愛的媽媽在給孩子講故事;有的緊湊在一起,組成了一朵艷麗多姿的花兒……

8、人生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可以從中悟出很多道理。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運,我自己掌握,我一定會通過自己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9、天空上,已是繁星點點,每一顆都是那麼閃亮,但卻又若隱若現……天地之間,一片光明閃爍——這海邊的夜晚。

10、人生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夜晚。它們或是歡快,或是恐懼,或是用一個美夢來陪伴,或是唱一首兒歌來填充……但是,它們都有著一個共同的特點——寂寞。有時,它能深深的讓人感到害怕——這夜的漫長。

11、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梔子花,穿著雪白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來,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滿樹的梔子花都在舞蹈。花香引來了蝴蝶,招來了小鳥,還惹來了一群小蜜蜂。小蝴蝶和小蜜蜂隨著微風和我們一起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12、童年就像一陣微涼的風一般,將歡樂送到每個角落,送到我們的心裡,使我們歡呼雀躍。可是童年雖美好而短暫,很多人在匆匆中虛度童年,()使自己的一生回憶錄中留下了一段令人遺憾的空白。讓我們從現在起行動起來,不要在寶貴的一生中留下後悔的遺憾,不要失去了寶貴而短暫的幼年「遊樂園」——童年。

13、仰天望去,便會發現春天獨特的湛藍無邊的天空與潔白無瑕的雲朵。天上的雲朵有的像一匹威武的駿馬在草原上賓士;有的像一隻貓跳躍著想要抓住四處逃跑的老鼠;還有的像兩隻調皮淘氣的猴子在一起開心地玩著捉迷藏。我們觀賞著這些奇幻多變的雲彩,感覺愜意極了。

14、近處,一片片濃郁的樹木,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它們絲毫沒有落葉的意思,所以即使在冬天它們也很濃郁。五顏六色的房屋頂一排一排的,有規律的從高到低的排列著,你瞧,多麼的整齊!

15、感恩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等待的一次寶貴的機會,是值得你用一生去完成的一次世界壯舉,是值得你用一生去珍視的一次愛的教育。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懂得孝敬父母;去尊敬師長;去關心別人;去幫助他人;去贏得真愛,贏得友誼吧。行動起來,做一個會感恩的人。

16、這麼多的梔子花,各有各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哇!旁邊那些梔子花好漂亮呀!只見她們兩個兩個擠在一塊兒,頭挨著頭,像一對親密無比的好朋友正說著悄悄話……

17、感恩是一種處世哲理,也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是結草銜環,是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感恩是一種美德,是一種境界。感恩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純潔的東西,有了它生活充滿陽光,有了它世界充滿溫馨,有了它家庭充滿和諧。

18、夏天,河畔的垂柳已是鬱鬱蔥蔥,彎彎的隨風舞動,宛如婀娜多姿的舞女翩翩起舞。柔弱的小草變得強壯了起來,不過野花沒怎麼變樣,只是在夏日的照耀下變得更加燦爛了。耀眼的陽光把清澈的小河照得閃閃發光,仿佛河裡長滿了金子似的。

19、海平面上,飄著一層淡淡的輕柔得若隱若現的霧氣,好似為大海披上一層輕紗。海上,風平浪靜,但海中央有個圓柱形的,塔上有一個平台,塔頂很高,燈塔中部寫著「中國海事」的字樣,燈塔旁許多小船休閒的停在旁邊,等待著暮色降臨。在碼頭一個個大形的吊臂令人膽戰心驚,不過不用擔心它們砸不到你的。

20、那時,遠處一片朦朧,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對面山丘,在對岸的一個工廠,工廠上有紅紅的小燈,豎著兩個煙囪,不時飄出白色的雲,我仿佛看到高速運轉的軸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