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搬家賀語

搬家賀語(一)

名位佳賓、朋友們:

「建新華春風入座,遷新居高朋滿堂」,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祝賀**喬遷之喜,首先我代表**先生向在座的各位賓朋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我也代表所有的來賓對**先生喬遷新居表示熱烈的祝賀!並祝他:「樓舍樂成增如意,新居進住呈吉祥、」

進華堂勤勞依舊,遷新居氣象更新、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喬遷新居,我們衷心的祝福他事業有成,財源廣進,相信他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有新的作為,插上金色的翅膀,奔向更加美好的未來、燕喜新居春正暖,鶯適喬木日出長,讓我們奏起歡樂的樂曲,讓我們舉杯共飲,共同祝願**「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同時為我們的友情、親情乾杯!

搬家賀語(二)

陽光明媚,東風送情,喜遷新居,德昭鄰壑,才震四方,良辰安宅,吉日遷居,鶯遷仁里,燕賀德鄰,恭賀遷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氣!

願你搬到新家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健康!

願新家為你帶來好服氣 願你搬到新家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健康!

願新家為你帶來好服氣!()

搬家賀語(三)

四字搬家賀語:

喬遷誌喜、堂構增輝、福地洞天、福蔭子孫、大啟爾宇、雕樑畫棟

棟宇連雲、堂構更新、堂構增輝、堂開華廈、華堂煥彩、華堂集瑞

輝生畫棟、輝增堂構、噦鳳棲梧、甲第徵祥、昌大門楣、長發其祥

瑞靄朱軒、瑞靄華堂、潤屋潤身、駟門高啟、鳴鳳棲梧、鴻猷丕展

輪奠增光、翬鳥增華、偉業丕展、金玉滿堂、鶯遷喬木、慶溢駟門

福地傑人、華廈開新、里仁為美、昌大門楣、新基鼎定、美輪美奐

竹苞松茂、堂開華廈、德必有鄰、君子攸居、偉哉新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