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自己說的生日祝福語

1、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隨著現實觀念的增強,這個社會物慾橫生,爾虞我詐,其實大可不必大富大貴,披金戴銀,但是對於那份「靜謐」,那份「舒心」,那份「愜意」的追求,應當是永無休止。

3、求快樂時非快樂,得便宜處失便宜。祝自己生日快樂。

4、要學會遺忘,用理智過濾去自己思想上的雜質,保留真誠的情感,它會教你陶冶情操。只有善於遺忘,才能更好地保留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5、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6、有空學風水去,死後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7、生命本來就是痛苦與快樂結合而成的。痛苦是每個人成長中的必經之路,讓年少的我們放下輕狂,用心去體會痛苦中的快樂,生命中的歡樂,去實現精彩而又充滿快樂的人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9、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1、一個人要學會遺忘自己的成績,有些人稍微做了一點成績就驕傲起來,沾沾自喜,這顯然是造成失敗的一個原因。成績只是過去,要一切從零開始,那樣才能跨越人生新的境界。

12、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湧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13、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6、良心無愧,身體無病,肩上無債,是恬適,更是快樂。執著的追求,奮力拚搏,夢回思繞,猛然驚喜,是瘋狂,更是快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晶瀅剔透,你一伸手,它就掉落了,就再也揀不起來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8、祝我生日快樂,以後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19、我今天的早餐是昨天的隔夜餐,中餐是自己一個人做一個吃的,晚餐是豬腸粉。不要為我難過,因為至少臨睡前我陸續從簡訊、電話、微博里得到部分真心人的祝福了,儘管跟你的守護者的人數比起來是億萬分之一,我還是覺得比去年今天幸福多了。

20、生日願望:希望你的上帝我的菩薩至少能保佑我在無意間傷害的三界善良的生靈們能寬容我的過失,幫我糾正我的過錯吧!

21、更多唯美的句子請關注:唯美意境傷感的句子唯美的句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3、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祝自己生日快樂。

24、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5、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26、想要你和我一輩子,祝自己生日快樂。

27、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祝自己生日快樂。

28、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祝自己生日快樂。

30、要想撬起世界,它的最佳支點不是整個地球,不是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也不是別人,而只能是自己的心靈。

31、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2、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祝自己生日快樂。

33、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菸草,一片縞素。祝自己生日快樂。

34、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23歲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35、生活中不是缺少快樂,只是我們在忙碌中沒有仔細去欣賞,去感受。嫩芽破土,我會為它有幸見到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而快樂;一朵花開,我會為它的平安綻放而快樂;蔥樹長成,我會為它終能抵抗暴風雨而快樂。尋找快樂,對我來說,就是感受新鮮生命的過程,為它的每次奇蹟而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6、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不為別的,就因為我是蘭蘭啊!呵呵!蘭蘭加油!

37、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38、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39、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40、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願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