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祝福簡訊

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節快樂!

3、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4、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後,忘不了新愁與舊愁。

5、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即使愛只給你帶來了哀愁,也信任它。不要把你的心關起來。節日快樂!

7、我做了個醜的嚇人的稻草人,根本沒用。只好把你的照片掛起來,烏鴉不但不敢再偷,還把以前偷的送回來了!謝謝你!

8、每一次望見你那輕盈的雙眼,每一次聽到你那美妙的聲音,每一次……我愛你是那麼深!你永遠在我夢裡!

9、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那怕風越吹越冷,那怕愛情有傷痕,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10、因為有緣,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

11、高山一支梅,到底你愛誰。我要跟你處,誰也擋不住。處了我就黃,我就這麼狂。黃了我再處,我就這麼酷。

1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3、我保留著你的像片,收藏起你的筆跡,記錄下你的聲音,儲存了我們的密語。只為在離別後拼湊出一個活生生的你。

14、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15、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但對於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16、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17、說的是寂寞的秋的清愁說的是遙遠的海的相思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18、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祝你情人節快樂。

19、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20、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1、是你讓我懂得了,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種心緒叫作「思念」,還有一種感覺叫作「愛」!

22、聞過了茉莉清新才知道花香的美麗,見過了彩虹飛架才了解絢爛的意義,沒有了思念的你才懂得思念的無敵。

23、我的世界從此多了一個你,有時天晴,有時下雨,陰天時候,我會告訴你,我愛你,勝過彩虹的美麗。

24、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25、不要總是問我倒底愛你些什麼,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26、一千次一萬次的追問你,愛我是否勝過愛自己。無數次的告訴你,愛我自己也就是愛你,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27、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節日快樂!

28、有了你世界會變得很精彩,有了你平靜的湖水泛起波瀾,有了你才知思念的滋味,有了你懂得了激情的內涵!

29、別讓煩惱沖淡美酒,別讓憂傷影響牽手,路漫漫需要結伴走,相知才能天長地久。

30、一千年前的情人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怪我,因為那時沒有簡訊息。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31、真摯的感情可以令時間凝滯。一次愛情的邂逅,一段用一生去銘記的愛戀,讓我們永遠深深為之追憶!

32、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3、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34、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35、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6、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迴,愛閒能有幾人來。院迴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37、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38、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靈犀?哪怕一句國語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39、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痛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40、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41、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