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節領導祝福語

1、中秋節幻化了我的鬱結,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和月亮星星相望雙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2、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3、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美麗的節日裡,我更想你!

4、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象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5、要知道,月光不是月光,它只是反射太陽的光亮;要知道,月亮不只是自己圓滿,更要你生活美滿;要知道,你的幸福不只有明月,還有燦爛的星光;要知道,簡訊不只是問候,還傳遞著溫情;要知道,問候不是打上句號就終結,還有我最美的祈盼:中秋將至,祝你人月兩團圓,事事都圓滿。

6、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企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續永恆的主題。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願你心情如秋高氣爽,笑臉如鮮花常開!

7、香甜的月餅我只給你吃,美麗的嫦娥我只陪你看,可愛的玉兔我只給你養,想念的思緒我只為你生,柔情的語句我只給你說,節日的喜氣我只給你傳,祝福的簡訊我只給你發,簡訊的內容我只給你讀:中秋快樂!

8、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9、一年最圓中秋月,桂樹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團圓,翹首盼望團圓節;最美季節賞圓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中秋節快樂!

10、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合家團圓,心想事成。願你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

11、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中秋節快樂!不管你此時身在何方,看看那被你遺忘很久的月亮;因為它滿載我的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12、感謝生命中每位朋友,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因過去的相處說聲感謝。因未來的相助說聲拜託,更因一生的朋友說聲永存。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中秋節快樂!

13、結識了書本會智慧一輩子,找對了愛人會幸福一輩子,找對了朋友會快樂一輩子,認識了你我會幸運一輩子,願你的工作一順百順!中秋快樂!

14、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祝中秋節快樂!

15、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為你鋪展遠遠的前程。中秋節快樂!

16、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17、中秋節月圓是畫,月缺是詩。如詩如畫,良辰美景,送給我心愛的你。遙遠的星空下,共同仰望同樣的美月,是你我心靈的契約!

18、日日思,分分想,盼團圓,轉眼中秋至。遙望明月寄相思,良辰美景正當時。又到佳節團圓日,一條簡訊送祝福,願你福到運到財氣到,月圓人聚樂逍遙。

19、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20、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在此祝你中秋快樂!

21、所謂的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隨之擁有!祝中秋愉快!

22、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成功就在您手中!祝福您!中秋節快樂!

23、現在請大家舉杯,我們一起共同祝願在泳協這個集體中所有人相互鼓勵、相互幫助、磨練意志、廣結友誼、擁有更多的健康與快樂,祝願我們的隊伍不斷發展壯大,祝願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祝願大家事事如中秋之月一樣圓滿!

24、尋找每一次的真誠,感受每一份的真情!我願與您鼎力合作,共同飛向事業的頂峰!

25、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田;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帶給你祝福,中秋快樂!

26、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27、中秋節的習俗很多,形式也各不相同,但都寄託著人們對生活無限的熱愛和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中秋節是人們一直都喻為最有人情味,最有詩情畫意的一個節日。有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這一份思念當然會更深切,尤其是一輪明月高高掛的時刻。

28、真心一顆做餡,綿綿思念和成面。把煩惱壓扁又搓圓,捏出個圓圓的笑臉。萬種祝福都在里包含,再經過情誼真火的錘鍊。

29、花好月圓日,中秋喜相逢;明月寓團圓,祝福寄友朋:願生活如圓月,夢想皆達成,幸福明月光,伴你天下行!中秋快樂!

30、悠然又聞月餅香,原來中秋佳節又來到,你我有緣得以相遇,但團圓佳節卻無法相聚,只好讓簡訊捎去我的心意,願你中秋快樂,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