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祼婚時代經典語句

1、女人需要陪,男人需要一如既往肯定的眼神!

2、在你沒有事業的時候,女人被你搞大了肚子!那麼對她負責!她是愛你的!

3、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倆這婚離的太對拉。

4、劉易陽:「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捷運,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5、劉易陽:「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6、戀愛的時候,男人就像下人一樣伺候你;婚後,你就得像下人一樣伺候他!

7、劉易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8、劉易陽:「 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餵給你,我一定等你死後我在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界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童佳倩,我愛你。」

9、「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樣東西,可以讓女人感覺到幸福。一個是奧迪,第第二個就是迪奧。」

10、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偶爾低頭,生活也不至於那麼拮据!

11、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偶爾低頭,生活也不至於那麼拮据!   童佳倩:「咱們這日子怎麼過啊。」 劉易陽:「這不是有我的嗎。」 童佳倩:「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12、你太傷人啦你……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是有把刀,我就掏出來給你看看,碎的和餃子餡似的。

13、你們家不管是誰,敢動我孩子的名字一下,我就和你離婚。()我動,我改,不就離婚嗎。明天咱就辦,誰不離誰就是孫子。

14、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愛情了。

15、我以前都是偷偷的喜歡你!可是你現在離婚了呀,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我呢?

16、我希望你能接受我,讓我成為你的家人,讓我成為你和孩子的保護傘!

17、劉易陽:「不怎麼著,你以為四方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18、現在這個年代,非處女也一樣有市場。

19、細節打敗愛情。我除拉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比你好,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20、我向毛主席保證我在乎你。

21、有錢有車有房的男人很多,但一般都是黃有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