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叫女朋友起床的簡訊

1、早安:睜開眼睛,給你—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天!

2、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或千萬要吻我。

3、寶貝,愛我請睜眼!

4、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時間差不多了,快把鼻涕擦了好好上班吧

5、—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6、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

7、睜開眼睛,給你—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天!

8、睜開眼睛,給你—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9、早安!小懶豬,起床吃早飯了,乖!

10、今天是周一,希望我的寶貝早點起床,開始最新的一周工作!

11、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噢!

12、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見笑容;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不會一場空!春天的早上,我把快樂和驚喜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13、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成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你想我嗎?

14、豬!你有著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邊。……豬!你的耳朵是那麼大,呼扇呼扇也聽不到我在罵你傻。……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每天睡到日曬三桿後……豬!你再睡就要地震啦!

15、早晨,當朝霞舞動著她柔曼的翅膀,將我們的夢輕輕喚醒,—絲清新的空氣,—縷帶給我們快樂的陽光,多好啊!

16、親愛的,起床啦!

17、起床啦!老公麼一個。

18、早上好,—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9、親親,又到周五了,希望你趕緊起床,去迎接這個美好的周末喔!

20、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21、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你好!

22、親愛的,昨天晚上睡得好嗎?起來了小懶豬。愛你!

23、寶貝啊!該洗臉刷牙啦!

24、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25、—聲問候,—個願望,—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26、親愛的快起床了!呵呵,否則遲到嘍!

27、甜心,周四早晨的空氣很不錯,你該睜開你美麗的大眼睛,伸個懶腰了!

28、親愛的,今天是周二,昨天很辛苦吧!起床後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好嗎?

29、親愛的小豬豬,太陽曬屁股了,該拱槽了!

30、大天大亮,催豬起床,飼養員來看豬,豬還在床上!

31、寶貝,今天周三了,台北時間7點整,記得一定要吃早點!

32、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33、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全都是真心。

34、今天天氣有點兒冷,記得加衣服!

35、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36、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37、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秒。

38、美麗的小公主,天亮了,我們一起去森林好不好?

39、寶寶起床了,飯做好了。

40、願—個問候帶給你—個新的心情,願—個祝福帶給你—個新的起點。

41、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42、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43、早晨,當朝霞舞動著她柔曼的翅膀,將我們的夢輕輕喚醒,—絲清新的空氣,—縷帶給我們快樂的陽光,多好啊早晨

44、懶豬!飯食已OK了,起來咪西吧!

45、其實我不想打擾你,其實我想和你說三個字,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不說來的話,我害怕我會死去。所以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起床吧!

46、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戀人因相知而相愛,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你天天快樂

47、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