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壽祝福語

1、您常說生活的樂趣尤如一眼深深的泉,你挖掘的越深,湧出的樂趣越多。您正是一位不斷掘取生活樂趣的老人,是我們人生的榜樣。真心祝福您在生活的樂趣中越活越年輕!您是我心中最尊敬的長者。

2、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候,幫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引領我走向光明。每當您生日來臨之際,我總想把最真誠的謝意表達,千言萬語,疑成一句願您健康長壽!

3、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4、祝願您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5、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6、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7、歲月飛逝,青春不老;願快樂與您永隨。

8、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9、願您永遠跟朝陽、春天結伴,像青草漫野那樣充滿生機。

10、讓美麗的朝霞、彩霞、晚霞一起飛進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祈願!

11、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12、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13、您年事雖高卻勤勞不輟。祝您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

14、願您的人生充滿著幸福,充滿著喜悅,永浴於無盡的歡樂年華。

15、“滿目青山夕照明”,願您老晚年幸福,健康長壽。

16、晚霞燦爛落紅美,人到花甲正金秋。

17、親愛的爺爺,您養育子孫的恩典,真是深如東海、重如泰山!我們衷心祝願您健康長壽,像那挺拔的青松,強勁、蒼翠!

18、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爺爺,祝您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19、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20、您的生日讓我想起您對我的體貼,還有您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您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您。祝福您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21、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2、親愛的爺爺,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

23、在慶賀您70壽誕之日,雖然不能陪您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衷心地祝願您: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事事順心,福祿吉祥!

24、還要送您一句話:當您自己不覺得老的時候,您就永遠不會老。願您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

25、最後,再一次祝福您:壽比南山松不老,福如東海水長流!

26、謝謝您,母親,謝謝您的愛撫、您的微笑、您的信念、您的信任,但最重要的是,謝謝您是這樣慈祥敦厚的母親。

27、花經雨後香微淡,松到秋深色尚蒼。

28、精神內守身堪健,動靜合則壽自高。

29、值此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之良辰,敬祝您福、祿、壽三星高照,闔府康樂,如意吉祥!

30、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31、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32、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33、您心靈深處,積存著一脈生命之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34、與天地兮比壽,與日月兮同光。

35、嘉賓旨酒,笑指青山來獻壽。百歲平安,人共梅花老歲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