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簡訊笑話精選

1、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3、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攜手到老有默契,明年孩兒生家裡。

4、春之雲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新郎新娘:相親相愛,新婚愉快!

5、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6、祝姐姐新婚快樂,肚子早早變大,個十百千萬年好合,永遠分開,不是,永遠分離,不是不是,永遠不分離,不分離,結婚叫我喝喜酒,謝謝!

7、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願今日送;只願願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8、兩餃子結婚了,送走了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那裡?肉丸子害羞地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9、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0、恭喜你找到長征的伴侶,從此一生有人相依;恭喜你找到革命的夥伴,從此生活有人照看。今天你們攜手一起,祝願情天萬里。

1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2、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3、樹纏樹繞樹,永結同根樹。相擁至耋耄,恩愛相不負。舉案齊眉始,眾心同效慕。時舉金婚禮,福祿壽同祝。祝你們恩愛有加,福祿壽同。

14、鞭炮鑼鼓齊歡騰,親友趕來把福送,新新的衣,新新的鞋,新新的人兒笑開顏;帥氣的你,靚麗的她,纖纖的小手來相牽。祝你們喜結連理,白頭偕老。

1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6、松鬆手,脫離無聊的單身貴族;跨跨腳,邁入幸福的二人世界。祝賀你,正式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祝福你,從此享受美滿的婚姻生活!

17、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後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願: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18、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9、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0、河水那個流啊,心裡那個愁啊,怎么又有一哥們接到繡球了呢,你莫非也是個美女殺手?只撂我一人在這摳手指頭,啥也不說了,先祝你新婚快樂吧!

21、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2、執手花前月下,相偎風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紅毯結同心,愛似鴛鴦戲水,情比蝴蝶雙飛;祝福白頭偕老,但願愛海滔滔,永住魚水樂。

23、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24、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25、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26、記住快點拔,不要讓你家的土豆爛地里,牙疼疼死你小子,更重要的不要忘了,不拔,老婆肚子一下子就會大起來!出個小豬跟你搶食!

27、以陽光為筆,送你們一副風和日麗!願你們永遠活在幸福的氤氳里,永遠活在眾人的美好的祝福里,永遠活在愛的包圍里!新婚快樂,祝百年好合!

28、你結婚了,我發昏了,眼花繚亂的眼前都是幸福的笑容,你曬你的幸福唄,幹嘛在我眼前轉,哈哈,原來是我忘了給你祝福,補上補上,祝你新婚快樂!

29、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0、女+子=好,願你們在以後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31、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2、你看你甜蜜得花一朵草一棵的,美得手和腳都沒地方擱了,不就是脫離單身了嗎!我雖然是羨慕嫉妒恨,但是還得給你送個祝福,代表我的寬容,新婚快樂!

33、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34、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3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