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早上給女朋友發簡訊

1、在你的臉上留下幸福的痕跡,在你的心底烙下甜蜜的記憶,將你的人生裝滿浪漫書寫快樂的傳奇,這是我今生最大的希冀。願你一生如意,永遠愛你!

2、蹁躚素蝶展芳皚,波瀾壯闊香艷開,玲瓏剔透淨乾坤,心底無私掃塵埃,梧桐渴望情意在,鸞鳳戀家落香宅。愛你,就要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溫暖無私的愛!

3、是否風兒太傷感,吹得白雲噙著淚花;是否雨點太暴躁,打得樹葉無生機;是否我愛你太深,讓我無法自拔;只想與你一起海角天涯!

4、如果你還沒有找到歸宿,請來我的懷裡,讓我溫暖你,給你關心,給你呵護,給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守護你,一輩子守護你,好嗎?

5、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6、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已經過去,現在是早晨了,快點醒一醒吧,充滿希望的一天開始了,快去行動吧……

7、只想給你快樂,不給你看我的寂寞;只想給你幸福,鎖定每時每刻;好想做你的影子,你走時也跟著挪;好想做回空氣,你的每口呼吸,都游離在我愛的漩渦!

8、秋天到了,所有的寂寞都變成了秋葉飄落下來,唯有我的心事還停留在樹梢上,遲遲不肯飄落,因為我在等著你,等你靠近我,和你一起飄落。

9、高山不再孤獨地矗立,因為有水與它纏繞相依;白雲不再孤獨地飄移,因為有風與它快樂遊戲;我不再孤獨地淚滴,因為有你駐進了我的心底,溫馨而又甜蜜。

10、風吹過你的發梢,那是情的輕撫;雪飄落你的眉間,那是愛的聖潔;我的簡訊及時趕來,那是牽掛你的心田:天氣變冷,注意保暖,我的愛與你相伴!

11、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1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13、又到了一個車站,該下車的都已經下車,他們步履匆匆,滿臉倦色;車廂已空;我多想有個同伴,彼此默默注視,輕輕交談,繾綣依偎,溫暖如春。

14、如果沒有鳥兒的翱翔,天空就失去了魅力;如果沒有魚兒的徜徉,溪水就失去了活力;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的世界就失去了美麗!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15、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早上好,願我的問候如清涼的清晨般滋潤你!

16、一種偶爾的感覺,裹著相思瀰漫;在迷茫的沙漠裡,我們尋找炊煙;在一堵熟悉的舊牆上,我們塗抹著如影的帆,在我們佇足過的地方,我找到了愛。

17、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18、星期一,一路順風,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穩,星期五,五指抓錢,星期六,六腑清暢,星期天,洪福齊天。

19、還記得那排傷痕累累的花樹嗎?為了芳香,樹自殘而綻放;仔細想一想,人的一生,有多少次被猜疑和嫉妒所傷,而最終,傷,不再盛放,凝成花香。

20、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21、如果不是你,我早已離開了這座城市,你因我而受傷;你是鋼筋混凝土裡的一隻甲蟲,堅硬的外殼包裹著一顆等待安慰的心,我的眼中的你傾城傾國。

22、輕輕推開窗,在空中畫一條美麗的弧線,只要用心靈去觀看,你會發現它是對生命的禮讚,對美好的期盼,生命因真情而耀眼,人生有你而燦爛,愛你永不變。

23、心情是可以塗改的;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邂逅熟悉的你,街燈迷離像不安的心,而月光,變作一場大雨;這雨,比南方的雨季更狂濫更溫柔更磅礴。

2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5、藍天吻著海洋,海洋偎著藍天,我把祝福寫在藍天碧波上。

26、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27、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28、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29、過節了,我不打算給你太多,就給你五千萬吧: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0、與你邂逅,讓我懂得了整個春天的爛漫;放下行囊之前,我沿著夢想的方向,一層一層剝開如蓮的心思,你就是那個充滿暗示的舊址,令我怦然心動。

31、你如潺潺山泉,流淌在我的心田;你如柔柔輕風,盤旋我的心中;你如幽幽竹林,美麗我的心情;你如綿綿雨絲,滋潤我的心裡。親愛的,愛你一輩子。

32、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你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你的思念是不變的!願新的一天工作順利,辦事成功啊……

33、如果有一天我迷失風雨中,我知道你會為我療傷止痛如果有一天我要去乘風破浪,我知道你將會為我在風雨中指明方向。

34、你是那天上璀璨的星,閃耀著迷人的光輝;你是那水中靈動的魚,蕩漾出一圈圈漣漪;你是那花叢中怒放的花,吸引著我的目光。悄然間,心房被你塞滿。

35、天黑了,我一個人,在思念誰?我在思念你;夜靜了,我一顆心,在牽掛誰?我在牽掛你。親愛的,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好想你喔!快回來!

36、真摯的情意是無聲的,深深的喜歡是甜蜜的,戀著一個人是快樂的,想著一個人是溫馨的,牽著她(他)的手是幸福的,這個情人節,你會牽起我的手麼?

37、你是漁夫我是魚,為了你,我甘願去咬那魚鉤,讓你把我拖上岸;沒有疼痛的傷口,只有永遠的掛牽;等待你來煎炸燉煮,我會幸福,因為我終於成了你的菜!

38、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一整夜,可真辛苦你了,給你一個輕輕的早安吻。

39、節曰快樂!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有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你最美,快樂永不悔!

40、多情牡丹暖冬陽,國色天香思君郎,舒展花蕾含晨露,引來鳳蝶送暗香,天地有情輕吟唱,羞紅面頰飄芬芳。想你,就是傾城傾國的牡丹之歌,在我心裡播放。

41、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42、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43、我不會每分每秒都想著你,但我會在呼吸的時候想著你;我不會常常給你發簡訊,因為我只想當面把思念和祝福告訴你。想你的心,永不變。

44、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45、嘴對嘴的傾訴是一萬年前的約定,你想說的一切我已聽到,你所要的結局我也可以給你,只要你不放棄。擁有這一切多麼艱難,而要毀掉她卻很容易。

46、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47、你勞累,我就做你的活力泉,你煩惱,我就是你的安撫劑,你失落,我就是你的亮燈塔,你缺錢,我就是你搖錢樹,你幸福,我就是你的守護神,親愛的要快樂。

48、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每天,要愛你多一些。

49、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50、靜夜似海;我一個人躺在小舟上,任河水漂流;我就是那個打呼嚕的長髮男孩,在夢中叨念著遠方的戀人;等我找到上岸的碼頭,卻找不到那張船票。

51、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做什麼事情都沒精神,我以為我生病了,事實上,我真的生病了,只不過生的是相思病。都是因為你,讓我如此思念,都得病了!

52、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53、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54、世間的坎坷,我們經歷過;歲月的蹉跎,我們經受過;再大的風雨,我們感受過。走過千山萬水,我們的愛凝練過。愛你,你對我的牽掛永遠縈繞在我的心間!

55、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56、寒冷並非來自西伯利亞!你要遠行的訊息堆積成雪,我的冬季就降臨了;幸好,冰只凍住了往日的情話,你的手勢,一如溫暖的藤蔓,終日將我纏繞。

57、親愛的當你打開這封簡訊,吹進來的是淡淡問候,飄進來是淺淺祝福。願我親愛的今天有個好的親情啊……

58、為了你快樂,我寧可放棄微笑的權利;為了你幸福,我寧可陷入苦難的境地;為了你甜蜜,我寧可失去活著的意義,這就是偉大的愛情魔力。

59、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60、給我你的擁抱,讓我們的熱情融化冰雪;給我你的擁抱,讓我們的愛情轟轟烈烈;給我你的擁抱,讓我們的心情沸騰熱血;擁抱情人節,讓我們擁抱吧!

61、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62、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63、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64、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65、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66、昨日孤單望繁星,今夜難眠聽北風,仰天長嘯唱天韻,回眸見君舞風情,誰說獨酌對孤影,早有佳麗伴清風。愛你,就是一生的感動,千萬遍地呼喚你的芳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