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搞笑簡訊

1、讀這訊息,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這訊息,欠我一個吻;存這訊息,欠我一個約會;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不回復,你就是我的。

2、網上歲月如飛刀,刀刀無情催人老。革命身體最重要,上網不要熬通宵。為把身體保養好,兩點以前睡覺覺。

3、你開心省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4、夫妻吵架,妻:早該聽我媽的不嫁給你!夫:你是說你媽曾阻止你嫁我?妻點了點頭。夫用力捶了下桌子: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5、吃得挺胖裝得挺像肥頭大耳四肢健壯帶個鋼筆不會算帳買個電腦不會上網晚上睡覺一準尿炕!

6、只愛一個有點傻,愛上兩個最起碼,三個五個剛合適,十個八個才瀟灑。

7、我家樓下小店新來一店員做事總像在背口訣。某次顧客買一瓶醬油,我聽到店員行雲流水般回答:收您十元找您五元,請問您要吸管嗎?

8、甲女:你的嘴唇怎么會嚴重燙傷呢?乙女:因為近視不戴眼視。甲:這個樣子就會燙成這樣嗎?乙:我又誤把汽車點菸器當成口紅了。

9、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勞駕,多點愛。

10、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1、我愛人以前表里不一。當別人的面對我是一種態度,背著人對我又是一種態度。現在總算表里如一了,她就是當著別人的面,也敢罵我了。

12、甲:我看豬的用途最大,渾身是寶!乙:我看馬比豬的用途還大。甲:不見得。乙:馬不但渾身是寶,就連放的屁也討人喜歡。

13、妹妹妹妹我愛你,控制不住來找你,一不小心嚇到你,晚上做夢夢見你,發誓一定追到你。

14、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5、一口吃的監考老師發現一學生在作弊,便氣急敗壞地指著那學生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站起來!語畢,有5名學生站了起來!

16、如何正確對待男人:他有錢時幫他花;沒錢時躲開他;騰達時跟著他;失意的時候拋棄他;落寞時打擊他;絕望時離開他;自殺時幫助他;老了時折磨他!

17、風,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亞,是北京的清潔工。讓西伯利亞的西北風快些到來吧!

18、你是那天上的烏鴉前面飛,我是那地上的毛狗跟著追;你是那海里的螃蟹橫起爬,我是地上的豌豆跟著追。

19、賀卡表達我的心,網路傳達我的情;東南西北來相會,千百里外有知音。

20、老師:請用“況且”一詞造句。學生:過年了,村裡的戲台搭了起來,只聽見鑼鼓“況且,況且”地敲了起來。

21、目前的城市狀態:遛狗不見狗,狗繩提在手,見繩不見手,狗叫我才走。

22、妻子:電視裡老演婚外戀,你會有婚外戀嗎?丈夫:不會。妻子:為什麼?丈夫:有你一個我就夠後悔的了,決不能再要第二個。

23、跳舞太累、唱歌很貴、不如來個同學會,懷念校園滋味,避免單身心碎,互相信息反饋,撮合幾對是幾對!

24、IT經理:“你今年才32歲,怎么已經有38年經驗?”求職者:“毫不奇怪,那是因為我在前一個IT公司加班過多的緣故呀!”

25、爆笑汽車後窗標語:“您是師傅隨便超”,“女司機+磨合+頭一次=女魔頭”,一小面貼的是“面中面”,一大嬸貼“您就當我是紅燈”。

26、小張拎了一大瓶尿去化驗。化驗顯示“未見異常”。小汪回家宣布:我和女朋友沒有糖尿病,爸媽也沒有,爺爺也沒有,大家身體都很好。

27、母親勸女兒嫁給一位富有的老人,女兒激動地叫嚷著:我不和那人結婚,他太老了!母親安慰道:這有什麼關係呢?又不是要煮著吃的!

28、外語不及格,證明我愛國;整天亂擺闊,其實沒老婆;長個小肚子,偏裝彌勒佛;到處喳喳叫,好像大蟈蟈。

29、蹣跚於霧霾毒氣中,看著若隱若現的植物,影影綽綽的鬼影,恍惚中覺得自己是一波波殭屍中的一個。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刺激的氣體,竟然一個傢伙邊走邊吸菸!這免費的毒氣還不夠你吸嗎?轉念一想,他一定是個不願占國家便宜的人。我肅然起敬,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30、某君指名要買黑色的保險套。老闆不解。此君解釋道:最近我有個好朋友去世了,我買黑色的保險套是要去好好地安慰他的遺孀。

31、社會課老師:“誰能告訴我,在我們得到寬恕之前應該做些什麼事?”一片沉默之後,一學生站起來:“在得到寬恕之前,我們應該去犯罪!”

32、今天帝都這天氣,要趕上個白內障拆線,大概會以為手術失敗了吧!

33、女人女人真奇妙,會生孩子會睡覺;見到銀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沒錢沒吃臉變調,說起話來像鬼叫!

34、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我的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35、全家駕車郊遊。兒子不停地提醒父母看窗外景色。“媽媽,看,母牛!”“媽媽,看,山羊”“爸爸,爸爸看,漂亮女郎!”

36、身邊女人不少,都是大姑大嫂,偶然有個例外,也是歪瓜劣棗。放眼天涯海角,何處是我芳草?

37、一老外對中國朋友說:你們中國人真有人情味。每當發生車禍,我們那邊總是先叫救護車,而你們會先去問候對方的媽媽。

38、感情真是一種負擔么壓在心頭就卸不去了么果真如此傾情者豈不很傻么人生之旅豈不變得更苦更累么

39、老師讓小王背課文黔之驢。小王背到“驢不勝怒”然後就忘了。老師氣得踢了他一腳,小王靈機一動:驢不勝怒,蹄之。全班爆笑。

40、老師在課上發現一學生在傳紙條,師:把紙條拿來。生:您還是別看吧。師:少廢話!學生把紙條拿給老師,上面寫著:我叫你別看吧,笨蛋!

41、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氣品質終於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42、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打牌場場勝,口味頓頓好,越活越年輕,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3、兒子:爸爸我想看最恐怖的書?爸爸:現在還不能看。我看十年了還覺得很恐怖。兒子:什麼書?父親:叫結婚證書,是男人看了都覺得恐怖。

44、京城的菜市口,跪著一溜即將被處決的犯人。“午時三刻已到,行刑!”話音剛落,蒙面的劊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45、一人在酒吧喝了半杯酒突然內急,又怕酒被別人喝掉。於是在紙上寫道我在杯里吐了口痰。回來酒還在他很高興,但紙條上多了幾字:我也吐了一口!

46、我到公園約會對象。等了半天沒見女友來,一打電話她說她也坐在那個椅子上。我一摸身邊還真有一裘皮大衣美女,親了一陣後,才發現是條寵物狗。

47、都別出門了!現在的街上隨便給人個大嘴巴子,一回頭人沒了!

48、這是怎么都得活下去的日子。食品有毒了,我們做條魚,不吃東西光喝水成嗎!後來水也有毒了,我們做一隻縮頭烏龜,不吃不喝光喘氣成嗎!最後空氣也有毒了,為了活著,我們已經不拿自己當人了。

49、某外地學校學生讀課文:太陽眼眼(冉冉的方言)升起。老師怒道:給我講國語髮捲舌音!學生惶然道:太陽捲舌升起。

50、看銀行縮寫:建行CBC(存不存?)中國銀行BC(不存!)農行ABC(啊不存!)工商行ICBC(愛存不存)民生CMSB(存嗎傻波?)

51、一阿婆持雨傘坐公車,幾站後阿婆怕坐過頭,就拿雨傘尖捅司機:這是哪呀?司機吃痛伸手扶住後背叫道:哎喲,這是我的脊梁骨!

52、緊急提醒: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53、酒是吃飯精,越喝越年輕;酒是長江水,越喝越貌美;酒是敵敵畏,你不喝醉,我不喝醉,這么寬的馬路誰來睡。

54、小明把本學期老師評語給爸爸,爸爸大怒:你這學期又打架!小明:沒有啊?爸爸:你看,小明這學期動手能力大大增強,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5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街上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56、我對你1見鍾情,決無2心,願照顧你3生3世,昨晚夢見你4次,你迷人5官,讓我6神無主,一顆7上8下的心99不能平靜,說10話:我發錯了!

57、父親在給兒子講故事:從前有一隻青蛙…兒子:為了慶祝我8歲生日,可以講限制級的嗎?父:好!別告訴你媽。從前有一隻沒穿衣服的青蛙…

58、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可你知道它的分量,一旦說出,可能咱連朋友都沒法做了,但我控制不住感情……啥時候請我吃飯?

59、真想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愛要怎么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

60、三生有幸結識你,八方來客不再理;婦輩皆羨你質麗,女艷摯愛你兼具;節令逢春休爽氣,快馬慢趕作知己,樂憂講享幾世紀。

61、牙醫:你的牙上有個大洞!有個大洞。病人:是有個洞,可你也不用說兩遍呀。牙醫:我只說了一遍。那是回音,是回音。

62、一女生得到男友訂婚戒指,但沒有一人注意。終於,當大家聊天時候,她突然站起來大聲說:“真熱呀,我看我還是把戒指脫下來吧。”

63、小明:爸爸,古時候,皇帝自稱寡人,那皇后該自稱什麼?父親:傻孩子,那皇后當然稱寡婦啦!

64、警告:您的手機因超負荷使用,內部發生烈變,即將爆炸,請看完本提示後立即將手機丟與空曠無人處…

65、第一次坐飛機的兩位老婦人在飛機起飛前找到機長,很懇切地說:“請讓飛機的速度慢些,不要超過音速,因為飛行過程中我們還要交談。”

66、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67、剛才聽北京交通台的廣播,一個哥們打電話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說外面霧太大看不清紅綠燈,車開到中間看清是紅燈了,都連闖了四五個了,咋辦啊?主持人安慰他說,沒事,霧大,照不清你車牌號!

68、楊木扁擔滑溜溜我挑大米下揚州揚州愛我好大米我愛揚州花妞妞。

69、有一天老師在發考卷。小美跟隔壁的小明說:我考零分耶。小明:我也是耶。小美:那這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作弊啊?

70、老張:老李的洗衣店要開張了!我們送什麼好呢?老王:我們送個匾額好了。老張:上面要寫什麼?老王:就寫還我清白吧!

71、一醜女瘋狂暗戀一男生。某日此男生對該女說:我每晚不看你照片我都睡不著覺。醜女大喜。男生接著說:因為看一眼就嚇昏過去了。

72、BABYBABY你真美,好像韭菜澆了水;BABYBABY你真酷,好像椰風擋不住。

73、你像風輕盈,你像水溫柔,你像霧朦朧,你像月浪漫,你像日熱情,你像海寬容,你像牛健康,你像龜長壽,你像兔可愛,總之一句話:你沒一點像人!

74、醫院四花:排隊掛號,頭昏眼花;醫生診斷,天女散花;藥品收費,霧裡看花;久治不愈,藥費白花。

75、你是10足花心人,常與9作樂,8不得家有億萬錢財,長年棄7不顧,成天6達,尋找獵物,5需多問,而4性不改,還3心2意,你1定不是好人。

76、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泥巴巴!你是醬,我是叉,在一起是對小冤家!

77、二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山,三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直門,四十歲站在德勝門,連德勝門也特么看不見了!

78、一獵人跟朋友吹牛:我過去常常在非洲射獵老虎。朋友:扯淡!非洲根本就沒老虎!獵人:那是因為我把它們全打死了!

79、美國人在中國坐計程車:你的車真慢!我們的快得多。到目的地,收費五十元。“啊!這么貴!”答:“這個計價器是美國貨!”

80、某君因通宵搓麻,因此上班時間偷偷睡覺。睡正香時電話鈴突然響起,此君被吵醒,迷迷糊糊拿起電話:喂,你好我是誰?

81、影院侍者發現一男人橫躺在一排座椅上,而且怎么轟也不動,於是很生氣:你混哪條道的居然這么橫?那人有氣無力:二樓走道上跌下來的。

82、不是我心理陰暗啊,我就覺得這個空氣污染是那幫口罩生產廠家製造出來的。

83、情侶逛街走,必須手牽手;撞上一棵樹,被迫暫鬆手;過樹不見人,情人被牽走。

84、我搬家時擔心工人弄壞古董鍾,於是決定親自搬。當我吃力地搬鍾走在街上時,一小孩跟在後面看了半天最後問:叔叔,你幹嗎不用手錶呢?

85、我喜歡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喜歡撫摩你的每寸肌膚,喜歡躺在你的懷抱,我一刻也離不開你,我愛你--沙發!

86、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師來我家。坐俺的墩兒,喝俺的茶,老師一走媽就打。

87、胡先生和他的太太是幸福的一對。胡先生睡覺時呼嚕聲很響,而太太的聽力很差。

88、明明和天天吃花生。明明見花生掉在地上就說:“天天你怎么浪費。”並撿起來放進嘴裡。天天停了一會說:“你連小蟲子都沒浪費!”

89、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90、十里霧霾兩茫茫,大霧天,人抓狂。千里霧都,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如糟糠。下班驅車返回家,看車窗,已成髒。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基友見面時,無話說,眼淒涼。

91、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92、多情是傻,無情最酷,痴情是蠢,絕情是懂得世故。只愛一個有點傻,愛上兩個最起碼,三個五個剛合適,十個八個才瀟灑。

9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94、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95、那天你握住那東西上下搖晃,叫你輕些別太激烈了,你就是不聽,結果噴得我身上粘粘的濕濕的……早就跟你說開香檳會噴吧!

96、徵婚: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今日簡訊廣徵女友並肩攜手。您願否?

97、分不在高,及格則行;學不在深,能抄則靈;斯是教室,唯吾靜心;學習上不去,音樂課上聽;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廳。

98、阿胖剃了光頭,同寢室兄弟摸了一把:肉乎乎的像我女朋友屁股。阿胖也不自覺的摸了一下:別說,還真挺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