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侶幽默簡訊

1、悟空,你擦玻璃;沙僧,你拖地吧;八戒,師傅很了解你的處境,經過再三的考慮,決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你看完這條簡訊以後,火速去打掃女生廁所。

2、昨天到一妹紙出去玩,突然她說她被蛇咬到胸口了,讓我快把毒吸出來,我一聽就笑了:你怎麼是這樣的人啊!我要是吸出來我中毒了怎麼辦,你以為我傻啊!走,帶你去醫院。媽的,然後她又說沒事了。這妹子是不是神經病,以後要離她遠點。

3、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唯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唯一的航班!

4、我在銀行當個女櫃員,昨天跟男朋友吵完架,他竟然打我們銀行客服電話,投訴我對待客戶態度惡劣……

5、男友要跟我分手,他罵罵咧咧道:你這人整天自以為是!我特麼當初怎麼就瞎了眼看上你了?你到底哪裡好!面對他的責難我沉默了,他轉身就要走,我連忙拉住他說:求求你別走!我正在數!

6、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7、女:你這麼優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那我怎麼辦?男:被我喜歡。

8、一對年輕小夫妻在吵架,女的說:你這個月工資都沒上交你是不是養小三了!男的:給了你不說你不要麼……然後媳婦就怒了,大聲吼了一句:我特麼睡覺前也說不要來著你怎麼就知道爬上來呢……

9、生命中有你,日子便充滿無限生機;一路上有你,還怕什麼電閃雷擊;只因為有你,快樂與滿足時刻洋溢;如果沒有你,那麼好的豬食該餵誰去?

10、我是一隻痴情的青鳥,情願在你的槍口下受傷,即使你大步離去,你的笑聲也風一樣溫暖我的心房,如果你偶爾回頭,就會發現淚水已盈滿我的眼眶。

1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12、今生今世,你就是我的唯一,擁有你就是擁有全世界,失去你就是失去了一切。所以親愛的你千萬不能…

13、親愛的?請原諒我的花心,我只能愛你60年!因為算命的說我的壽命只有84年,呵呵…

14、雖然你滿眼渴望的緊跟著我,雖然我也不想拒絕你,但,我還是不得不說:小狗狗,別跟著我了,我手裡真的只是一個白蘿蔔,而不是加長版的肉包子!

15、注意:站在鏡子面前,手輕托下巴,左眼連眨三次,右眼連眨三次,然後面帶微笑眼睛不停的眨呀眨,你就會隱約看到一個傻瓜正對鏡子拋媚眼!

16、我去他那個校區找他讓他往樓下看,他發信息過來說:我操我們樓底下站一神經病女的。我說,你下來,神經病女的想跟你談談。

17、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18、全國人民你最牛,騎著板凳上月球;天下屬你最能吹,喝酒用缸不用杯;從古到今你最能,出門逛街嚇死人;你說這些不算啥,諾貝爾獎等你拿!

19、在這個月圓夜,嫦娥對我說:她準備要下去找你,給你做美容,讓你恢復原來的美麗!你準備好了嗎?豬,別看簡訊了,問你話呢!

20、老婆總覺得婚後生活不夠浪漫,就對老公說:我們再談一次戀愛如何?誰知老公忙不迭地擺手說道:算了吧,我可不願再回到萬惡的『舊社會』!

21、在電影圈默默耕耘了多年,其中的辛酸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你的努力也終於得到人們的認同,獲得了本屆金鳥獎的提名:最佳動物明星大。

22、昨天男票微信說:記住你是我的,當時還挺感動,結果他又發了一條小呀小蘋果。

23、我和男友在小區里散步,看見一對情侶緊緊相擁。我羨慕地說:真甜蜜呀,你也抱我一下吧。男友四下看了看,把我拉進懷中:天冷了摟著是暖和。

24、尊敬的用戶,由於你的絕大多數簡訊都是發給異性,給社會造成極壞的影響,我們已暫停你的簡訊功能,請學習作風知識!

25、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26、小逗號被女朋友甩了,悲痛欲絕。朋友安慰:算了,忘了她吧,沒什麼大不了!小逗號哭訴:忘不了啊,我買了許多東西給她,都是分期付款的。

27、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8、一定是前世的緣,才註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什麼人海茫茫,我就偏偏落進了你的網?

29、是真金,永遠不怕凶凶的火焰;是青松,永遠不怕漫漫的嚴寒;是海燕,永遠不怕劃破天空的閃電;是笨蛋,依然盯著簡訊傻傻的看!

30、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1、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32、今天和小二貨女友逛街…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前面來了個妖嬈無比的MM,目測那一對36D以上…我一直看著,走過後不禁說了句:好雄偉的山峰啊…誰知女友直接接口:一看就是苦逼孩子,靠著兩座山混飯吃的!哪像我媽資金充足,直接給我修了座機場……

33、一哥們和本班妹紙談戀愛,後一外班妹紙寫了封情書,哥們果斷劈腿。本班妹紙大怒,去找小三理論,高潮來了…本班妹紙一會焉頭耷腦回來了,問她,怎麼樣了。妹紙大吼:他媽的,是比我漂亮多了。老子是男人老子也選她了,還爭個屁!

34、你是我喝水時的杯子—吻你;你是我睡覺時的枕頭—愛(挨)你。天上的星星是我想你時淚花閃爍的眼睛,那一彎殘月啊,是我想你時裂成兩半的心!

35、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份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36、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7、給你發完簡訊息,渾身感覺甜蜜蜜。放下滑鼠想心事,今天就說我愛你。

38、男女走到樹下看流星雨,男:看見了嗎?女:看見啦!一男子從樹後提著褲子走出曰:看見就看見吧,嚷什麼?

39、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40、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41、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去愛,我不夠了解你和你的感情,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跑了!

42、我跟老婆說,晚上我夢到和她去北京吃烤鴨了。她問夢裡她吃了沒有,我說你沒吃,只是在看著我吃。她馬上甩了一個耳光給我,說我對她不好,一氣之下回娘家了。更可笑的是,大舅哥專門打電話訓了我,還讓我重做,這能重做嗎?

43、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44、愛情很慢很慢,時間很快很快。寂寞很長很長,人生很短很短。你在很深很深的孤獨里,等待著很笨很笨的我。

45、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46、昨晚抱著女友睡,手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女友說:哎,我的再大點就好了。我安慰她說:沒事,我更喜歡小的。她又說:騙人,你們哪個男人不是喜歡大一點的。我堅定的說:我選擇的是初戀之路,你知到什麼是青梅竹馬嗎?女友:由小玩到大。

47、愛我就按一下吧!在按…嘿嘿!我就說吧…愛我才按的丫!你還按…我就說你愛我還不承認,真受不了你耶…你又按…好啦!我也愛你啦!

48、我是一個暗戀你的人,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發錯人了

49、每次女朋友和我吵完架摔門而去後,()我都會默默燒一壺水,然後等水壺哈氣時候,指著水怒斥:你給我滾!

50、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眷顧你,朋友忠於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耀你。好好照顧自己,偶爾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想你。

51、今天一個人跑去酒吧喝酒,碰巧看到一個女生默默地在那裡喝,像是單身。於是走過去搭訕:美女,你是一個人嗎?美女看了我一眼,警惕道:不是!我怒了:既然你不是人,幹嘛坐在人坐的位置上。

52、上學的時候哭哭啼啼叫身為理科男的他給我補課,都尼瑪坐他大腿要好(再)好(來)學(一)習(發)時,突然耍脾氣鬧他不要看書了,竟然立馬被他訓了,還荼毒了一下午微積分……

53、親愛的用,擁有你的真心,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不管世事如何變遷,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和最愛。

54、我男朋友說寶貝你皮膚好白啊,沉默了幾秒鐘感嘆道,真是一白遮百醜啊!

55、妻子跟鄰居站在門口聊了三個多鐘頭,回到家直喊累。丈夫說:你怎麼不請她到家裡,坐著聊呢?妻子嘆了口氣,說:是啊!我請她進家裡坐,她說她沒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