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搞笑祝福

1、若我有一粒快樂糖,我會送給你,願你快樂!若我有兩粒,我會給你一粒留一粒,我們共同快樂!若我有三粒,我會全給你,因為我要你蛀牙比我多!

2、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頓頓精飼料?老驢嘆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3、神說,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4、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著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5、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的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加著公文包。

6、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7、幸福背後熊抱,快樂親你嘴角,睡眠把你絆倒,生活對你傻笑,健康從未遲到,輕鬆邁動雙腳,微笑代替煩惱,願你開心就好!

8、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9、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個蛤嫫,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10、簡訊是我,用字頌唱的讚歌,簡訊是你和我,在傷心之時傳送的快樂,簡訊是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簡訊是我的心,傾聽你的憂傷歡樂,簡訊是你我,用心真情的編寫。

11、動物園裡來了一隻猩猩長的奇醜無比,遊客見了沒有不吐的,第一天我去看,我吐了,第二天你去看猩猩吐了,我就納悶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咋就這麼大呢!

1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3、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14、手機一開,笑口常開;手機一響,黃金萬兩;簡訊一到,定有好報;簡訊讀起,萬事順意;祝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15、簡訊到,快樂輕輕把你抱,困難乖乖給讓道,煩惱悄悄遛走掉,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永遠向你微笑!祝小日子逍遙!

16、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17、幸福捆綁你,然後丟進好運海,讓你漂啊漂,搖啊搖,願你被一個叫健康的撿起,天天快樂,一生平安的願望就實現了!

18、昨晚我太荒唐,怎會對你那麼無禮、那麼粗野地做這種事?真誠地向你道歉並請求你原諒:我真的不該……搶你的棒棒糖。

19、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20、你腳踏兩隻船,說明你有備無患.你牆頭上的草,說明你以大局為重,你上樑不正下樑歪,說明你服從上級領導,你見風轉舵,說明你能認清形式。你不苟言笑,說明你該笑笑了,來給爺樂一個!

21、簡訊關心來報導,願你天天娃哈哈,日日樂百氏,時時冰紅茶,事事都可樂,心情王老吉,夏天好運很雪碧,萬事如意和其正。

22、曾經以為還有更好的,反反覆覆才發覺最好的就在身邊,就像你一樣。起初對你的出現並不以為然,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才發現,原來你才是——最好欺負的!

23、咱倆吧,認識時間久了點,情誼自然深了點,聯繫雖少了點,思念卻是多了點,願你快樂再多點,()幸福增加點,聯繫勤一點,日子滋潤點。

24、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25、扭一扭,健康跟著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26、累了別挺著,休息休息;煩了別悶著,聯繫聯繫;饞了別忍著,米西米西;樂了別揣著,同喜同喜;好友常惦記,信息信息!

27、用快樂的珠子,串起時間的鏈子;用開心的布料,綴上生活的補丁;用心情的篩子,濾掉煩惱的沙子;用收穫的石子,壘起幸福的大廈。

28、踩西瓜皮滑倒,你會沾上紅運;踩香蕉皮滑倒,你會交上好運;踩橘子皮滑倒,你會匯聚財運。趕緊趁著今天大吃一頓,然後拱拱運。

29、當你收到這條簡訊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30、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31、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裡比我好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32、芝痲糊的一縷濃香一絲溫情,比不上我的祝福濃情;三九胃泰的像朋友般貼心,比不上我的簡訊暖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33、工作是枯燥的,賺錢是辛苦的,理想卻是遠大的,等咱有了錢,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34、用祝福為你建造一座金字塔,塔尖是健康,逐次是幸福,快樂,好運,幸福,平安。還有地下室,方便你跑下去偷著笑。

35、小強載著女友飛車,不久一輛警車跟上,小強加速,警察亦加速,最後警察追上小強高喊:不要怕,我只是告訴你,你把女友掉在剛才轉彎的地方了!

36、飛柔的秀髮長溜溜,炯炯的雙眼烏溜溜,纖細的身材直溜溜,清新的微笑美溜溜。見了你我就爽溜溜,不見你我就灰溜溜。

37、笑就笑吧,哪怕露倆門牙,笑就笑吧,哪怕抽筋變相,笑就笑吧,哪怕缺氧眼花,笑就笑吧,只願你,一切皆快樂。

3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39、真想和你離開這俗世,去一個青山碧水的地方幽居。那裡只有我和你,眼前是一片翠綠的草地。沒事的時候我躺在草地上,溫柔地看著你……吃草!

40、天氣太熱了!買了個涼蓆,一睡變電熱毯了!遇到個陌生人,相視一笑,變熟了!桌子太燙,痲將剛碼好,嘿,居然糊了!

41、我的問候,就是那冰激凌,融在你嘴裡,甜在你胃裡,爽在你心裡。願你把高溫擊退,把快樂放飛,生活有滋有味,笑容天天都美!

42、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布,他總是剪刀。

43、神知道你口渴,創造了水,神知道你餓,創造了米,神知道你沒有一個可愛的朋友,所以創造了我,然而神也知道這世上沒有笨蛋,順便創造了你。

44、天天笑一笑,煩惱溜煙跑;家人抱一抱,生活有情調;瑣事擱一擱,睡個美滿覺;鈔票數一數,別管多和少。淡看得失,快樂就好!

45、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46、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47、你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48、伸出左腳,把煩惱絆倒,伸出右腳,把憂愁踹跑,找個籠子,讓幸福無處可逃,找副繩索,把健康縛牢,再拿手機,把思念編好發給你!

49、馬蜂追求白蝴蝶:你是潔白的天使,我就愛你的純樸。第二天遇見花蝴蝶,馬蜂盯了好久挖苦道:蠻時尚啊!這麼快就搞上身體彩繪啦!

50、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51、聽說你最近好花心?快樂向你遞情書,還跟好運混一起,成功也迷戀你,就連幸福也對你投懷送抱。呵呵,別重色輕友,忘了老朋友喔!

52、俺不太會說話,嘴巴也不咋甜,俺就是想你今天想啥啥中,幹啥啥成,身體倍棒,鈔票賊多,數錢數累了你雇俺,俺祝你每天過好吧。

53、我多想打開你的心門,走進你的心扉,陪你哭,陪你笑。可你的心門始終緊閉著,上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你的心門是推拉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