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簡訊息

1、自處超然,待人藹然,無事澄然,有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榮辱坦然。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嘴邊的快樂之人。

2、送你一株「幸運草」,願幸運幸福跟你跑;送你一首「開心謠」,願天天歌唱樂逍遙;送你一個「不倒翁」,願你「拍馬溜須」不跌跤;送你一個「開心果」,願開心快樂傻傻笑;呵呵呵,祝福哥們,幸福開心,沒完沒了,沒完沒了。

3、春來花開放,願你笑容揚;春光無限好,祝你心情妙;花開枝頭俏,好運來開道;周末到,我讓春風把祝福捎,祝你明天更美好,心情暖洋洋!

4、好久不見,未曾忘記,小小簡訊,送去情意,衣衫添減,注意身體,勞逸結合,多多休息,心情舒暢,萬事如意,我的祝福,記在心底。

5、春季到,風光好,周末又到眼前了。忙裡偷偷閒,放鬆心情妙。美好春光別錯過,戶外空氣真正好。陽光燦爛把春踏,呼朋喚友笑聲揚。祝你周末愉快!

6、風雨雷電,是自然的風景;喜怒哀樂,是人生的樂曲;陰晴冷暖,是時光的變幻;愛恨情仇,是生命的色彩;插科打諢,是朋友的祝福。願你吃得棒,睡得香!

7、世界問候日各國的重量級人物向你問好:希臘愛神祝你有愛情甜蜜;埃及法老祝你能健康長壽;中國財神爺祝你能財源滾滾;還有我祝你一切都能如意!

8、我把快樂攪拌進陽光里,暖暖的光芒是我的問候;我把幸福種植進花盆裡,芬芳的花朵是我的問候;我把如意摻雜進文字裡,真誠的情誼是我的問候,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樂無限,笑口開!

9、願你心情如鳥兒自由翱翔在天空裡;如魚兒自在暢遊在海洋里;如花兒搖曳多姿開放在春天裡;如馬兒揚蹄奔騰在曠野;如風兒輕盈飄蕩在天際!祝周末快樂!

10、手機換了好幾個,你的號碼總記著;朋友更新好幾茬,總是有你在心裡;通話記錄上百條,和你聯繫真不少。簡訊發你好幾遍,有發有回無限好,祝你快樂!

11、每一縷暖暖的陽光,都是跳躍的音符;每一樹香香的鮮花,都是一首甜美的歌謠;每一陣柔柔的春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每一場沙沙的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每一天翩翩的到來,都是一聲深深的祝福。祝願朋友:天天好心情、事事順利、平安幸福!

12、世界問候日,輕輕推開你的心門,送上一份至誠至真的問候,惟願你天天開心,笑口常開;日子紅火,幸福安樂;健康平安,福壽無邊;好運永伴,吉星高照!

13、不說大道理,做點小事情;不管天冷暖,只要心燦爛;不問成或敗,過程最精彩;不論聚與散,思念永不變。不論胖與瘦,份量總最重。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14、周一的心情最無助,周二的工作剛開灶,周三的會議想睡覺,周四的總結太痛苦,周五的花開又一度。春天好,周末更好,春眠可以不覺曉。周末愉快!

15、我輕輕寫下的問候被春風吹走,我淡淡送出的牽掛被春雨注入,我悄悄許下的祝福被春天帶走,周末祝你趕走勞累,心情美美!

16、情感的樂符,悅動生命的精彩;友情的溪流,沁潤人生的邊角;情誼的花朵,芬芳幸福的生活。朋友,願你笑口常開,開心每時每刻,幸福每分每秒!

17、清晨的晨曦里有我的問候,開心伴你一整天;午間的悠閒中有我的問候,舒心圍你團團轉;夜空的繁星上有我的問候,安心伴你入夢鄉;世界問候日,給你滿滿的問候,願你快樂無限,幸福無盡!

18、事業,是用來闖的;生活,是用來品的;愛情,是用來享的;美夢,是用來想的;清晨,是用來美的;祝福,是用來欣賞的。朋友,祝你幸福喲!

19、忙一天閒一天樂一天愁一天盼一天,上班時間;睡一會兒醒一會兒坐一會兒躺一會兒愣一會兒,度過周末。日子重複,祝福不停歇,願你忙閒得宜,心態悠然!

20、一聲問候,載滿的全是真誠,一聲問候,訴說的全是關心,一聲問候,見證的全是情深,世界問候日,給你最真的問候,願你幸福快樂,開心無限!

21、用微風拭去你煩惱的心情,用暖陽照耀你冷卻的心靈,用關懷甜蜜你寂寞的心坎,用簡訊溫暖你孤單的心窩。親愛的朋友,願你快樂每天伴,心情時時樂!

22、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真太累;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生活忙碌心疲憊,笑對人生莫流淚;人生難得幾回醉,多多休息別太累!

23、好朋友可以很久不聯繫,但友情的牽絆讓彼此始終惦記。真心的祝福雖然話語不多,但炙熱的誠意讓彼此更有默契。春天的周末一定要睡到不覺曉!周末愉快!

24、一片孝心伴父母,輕聲問候身體安;一顆真心待愛人,情深意切問候甜;一片真情對親朋,問候聲聲暖心懷。世界問候日,我的問候送到你的身邊。願你幸福,快樂如意!

25、問候是陽光,可以將冰封千年的心融化;問候是春風,讓友誼之樹茁壯的成長;問候是擁抱,使你我的心繫在一起;世界問候日,我只願你每天醒來臉上都帶著微笑。

26、每一片雲,都浮現往昔的美好;每一首歌,都觸碰心靈的堤岸;每一絲風,都飄蕩心中的思念;每一步路,都印證幸福的軌跡;每一段情,都發酵友情的芬芳;每一句問候,都充滿情誼的味道。朋友,願你開心,幸福永遠!

27、有些事情總是無法忘掉,有些人總是魂回夢牽,相逢是命運的巧妙,生活是如此多嬌,工作重要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協調,這條簡訊就當是對你的祝福騷擾!

28、祝福簡單,情誼卻不簡單;時光雖短,記憶卻是永遠;似水流年,沖不淡真情感。春天的季節送上我真摯的問候,工作一周辛苦了,祝你周末愉快!

29、我以思念為弓,我用忠貞的友情為弦,我用溫馨的祝福為箭,組成堅硬的後盾送給你。為你遮風擋雨,同你甘苦與共,伴你美夢成真,隨你浪跡天涯。

30、天氣或陰或晴,永不改變的是好心情;夏天來春天去,情意的惦記抹不去;從現在到過去,幸福揭開一頁頁;話語少心意多,願你天天享快樂!

31、春光無限好,就是周末少,等了五天到,睡覺用掉了,夜晚出去鬧,狐朋狗友都冒泡,節目準備好,盡情地舞蹈,年輕最重要,當下把握牢,你說要不要!

32、晨曦是我早晨對你的溫馨問候,給你明媚的陽光使你燦爛輝煌一整天。晚霞彩虹是我對你的祝福,使你幸福美滿開心永遠。世界問候日,願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33、花香是我芬芳的呢喃,朝霞是我燦爛的呼喚,溪流是我深深的期盼,星辰是我的美好祈願,月光是我輕柔的祝願,親愛的朋友願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天使。

34、都說春天是戀愛的季節,但我卻始終提不起精神來。因為我最愛的人雖然只能陪我兩天,但它卻是我的至愛。啊,周末周末你快來。祝周末愉快!

35、春雨,淅淅瀝瀝。春風,清清爽爽。周末,快快樂樂。記得和我常聯繫,記得我心裡對你的思念。祝你周末快樂,健康平安,幸福歡喜!

36、問候是春風,吹拂溫暖了你的心田,情誼無限。是春天的細雨,澆灌生命的甘露,快樂無限。是鮮花的甜蕊,使生活幸福美滿,甜美無限。世界問候日,願你喜悅無限!

37、轉眼就到周末了,日子一天天的飛過。放下煩惱,出門踏踏青吧;卸下防備,叫上知心好友聚聚會吧。周末一定要愉快渡過,莫辜負春天好時光!

38、春天雖美但容易瞌睡,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周的疲憊,回家倒頭就睡,醒來已是下午的陽光在明媚。喝杯咖啡聽音樂,刷刷微博看新聞。祝你周末愉快!

39、心靈,被記憶填充得很美;情感,被歲月打磨得火熱;友情,被時光發酵得醇香;情誼,被歲月鍛造得如鐵。朋友,無論身在何處,都願你開心永遠,幸福永遠!

40、小小的簡訊送去我的思念,短短的字句表達我的掛念,祝你工作順利有空閒,生活如意有笑顏,家人和睦有美言,萬事如意遂心愿。

41、陽光里有我的問候,使你溫暖光明燦爛。圓月代表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家庭美滿幸福如意。星辰是我對你的祈福,祝你一生絢麗多姿。世界問候日,願你一生事業輝煌,工作順利圓滿,身體健康快樂!

42、春天的花開得真鮮艷,春天的心情就像那碧海藍天。春天的工作仍然忙碌,春天的生活圓圓滿滿。周末到了,給自己放鬆的時刻,祝周末好心情!

43、叮咚一聲問候至,灑下好運點點,鴻運當頭;添上平安片片,福壽安康;發酵情誼綿綿,悅動你心。世界問候日,願你笑口常開,心情舒暢,幸福永久!

44、問候是情感的紐帶,悅動心靈;是友情的潤滑劑,溫暖彼此;是情誼的芳香劑,句句貼心。世界問候日,傳送心靈的問候,惟願你笑口常開,福壽安康!

45、學會善待自己的身心:飲一杯好茶,卸掉心上的壓力;聽一首好歌,去掉身上的疲累;讀一本好書,開闊心靈的視野;交一個好朋友,慰藉孤單的心情。

46、頭頂一片天,憂愁化雲煙;腳踏一方土,歡樂在飛舞;工作雖繁忙,心裡莫打鼓;周一到周五,數你最辛苦。周末閒暇跳支舞,最佳模範非你莫屬。

47、春天的周末格外燦爛,藍藍的天上白雲點點,早起晨練跑跑步,日出東方春風朝露,晨曦映出希望腳步,整理疲憊心情,向地平線邁出第一步。周末愉快!

48、把耳朵叫醒,將幸福的聲音傾聽;點亮智慧的眼睛,處處都是美好的風景;心中充滿激情,上班路就是成功。朋友,願你伴著祝福前行,收穫幸福的一生!

49、大雁的來往帶去我的問候,雲朵的飄離帶去我衷心的祝福。簡訊的傳送是我真情的傳遞,花兒的飄香是我溫馨的祈福。世界問候日,願你年青有為事業輝煌!

50、每一個眼神,都透著默契;每一下心跳,都牽動彼此;每一段回憶,都藏著美好;每一段旅途,都載著情誼;每一句問候,都含著深情。朋友,惟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遠!

51、簡短的問候,蘊含著長長的思念;平常的問候,寄託著特別的關切;隨心的問候,伴隨著真摯的祝福。世界問候日,簡單的問候,真切的問候:願你天天快樂,平安健康!

52、讓清晨第一縷陽光帶去我的問候,叫醒你的好運,讓斜陽的溫馨餘暉灑滿我對你的滿滿祝福,積蓄夢想的力量。無論何時何地,一定記得保重身體,保持快樂!

53、一周時間不算長,心裡想你直痒痒,聯絡簡訊要常發,寄託情感很重要,人生短短几十載,朋友祝福像甘泉,祝你天天喜洋洋,健康平安常相伴!

54、哭哭啼啼的生,快快樂樂的活,風風火火的乾,簡簡單單的過,輕輕鬆鬆的享受,無怨無悔的走過。朋友簡單最快樂!

55、今天是世界問候日,送你一些飄著淡淡清香的問候,萬變不離其宗的要你:天天快樂、出行順利、笑口常開、天天好心情!

56、清新的問候,愉悅心靈;溫馨的問候,升溫情感;純樸的問候,溫暖心窩;真摯的問候,打動心弦。世界問候日,輕聲的問候你,惟願你天天開心,幸福永安!

57、問候是陽光,溫暖心靈的梯田;是雨露,沁潤生命的點滴;是微風,拂動快樂的琴弦。世界問候日,真誠的問候你,願你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58、時光流逝光陰荏苒,快節奏的工作效率使人忙暈了頭腦,忘卻了很多事。和你分別半年沒有問候,太對不起了。世界問候日,向你道歉賠禮,願你有個好身體!

59、播種美麗的畫面,耕耘幸福的頁面,澆灌快樂的一面,希望你每天都和好運見個面。朋友,祝你如意日日,平安年年!

60、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也成了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也成了故事。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心胸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61、幸福在於發現,睜開雙眼,不要讓憂傷煩惱遮擋住視線。只要心中有陽光,每天都說艷陽天。踏上快樂的航程,笑對美好一天。朋友,祝你快樂幸福,笑臉甜甜!

62、問候是架設友情的橋樑,友誼長存。問候是情感的傳遞,情深意長。問候是對親人的關心,情感交流。問候是愛戀的情思,甜蜜幸福。世界問候日,將內心的問候傳送給你,願你快樂安康一生!

63、打開手機笑一笑,因為我的祝福最先到。相聚時間雖不多,心中牽掛不會少。現在只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趕快回來,回來請我吃飯。

64、春天到花兒俏,滿簾春光真是好。我把思念掛樹梢,你要摘下不許少。周末休息多微笑,小小簡訊心意到。祝你周末愉快,生活暖洋洋!

65、做人需要明白: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萬事順其自然,其身方可自然;悅其身者,亦可悅其神;從心所欲,不可越其矩。

66、問候聲聲遠方至,深情厚誼永相知。不論天涯隔萬里,不管日月運轉移。快樂心情總相伴,幸福生活永相依。世界問候日,不變的愛,不變的情,願你健康幸福永無盡!

67、春天的雲淡風輕,輕鬆的日子可以任意揮灑你的心情;春天的陽光溫暖,帶著我對你的祝福照在你的身邊。願你周末有個好心情!

68、時間,不管你勤奮還是慵懶,依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活,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依然日夜交替四季變換。人生苦短稍縱即逝,把握時光與時俱進。每個人都有一片天,多彩生活打拚自然。朋友活出個性的你。

69、蝴蝶的飛舞是我的問候,羨慕美麗。蜜蜂的采蕊是我的問候,傳粉攜甜。喜鵲的高唱是我的祝福,幸福一生。世界問候日,願你前途光明事業發達財源滾滾!

70、有一種心情,不管陽光燦爛還是陰雨連綿,笑容依舊甜甜;有一種幸福,不管千山萬水還是咫尺之間,朋友依舊祝願;你覺察到幸福了嗎?朋友,祝你平安!

71、錢的多少並不重要,錢買不來健康,買不來幸福;房子的大小並不重要,房子能夠遮風避雨,卻帶不來溫暖。人生在世,錢多錢少,幸福就好,惟願你幸福到老!

72、時間是情感的升溫劑,越久溫度越高,歲月是友誼的發酵劑,()越長感情越醇,距離是相思的濃稠劑,越遠牽掛越濃,祝福是簡訊的添加劑,越多心情越好,朋友,給你的祝福時時刻刻,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萬事皆順意!

73、時光飛逝,抹不去情感的軌跡;歲月流轉,盪不去美好的日誌;千山萬水,阻不斷情誼的滲透;何時何地,斷不了朋友的聯繫。朋友,問候你一聲,惟願你時時安好,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74、不要撂挑子,不怕丟面子,想過好日子,就得擔擔子。有空找樂子,事忙顧身子,不管哪陣子,都要把快樂當底子,把平安當里子,願你幸福一輩子!

75、春季周末生活改革方向:杜絕家宅,提倡交流;拒絕網遊,建議春遊;放棄菸酒,呼吸自由;少搓痲將,戶外多走;沐浴春光,行在周末,樂在其中。

76、春天到了,願屬於你的風景獨好!枝頭俏,那是你的好運到;百花香,那是你的笑聲揚;巧借春風祝福捎,祝你周末愉快,幸福沒完沒了!

77、雪花飄,綻放你的微笑;北風吹,吹走你的煩惱;冰霜凍,凍結你的憂傷;爐火旺,旺出你的運道。小寒祝福很奇妙,溫暖又閃耀,願你全收到,幸福懷中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