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快樂祝賀語

1、人生處處有風景,何不適時停一停。不求山巔觀日月,只因峰外還有峰。馳騁職場何足道,困難只當一陣風。只要我輩肯努力,待得來日定成功

2、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4、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5、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迴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願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裡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7、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親愛的同事,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你永遠是最棒的,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繼續加油!生日快樂!

8、人生是海,總有波濤,需要一顆勇敢的心去乘風破浪;成功是路,總有坎坷,需要步步踏實方能前程似錦。認清過去,想好未來,把握現在,你的成功定會來!

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1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2、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13、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14、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15、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6、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18、在你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行動是走向成功的良藥,相信自己,不要猶豫、拖延。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9、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祝生日快樂!

20、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人生似打牌,雖然有的牌不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決定如何出牌。懂得「但是」,走好人生!

2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的深深祝福。

22、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23、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同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俗話說,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聰明的你定能更加出色!祝你: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4、生日收到我信息,開心幸福數第一,看看信息變美麗,氣死玫瑰無法比,青春臉龐放光輝,瑪瑙光彩往後退,濃密頭髮落雙肩,無比嬌艷勝天仙。生日快樂喲!

25、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26、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7、五彩繽紛的世界,只有友情最珍貴,在這屬於你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28、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我們是同事也是戰友,感謝歲月眷顧,你還是像初見時那樣年輕。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樂!

29、真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沒有一種不通過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輝煌的一生!生日快樂!

30、祝自己:越來越漂亮;每天都那麼開心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最後我祝你生日快樂

31、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32、做事要有熱度,辦事要有力度,擁有自信程度,堅持努力溫度,注意講求速度,關鍵在於態度,態度決定高度,高度決定腳步,邁向成功道路!

33、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34、你餓了麼?--我是麵包!你冷了麼?--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麼?--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35、輕輕一聲祝願,勝過千言萬語,當敲響你生日的鐘聲,別忘了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6、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我們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裡起步你會做得更好。

37、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38、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39、點燃一隻燭光,幸福萬年長;點亮兩隻燭光,快樂無限亮;當所有的燭光都點亮,美好的明天充滿無限希望,吉祥的光芒永遠縈繞你身旁。祝生日快樂!

40、雨在淅淅瀝瀝下,聲音清脆,是雨點們給自己在說生日祝福語吧!

4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42、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43、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願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願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願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44、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5、我對你一直有一種難以忘記的感覺深深在我心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對你說--那就是嗯…[生日快樂]啦--

46、每當想到你我好似天天都在過生日,可我特別珍視其中的一天,祝願你在這天美夢都能實現。

47、領導您好,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48、如果你還沒睡,趕快打開窗戶,看到了沒呢…?是不是有星星在對你喳喳眼呢?沒錯,趕快許願(有流星),因為它也正在祝福你喔!生日快樂。

49、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50、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我從那盛開的繁花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化為希望送給你,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51、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52、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53、山的高大,在於雄峻;水的靈性,在於奔流;人的生命,在於探求,在於進取,在於拼搏;簡訊的作用,在於提醒,在於祝福,祝你走向成功的頂峰!

54、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55、如果你想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謹慎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以今天為起點,以朋友為臂膀,以我的簡訊為護身符。祝你心想事成。

56、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著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7、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58、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愿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

59、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人格的完善在於學習,學習能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祝你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60、祈願您的生日,為您帶來一個最瑰麗最金碧輝煌的一生。

6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62、天是藍的,雲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

63、如果說時光像是電視遙控器,那麼你就是快樂的頻道,帶著幸福的信號,每一天都開懷大笑,特別是生日的報導,我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收視率一定會狂飆。

64、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

65、原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66、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讓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願你在充滿熱情的季節中播種,在往後的喜悅里收穫!請相信,辛勤播種的人一定能收穫碩果。祝你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67、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68、人在職場:逢人且說三分話,未可全拋一片心;摧眉折腰事權貴,為賺工資別怕累;安得工資過萬元,再論世俗正與偏。兄弟,祝你成功!

69、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0、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一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直至永遠!

71、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72、人生像電梯,上上下下、起起落落。有時你會遇上幾個跟你一起前行的人;有時你需要一個人孤單向前。最終,相信你一定能到達屬於你的成功目的地。加油!

73、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74、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75、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7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沒有更好的祝福,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即便是讓我一無所有。

77、說句誇張的話,今天的世界因你而精彩,這一天因你而特別,點亮幸福的燭光,為你送上精美的禮物和蛋糕,願您生日快樂,永遠沒有煩惱。

78、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9、親愛的同事,我知道你有很多夢想還未實現,但是欲望可以提升熱忱,毅力可以磨平高山,只要有信心就能夢想成真!願蛋糕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盡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80、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24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祝福ㄉ話只要一秒鐘佳節愉快。

81、又是你的生日了,雖然殘破的愛情讓我們彼此變得陌生,然而我從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82、嘿--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83、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暗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度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84、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85、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快樂永存在。

86、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87、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們渴望成功,但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的。祝我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努力的同事生日快樂!()

88、每一年是詩句潑灑的畫面,美麗的容顏,每一天是旋律書寫的笑臉,開開心心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祝你分分秒秒都有平安幸福陪伴。

89、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90、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91、老闆,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願您以後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生日快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