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元宵節賀語

1、元宵馨香,情思柔漫。寂寥心語對牡丹,煙花三月甚祈願,吾將翔降伊身畔。淺吟清唱,曼舞暢然。美夢相隨戀境仙,良宵佳景思怡園,明月更把艷陽喚。祝君元宵節快樂!

2、放游一盞盞五彩荷燈,曳動你心湖快樂的漣漪;敲一聲聲佳節的晚鐘,讓我的愛在你的心裡悸動!花好明月夜,元宵節快樂!

3、送你一個銀元寶,讓你天天開口笑;送你一個金元寶,快樂生活來報到;送你一個元宵寶,全家團圓真熱鬧;祝您全家團團圓圓,元宵節快樂!

4、元宵節到了!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裡,太甜了!

5、元宵節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都累,約你大吃一頓/傷胃,送一枝玫瑰/誤會,還是發個簡訊/有情有味,祝你元宵節。

6、元宵佳節,用我如火的熱情煮一碗湯圓,溫暖你正月的心情;把我的思念串成串掛在你的心空,點綴你元宵夜的美夢,祝元宵快樂!

7、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與你相遇相知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祝你元宵節快樂!

8、天上的月兒圓又圓,碗中的湯圓圓又圓,世間的人們團團圓,心中的夢想圓又圓。元宵佳節到來之際,祝您圓夢圓心,全家團團圓圓喜氣洋洋樂無窮!

9、抬頭尋覓藍天,你是自由的,回頭搜尋朋友,你是最好的,作為你的朋友,我是知心的,低頭閱讀信息,我的祝福是最真的!預祝元宵節快樂!

10、熟話說:親如太陽,友如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賞賞月亮心情舒暢。伴著太陽陪著月亮,吃著湯圓,觀著燈火,祝元宵節快樂!

11、火樹銀花不夜天,繁星點點落玉盤,南疆北國共把盞,元宵佳節慶上元。燈掩桃花遮人面,心旌神盪志高遠,攜手逍遙同結伴,相邀春風天地間。

12、提前為你在手機上布置兩個美滿燈籠,獨處時會讓你很溫暖,聚會時會讓你更開心,與人分享會讓更多的人在元宵節更快樂幸福!

13、元宵佳節樂無邊,相識相知皆是緣。宵光輝映九州雪,祈盼月滿人長圓。獨言難盡江湖意,不盡祝福轉七弦。吉祥喜慶常擁有,快樂伴隨整一年。元宵快樂!

14、好喜歡你的軟,好喜歡你的酥,好喜歡你的粘,好喜歡你圓圓的頭,哈哈,因為你是湯圓,祝你元宵節快樂!

15、元宵節到,貓兒跳狗兒叫,樹上的小鳥喳喳叫,各路財神幫我把祝願送,花燈燈船替我把情傳,祝你全家老少皆安康,歡歡喜喜團團圓圓過元宵,元宵節快樂!

16、你珠圓玉潤,你渾身雪白,你膚如凝脂,你滑若柔荑,你俏若珍珠,你美若天仙,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的摯愛--湯圓。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17、圓圓的圓圓的月亮的臉,甜甜的甜甜的鮮靈的湯圓,滿滿的滿滿的盛給你一碗,裝上我美美的美美的元宵祝願!

18、熱鬧的元宵讓人流連回味,大吃大喝可以暫時告一段落了。那就好好調理你的腸胃吧!願過完年後的你臉上依然掛永遠抹不去的笑。

19、冬去春歸,又見春風裁夢來,鶯歌燕舞入情懷;橫掃煙霾,情溢景艷心豪邁,萬紫千紅花常開;九霄雲外,清風嫵媚拂塵埃,月明圓缺皆為愛。

20、你是餡,我是面,包出生活如蜜甜。你是鍋,我是水,煮出幸福滿人間。你是碗,我是筷,品嘗團圓的味道。元宵節快樂!

21、元宵節潘長江給他媽送湯圓:「你在唐古拉山,哪?聽著挺耳熟的。」他媽:「不遠,從北京出發,沿青藏鐵路,上個坡就到了,登回珠峰,也讓長江你,也體會下做巨人的感覺!」

22、一聲聲鑼鼓一陣陣沸騰一幕幕煙火一盞盞彩燈和著二月絲絲縷縷的微風踱進你心窩,串串企盼祝願你:元宵快樂!

23、正月初五年過完了,正月十五月過完了,剩下的就是日子了,在日子開頭的第一天送您一個簡訊,是想讓您天天開心,天天快樂,願:幸福與您常相伴!

24、元宵節到了,願關懷像湯圓般甜到你,情意像湯圓般黏著你,幸福像湯圓般潤滑如初,快樂像湯圓般香醇依舊,祝福像湯圓般圓滿美麗。元宵節到了,願你快樂。

25、又至元宵佳節,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牽掛!願元宵節的燈火帶給你一絲心動和喜悅,還有我深深的思念!

26、新年的喜悅延續至今,大紅的燈籠高掛至今,歡愉的心情延續至今,春日的溫馨延續至今,熱鬧的煙花延續至今,真誠的祝願延續至今,祝願你元宵節快樂!

27、喜迎元宵,早送祝願:心圓夢圓,萬事皆圓;人緣愛緣,緣緣美滿;財源福源,左右逢源;友緣情緣,永不間斷。祝你元宵佳節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28、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29、星光璀璨鬧花燈,千姿百態詠世情。斑斕歲月眼中過,()火樹銀花百媚生。五光十色照寰宇,萬盞心愿映月明。元宵佳節慶盛世,流光溢彩頌芳名。

30、咬一口香甜的湯圓,消融心底的惆悵,送來萬千的歡悅。猜一個快樂的燈謎,解開幸福的密碼,迎來醉心的時光。做一個精緻的燈籠,貼上溫馨的圖片,捧出光彩的明天。元宵節到了,願你節日快樂!

3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快,最早,最精彩,最難忘,最迅速,最具分量,最有盼頭,最百看不厭,醉生夢死,罪大惡極,最後通牒:祝你元宵節最最快樂!

32、最新可靠情報:健康將跟蹤你,快樂要灌暈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氣的是財富居然暗戀你,美麗要和你同居,連開心都成了你的情人!元宵偷偷逗著你!

33、元宵佳節,特意為你做一鍋「幸福湯圓」,其中一個真心餡一個關懷餡一個吉祥餡一個如意餡一個快樂餡一個健康餡一個福氣餡一個甜蜜餡;祝元宵節快樂!

34、十五月圓星光燦,禮花炮竹鑼鼓喧。花燈擺滿整條街,栩栩如生螢光閃。喧聲高歌人潮浪,猜謎得獎一花藍。收穫頗豐高興歸,闔家歡聚元宵宴。願你猜謎得獎多,吉祥如意鈔票摞!

35、不說"為什麼"了,來個更憋氣的,一口氣:元宵節送你22個福,有福到福家家福,送福祝福全是福。享福見福處處福,大福小福半大福金福銀福今年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36、親人是太陽,朋友是月亮,曬曬太陽生活安康,看看月亮心情舒暢。親情給太陽,友情給月亮。在陽光的溫暖下,帶著好心情渡。

37、開心燈謎添歡笑,唐風宋韻鬧元宵。蘇堤古樹河邊柳,燃盡煙花放鞭炮。歡聚時光總嫌少,甜蜜湯圓吃到飽。親朋好友話桑梓,濃情蜜意在元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