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媽媽生日快樂祝福語

1、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2、在這個日子裡,我想起了您。想起了您對我的關懷,想起了您為我的操勞,我只希望給您所有我的祝福,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3、時間是條河,洗刷蒼白了你的黑髮,時間是座山,壓彎筆直的你的脊樑,時間是處風景,充實了我的世界,疲憊了你的身軀,老媽,謝謝你,生日快樂。

4、生命的小舟駛過十幾載,從前它只是遊蕩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6、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7、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8、看著母親滿頭的白髮,心底增添了一縷愁緒;看著母親額頭的皺紋,不禁感到心酸。母愛總是那樣的偉大,用畢生的辛勞換來自己的成長。母親的生日又到,願涼我不能陪在您的身邊。沒有多麼貴重的禮物,但有一顆真摯的心,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您。

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祝您生日快樂!

10、今天是母親的生日。作家冰心說:「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我把這段話寫在這裡,代表了我的心意。真心說一聲:祝媽媽生日快樂!謝謝媽媽。

11、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媽媽,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2、小時分,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照下漫步,夕照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標緻,清清的,深深的.昔日遠在海角的我仍記得那夕照,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願。

13、康乃馨的褶皺代表了母愛的艱辛,康乃馨的美麗代表了母愛的神聖,康乃馨的芳香代表了母愛的溫馨,老媽,送你一束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14、忘不了你溫柔的呵護,忘不了你深情的傾訴,忘不了你關切的眉目,忘不了你慈愛的態度。點燃七彩的蠟燭,送上溫馨的祝福:媽媽,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6、走過重重生命的關隘,走過漫漫歲月的長河,走不出的,是母親溫暖的心田!祝媽媽生日快樂!

17、一支蠟燭,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18、送媽媽: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感情.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19、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20、一顆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生日快樂!

21、生兒育女辛苦,日漸黑髮白盡,快行日嘗甜甘,樂盡天倫到來!親愛的媽媽: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

22、媽媽,在您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您,願您擁有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您的枕邊,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23、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24、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著您的辛勞,人們想念著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著您!生日快樂!

2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祝您生日快樂!

26、華誕歡愉,媽媽,真但願能有言語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感動你每日規畫家務,及給以我們的輔佐。願你在將來的歲月中永久歡愉安康!

2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28、給予我生命的母親;您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您的恩情與教誨。在您的壽誕之際,敬祝您健康如意,幸福滿懷!

29、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請接受我的禮物,它帶給你溫存的愛慕和深情的思念,以及我綿綿不斷的思念,祝願你生日快樂,歡歡喜喜又一年!永遠快樂!

30、花總有謝的時候,火總有滅的時候,人總有老的時候,滿頭白髮是媽媽對我的牽掛,彎曲的脊樑是媽媽辛勞的見證。祝福年年深,簡訊表我心,媽媽生日快樂!

31、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媽媽聲聲的呼喚;世界上最溫暖的笑容,是媽媽的笑臉。媽媽,願涼生日時我不能陪在您身邊,祝您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32、第一句話,支支唔唔的是你的快樂,第一步路,跌跌撞撞的是你的幸福,第一個字,歪歪扭扭的是你的成就,老媽,謝謝你給了我那麼多人生的第一,生日快樂。

33、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34、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繫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您生日快樂!

35、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著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媽媽,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

3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愛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媽媽,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兒女們祝願你:身體安康,萬事如意,永遠年輕、漂亮!

37、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38、是誰藏起了一針一線編織的毛衣,是誰丟棄了下雨天裝在書包里的雨傘,是誰堵起耳朵迴避了善意的嘮叨,老媽,對不起,辛苦你為我操勞了這麼多,生日快樂。

39、用眼掠過,看著母親白髮悄悄爬滿髮際;用心撫摸,才曉得母親已操勞太多精力殆盡。今天,將祝福送給母親;祝生日快樂,健康恩賜!

40、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風吹落了思鄉的塵,卻吹不走額頭的紋,走完了天下的路,卻忘不了回家的門。媽媽,想你!生日快樂!

41、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我愛你!

42、媽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願一切的歡欣和高興不竭湧向您的窗前。

43、媽媽,我想您,不僅是在今天,今天是您的生日,雖然我在外地,但我的心已經飛回您的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