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生日祝福語

1、忘不掉的是我發脾氣時您微笑的忍耐;忘不掉的是我生病時您著急的表情。忘不掉,忘不了,這一生您對我的恩情無以回報,只能輕輕的祝您,生日快樂媽媽!

2、致親愛的你:十分熱情,九分大氣,八分智慧,七分靈氣,六分浪漫,五分可愛,四分慵懶,三兩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想要的生活!祝完美的你生日快樂!

3、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直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4、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5、你是我心中的蓮花,高雅純潔;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日夜思念;我雖不能和你一起點燃生日的蠟燭,但我能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6、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繫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7、或許我沒有感人的語言,來表達誠摯的祝願;或許我沒有華美的詩篇,來抒發內心的情感,只有一顆真心,真誠祝願生日快樂!

8、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恆。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9、生日簡訊祝福你,吉星日日照著你,財神天天粘著你,健康時時陪著你,幸福分分伴著你,快樂秒秒纏著你。生日快樂喲!

1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1、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鬥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12、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這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13、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簡訊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預先祝願我寶貝美麗時時時刻,魅力不可擋!

14、流星划過天空,解開了禮物的銀絲帶,幸福就在其中,天空深藍的卡片,寫著我的祝願,快樂正在閃爍,朋友,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晴朗,祝你生日快樂。

15、父母的生日記得送上問候,愛人的生日記得送上祝福,自己的生日記得和我一起慶祝,真朋友相伴永不孤單,祝一切都好!

16、沒有華麗的詞,沒有動人的曲,沒有歡騰的生日宴,也無法給你送上你心儀的禮物,只有這條簡訊,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7、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生日快樂!

18、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9、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0、我用牛奶把幸福攪拌,我用朱古力把快樂調甜,我用水果把此刻裝點,希望這一塊友誼的蛋糕,給你的生日增添一份精彩,朋友,生日快樂。

21、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2、轉眼你又長一歲了,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不準情緒化,不能偷偷笑,也不能哈哈大笑,你知道我最愛講邪惡笑話了,今天就讓我給你講:生日快樂吧。

23、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才幹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26、還記得你肩膀上的我多麼調皮,還記得你腳踏車后座上的我多麼任性,還記得你眼中的我多麼驕傲,老爸,謝謝你陪我一路的成長,生日快樂。

27、無論你是清晨的牛奶,還是晚上的宵夜;無論你是夏天的涼風,還是冬日裡的棉襖;在這樣的和風輕拂的季節里,請笑納我的溫馨關懷簡訊一條。生日快樂!

28、飛花傳真情,纖雲送好運,挽一縷經過的風,把深深的祝福裹中其中,送到你身邊,消你煩惱,添你微笑。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年年今朝。生日快樂!

29、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30、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你爸你媽把你養育,感謝風,感謝雨,感謝中國移動聯通讓我把祝福送你,生日快樂,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1、有些感動無法言語,有些思念只放在心裡,有些友情說不清楚,有些朋友天長地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簡訊送上生日祝福!

32、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33、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34、生日到,心情妙,簡訊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35、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麼遠,只能告訴你是什麼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螢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36、祝福送清涼,心情會清爽;問候散憂愁,煩惱葉漸黃;友情用心賞,甜蜜溫馨長,牽掛刻心上,幸福請珍藏;祝生日快樂笑容時刻飛揚,幸福緊握在手掌!

37、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的生日。願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39、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不過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40、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

41、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4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44、如果生日是一架列車,那麼,起點是母親,軌跡鋪滿的是父母的辛勞,窗外划過的是朋友的祝福,而動力是那些幸福的祈願,推動你迎頭趕上人生的美好。

45、你好可憐喔,來日誥日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歇班,但是不妨,由於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來日誥日過得會很慶幸!

46、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緊握屬於你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47、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49、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生命中的每一天永遠青春靚麗!

50、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51、我托孔雀給你送去艷麗的衣裝,我托白雲給你送去自由的思想,我托大海給你送去牽掛的情腸,我托夜晚給你送去美夢連連。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幸福!

52、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3、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心底清唱生日快樂歌,把最美好的願望遙寄給你,讓幸福和快樂每天縈繞在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如燭光般美麗,如歌聲般快樂!

54、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遙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55、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5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57、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58、此時最值得記起,此時永久不能忘記。祝福之雨灑向你,幸福之歌響起,希望之燭燃燒,朋友,生日快樂,要喝百事可樂!

59、太陽初生的時候,千萬道光芒就是我心底絲絲縷縷的掛念;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餘暉就是我心底分分秒秒的掛牽;生活一天一天,思念依然。母親,今天是您的生日,送去我貼心的祝福,願快樂與您常相伴!

60、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61、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

6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63、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候抹不斷,來日誥日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不斷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我最關切的朋友!

64、你想要甜甜,那就把糖果給你;你想要開心,那就把芭比給你;你想要發財,那就把鈔票給你,今天是你的生日,那就把生日快樂給你,哈哈生日快樂!

6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6、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67、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