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日鮮花祝福

1、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2、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生日!

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

7、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8、我對你一直有一種難以忘記的感覺深深在我心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對你說,那就是生日快樂啦!

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

11、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12、大海啊他全是水,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13、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小天鵝,生日快樂!

14、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我親愛的朋友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

15、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

1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17、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願你喜歡。

19、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20、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2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2、時針嘀嘀噠噠地走了一圈又一圈,終於走到了你來到人世的這一天,我衷心祝願你那美麗動人的大眼睛裡,永遠流露出幸福與美滿。

23、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4、摘一片雪花,把祝福串成潔白的樹掛,為你的生日奉獻一朵亮麗的心花。

25、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6、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7、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8、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9、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

3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衷心祝願您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31、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32、大自然的美術師在這一天為你塗上重重的色彩,在這 365天中最溫馨的一天帶給你五顏六色的夢。

33、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這一頁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34、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3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6、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37、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8、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39、送你一碗麵,不鹹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40、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1、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42、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43、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生日快樂,寶貝!

44、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地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45、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46、生日的燭火點燃後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47、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48、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49、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50、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5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