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美女的經典句子

1、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2、燭光之下,只見她臉上,唇上胭脂搽得紅撲撲地,明艷端麗,嫣然靦腆。心下得意,不由得笑魘如花,明艷不可方物。

3、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

4、這少女約莫十六七歲年紀,滿臉都是溫柔,滿身儘是秀氣。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

5、一個綠杉少女手執雙槳,緩緩划水而來,口中唱著小曲,只見那少女一雙縴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說話聲音極甜極清,令人一聽之下,說不出的舒適。

6、臉若銀盤,眼似水杏,唇不點而紅,眉不畫而翠。

7、只見她一張瓜子臉,頗為俏麗,年紀似尚比他小著一兩歲。

8、這少女十八九歲年紀,一張圓圓的鵝蛋臉,眼珠子黑漆漆的,兩頰暈紅,周身透著一股青春活潑的氣息,約莫二十二三歲,膚光勝雪,眉目如畫,竟是一個絕色麗人。

9、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

10、只見她膚色白潤,雙頰暈紅,兩眼水汪汪的斜睨他。

11、只見說話的是個十七八歲少女,身穿淡綠衫子,()一張瓜子臉兒,秀麗美艷,一雙清澈的眼睛凝視著他,嘴角邊微含笑容。

12、他眼前出現了一張清麗白膩的臉龐,小嘴邊帶著俏皮的微笑,月光照射在她明徹的眼睛之中,宛然便是兩點明星。

13、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

14、她身旁站著個身穿淡絳紗衫的女郎,也是盈盈十六七年紀,向著他似笑非笑,一臉精靈頑皮的神氣。這女郎是鵝蛋臉,眼珠靈動,另有一股動人氣韻。

15、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那女的約莫二十六七歲,容貌秀麗,一雙眼睛靈活之極。

16、絕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17、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皮膚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18、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態生兩靨之愁,嬌襲一身之病,淚光點點,嬌喘徽微。閒靜時如姣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19、梨花一枝春帶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