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富蘭克林的名言

1、早熟的人凋枯得也早。

2、須左右事業,無為事業左右。

3、如果一個人將錢袋倒進他的腦袋裡,就沒有人能將它偷走。知識的投資常有最好的利潤。

4、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昨天。

5、懿行美德遠勝於貌美。

6、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7、忽視當前一剎那的人,等於虛擲了他所有的一切。

8、學而不能致用的人是一頭背著書的牛馬。蠢驢是否知道它背上背著的是一堆書而不是一捆柴?

9、今日能做的事,勿延至明日。

10、傾已所有追求知識,沒有人能奪走它;向知識投資,收益最佳。

11、惡習知道自己委實很醜陋,所以往往戴了假面具。

12、真話說一半常是彌天大謊。

13、懿行美德遠勝貌美。

14、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活就會枯萎。

15、讀書是我唯一的娛樂。

16、失足可以很快彌補,失言卻可能永遠無法補救。

17、信奉真理的人,必受天佑

18、青年人的教育是國家的基石。

19、我們在享受著他人的發明給我們帶來的巨大益處,我們也必須樂於用自己的發明去為他人服務。

20、我們從別人的發明中享受了很大的利益,我們也應該樂於有機會以我們的任何一種發明為別人服務;而這種事我們應該自願的和慷慨地去作。

21、爭吵是一種人玩的遊戲。然而它是一種奇怪的遊戲,沒有任何一方曾經贏過。

22、與其說人類的幸福來自偶爾發生的鴻運,不如說來自每天都有的小實惠。

23、切勿坐耗時光,須知每時每刻都有無窮的利息;日計不足,歲計有餘。

24、閒暇是為了做出某種有益的事而有的時間。

25、誠實是最好的政策。

26、絕望毀掉了一些人,而傲慢則毀掉了許多人。

27、平庸的人最大缺點是常常覺得自己比別人高明。

28、把別人對你的詆毀放在塵土中;而把別人對你的恩惠刻在大理石上。

29、圖書館使我得以有恆地研習而增進我的知識,每天我停留在裡面一兩個鐘頭,用這個辦法相當的補足了我失掉的高深教育。

30、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

31、待人公正:不以不端的行為或者辦事不誠實去傷害他人。

32、健康是對於自己的義務,也是對於社會的義務。

33、時間就是生命。

34、不謙虛的話只能有這個辯解,即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

35、有條不紊:所有的物品都井然有序,所有的事情都要按時去做。

36、國民的感情中最難克服的要數驕傲了,隨你如何把它改頭換面,與之鬥爭,使之敗陣,撲而滅之,羞而辱之,它還會探出頭來,顯示自己。

37、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38、傾囊求知,無人能奪。投資知識,得益最多。

39、珍惜一切時間,用於有益之事,不搞無謂之舉。

40、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41、保持健康;這是對自己的義務,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42、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構成生命的材料。

43、我從不到酒館、賭場或任何其他娛樂場所去消磨時光。

44、懶惰象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45、把自己的缺點告訴你的朋友是莫大的信任,把他的缺點告訴他是更大的信任。

46、切勿坐耗時光,須知每刻都有無窮的利息;日計不足,歲計有餘。

47、朋友的眼睛,是一面明鏡。

48、惟堅韌者始能遂其志。

49、二十歲時支配作用的是意志,三十歲時是機智,四十歲時是判斷。

50、命運的變化猶如月之圓缺,對智者無妨害。

51、懶惰如同生鏽:比勞動更能加快消耗。另一方面,使用中的鎖,經常是光亮如新的。

52、讀書是我惟一的娛樂,我不把時間浪費於酒店、賭博或任何一種惡劣的遊戲。

53、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54、把錢用在對自己對別人都有益的事情上,不要錯花一分錢。

55、驕傲者憎恨他人驕傲。

56、我以為勤勞是得到財富和名聲的辦法。

57、我們各種習氣中再沒有一種象克服驕傲那麽難的了。雖極力藏匿它,克服它,消滅它,但無論如何,它在不知不覺之間,仍舊顯露。

58、須要注意小額費用。一艘大船的沉沒,有時是微的裂口所致。

59、錢財並不屬於擁有它的人,而只屬於享用它的人。

60、勤勞的家庭,飢餓過其門而不入。

61、倘若人能夠完成他所希望的一半,那么,他的麻煩也將加倍。

62、真話說一半常常是彌天大謊。

63、讀書是易事,思索是難事,但兩者缺一,便全無用處。

64、站著的農夫比跪著的紳士高貴。

65、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66、能忍耐的人才能達到他所希望達到的目的。

67、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68、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這五個字來表達——我沒有時間。

69、如果你懂得量入為出,那你就可以致富了。

70、懶惰行走得那么慢,以至貧窮很快趕上了它。

71、希望被人愛的人,首先要愛別人,同時要使自己可愛。

72、你要追求工作,別讓工作追求你。

73、我之所以為我,完全由於我的工作;我一生從不吃一塊不由自己的血汗換來的麵包。

74、忠誠老實:不要說有害於人的謊話,要表里一致。

75、驕傲道德導致豐盈,然後導致貧困,最後導致聲譽掃地。

76、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

77、早眠早起,使人健康、富有、明智。

78、最難抑制的情感是驕傲,儘管你設法掩飾,竭力與之鬥爭,它仍然存在。即使我敢相信已將它完全克服,我很可能又因自己的謙遜而感到驕傲。

79、如果說時間是最寶貴的東西,那么浪費時間就是最大的揮霍。

80、時間是一味能治百病的良藥。

81、失足,你可能馬上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82、心胸開闊:不要為令人不快的區區瑣事而心煩意亂,悲觀失望。

83、希望是生命的源泉,失去它生命就會枯萎。

84、不惜犧牲自由以圖苟安的人,既不配享受自由,也不配獲得安全。

85、讀書是我惟一的娛樂。

86、希望是永遠達不到的,因此,人才希望,追求希望。

87、美的欣賞是可以意會而不可以言傳的;這隨各人的心境志趣嗜好而不同。

88、沒有任何動物比螞蟻更勤奮,然而它卻最沉默寡言。

89、時間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一切無益的行動,應該完全制止。

90、我的大部分知識都是這樣獲得的:在尋找某個資料時意外的發現了另上的資料

91、誠實和勤勉,應該成為你永久的伴侶。

92、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中對人生的幸福最重要的莫過於真實、誠意和廉潔。

93、懶鬼起來吧!別再浪費時間,將來在墳墓內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睡的。

94、我不讓工作追求,而是去追求工作,常常努力於完全統馭工作,而不做工作的奴隸。人大凡具有完全統馭工作的信心,精神就必然振奮。

95、懶鬼起來吧!別再浪費生命,將來地墳墓內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睡的。

96、勤勉。不浪費時間,每時每刻做些有用的事,戒掉一切不必要的行動。

97、以希望為生的人,將絕食而死。

98、誠懇;不欺騙人;思想要純潔公正:說話也要如此。

99、想要有空餘時間,就不要浪費時間。

100、信奉真理的人,必受天佑。

101、我們從別人的發明中享受了很大利益,我閃也應該樂於有機會以我們的任何一種發明為別人服務;而這種事我們應該自願地和慷慨地去作。

102、惜時如金(智商)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103、不勞苦,無所得。

104、飲食節制常常使人頭腦清醒,思想敏捷。

105、揮霍無度的人,等於將自己的前途抵押了出去。

106、對待別人要能克制忍讓,不可懷有仇恨。

107、如果有什麼需要明天做的事,最好現在就開始。

108、虛榮是驕傲的食物,輕蔑是它的飲料。

109、在這個世界的事務中,不是信仰拯救了人類,而是信仰的缺乏拯救了人類。

110、不勞則無獲。

111、要強迫自己工作,不要等到工作來強迫你。

112、擇友宜慎,棄之更宜慎。()

113、結婚前眼睛睜圓,結婚後眼睛要半睜。

114、哪裡有沒有愛情的婚姻,哪裡就有不結婚的愛情。

115、從事一項事情,先要決定志向,志向決定之後就要全力以赴毫不猶豫地去實行。

116、良好的態度對於事業與社會的關係,正如機油對於機器一樣重要。

117、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能消耗身體,經常用的鑰匙總是亮閃閃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