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戰友退伍贈言

1、假如時光倒流,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軍旅生活的每一天。我要走了,我最大的遺憾是因為軍事考核不合格而被擋在軍校大門外!武藝練不精,不算合格兵,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

2、老兵是警營里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青春鮮紅的風采,被熟透了的陽剛之氣吹得呼呼作響,訴說著老兵的思想和信念

3、一條灑滿陽光的大道,正從綠色軍營里舖出,並將在你有力的步履下延伸。

4、你在軍營里收穫了軍人的標準步伐,它將伴隨你順利地跨過人生的溝溝坎坎;你在軍營里收穫了挺直的脊樑,它將使你始終頂天立地;你在軍營里收穫了堅毅、果敢的品質,它將伴著你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中競顯風流。

5、老兵的被子白里泛黃,那是因為綠色已流淌進老兵騷動的脈管,鑄就了威武豪邁、屹立於天地間龍的脊樑。老兵常對新兵說被子每掉一次顏色,人就長高了一節。老兵的被子稜角最直,直得如同老兵挺立的軀幹不屈的信念。直線加方塊,是老兵生命運動中唯一的韻律。

6、在軍營,你是一條好漢,告別軍營,你還是一條好漢。鏗鏘的步伐,走出時代的鼓點;永恆的綠色,伴你描繪更美好的畫卷。

7、軍人在部隊養成的吃苦精神和良好作風,是市場經濟大潮中獲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8、解甲歸田,僅僅是戰場的轉移。還是那片藍天,還是那方熱土,()願征鞍不解,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大潮里中流擊水,到達成功的彼岸。

9、吃不夠的當兵苦,忘不掉的戰友情,願你們心繫軍營青春無悔,在你們即將離開部隊的時候,我祝願全體老兵,在人生的另一個起點上戒驕戒躁,充分發揮部隊的優良傳統,把在部隊這幾年裡所學、所感、所悟運用於今後的人生之路中。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以嶄新的姿態面對自己的人生之路!

10、你從哪裡來又回到哪裡去,這不是簡單的重複,而是歷史、意念和精神上的超越。

11、困難重重時就穿一穿你的舊軍裝,挫折壓頭時就想一想你綠色的擁有。只要你咬緊牙、挺起胸,就一定能成功,因為你曾經是個兵。

12、老兵,在新的戰線,你們一定要更加勇往直前,用消防賜予你們的鐵骨鋼肩,去翻越一座座人生路上的坎坷大山,迎接朝陽下那片屬於你們的嶄新藍天,我們會在這裡為你們搖旗吶喊,加油,兄弟,即使跌倒千遍萬遍,不拋棄,不放棄,勇敢站起來,用笑容迎接挑戰,用信念鑄就凱旋,老兵,請收下我們最美的祝願,希望你們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

13、生里寫進了當兵的歷史,生命里有了幾圈綠色的年輪,你便擁有了無悔的青春。

14、退伍不退色,離隊不離心。脫下軍裝,還是一個兵。

15、老兵的步子沉穩中踩出條令中的節奏。同一個節奏,一樣的距離,堅定鏗鏘的步伐,是老兵今生無法改變的習慣。

16、老兵,遠行的道路上也許會困難重重,沒有戰友在你們的身邊,請你們不要害怕孤單,因為你們永遠都在戰友們的心間,不論你們身在何方,都走不出消防家園的視線,這裡永遠都有你們最親最愛的夥伴。

17、脫去軍裝,軍人的氣質還在。讓我們用勇猛頑強的精神、吃苦耐勞的品格,在軍營外再培植一道耐看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