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標語口號

施工安全溫馨提示語

1、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請您注意安全!

2、檢查隱患橫眉冷對,杜絕事故笑逐顏開。一念之差後悔一世,執行規程幸福終生。

3、致富千日功,出事當日空。

4、只有繃緊安全之弦,才能彈奏幸福之音。僥倖心理糊弄自己,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5、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違章違紀不去抓,害入害己害國家。

6、寧可千日慎重,不可一日大意!

7、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

8、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是極大的浪費。遵章是幸福的保障,違紀是災害的開端。

9、與其事後痛哭流涕,不如事前遵章守紀。遵章是安全的先導,違章是事故的預兆。

10、生產必須安全,安全促進生產!

11、安全不僅關係自己,安全連同國家集體,安全連著親戚朋友,安全連著妻子兒女。

12、既穩又準還可靠,空中地上都安全。生與死和安與危,安全生產靠法規。

13、領導檢查是關愛,認真對待去整改。

14、安全的本質是生命,安全的意義是效益。安全的精神是責任,安全的方針是第一。

15、一時疏忽,一生痛苦!

16、太太平平萬家康樂,安安順順事業騰飛。安全是幸福的橋樑,事故是痛苦的深淵。

17、出事不能彎彎繞,「三不放過」要記牢。安全第一要牢記,不可粗心和大意。

18、工作之中守紀律,萬勿違章和違紀。安全帽真是個寶,並下作業離不了。

19、安全規程是真經,「規章制度」血成寫。萬丈高樓平地起,安全教育是根基。

20、心中時刻裝安全,吃飯睡覺都香甜。

21、高空作業最危險,安全繩扣系腰間。上下傳遞物和件,不可亂拋用繩牽。

22、知險防險不危險,不知危險最危險!

23、萬一痳痺就遭禍殃,後果嚴重追悔莫及。抓安全寧流乾滴汁,保生產不灑一滴血。

24、自主保全重在自覺,相互保全貴在互愛。認真操作執行規程,確保全全廠興我榮。

25、意外是可預防的!

26、寧可乾日常抓不懈,不可一時粗心大意。遵守「安規」陽光大道,違章作業險路一條。

27、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安全是生產的保證。對待隱患需要警惕,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28、父母妻兒牽掛你,安全生產心切記。

29、黨政工團齊抓安全,方方面面築起防線。安全帶來全家幸福,事故造成親人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