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有內涵的個性簽名

1、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她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她與別人無關。

2、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繫。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需要經營。

3、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注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4、人本來就是動物,可是沒有誰像她這樣肯定地是一隻動物。

5、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自己的另一半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6、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7、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8、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9、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10、幸福就是你在鬧他在笑: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男人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1、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說。直到長大後才發覺,其實流淚比流血更疼。

12、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3、你有理由和我裝,我會讓你很受傷。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是個過客!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快樂給了你,寂寞給自己。怕冷的女子,心一定是涼的。真愛的名字,叫自在。男人的無心,女人的傷心。說好只是牽手,卻不小心把心牽走世界不骯髒,何來的悲傷?女人的淚,男人的罪!

14、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嫁對了老公,他縱容著你的習慣,愛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朋友的真心相對,快樂開導,真誠幫助,在你最無助時,伸出溫暖的手;女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無論長多么大,在父母那裡,依然是孩子,陶醉在父母為你準備的一切,安心地享受著他們的嘮嘮叨叨!

15、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6、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

17、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會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思念好像是個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還要親近一點。

18、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優點,愛她的缺點,愛她的驕傲,愛她的自卑。這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心與心的距離,()也不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愛你不長,一生足矣!

19、喜歡一首歌,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

20、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21、因為是你,所以我願意什麼都不說,只是看你不語。看著你和他的背影遠離。回過頭,收起笑容,讓自己肆意的哭泣。哭盡力氣之後,再堆起笑容,重新做個勇敢的自己。我的世界裡,沒有你,一樣可以。

22、用別人的錢,即使是父母的遺產,也不如用自己賺來的錢自由自在,良心上非常痛快。可是用丈夫的錢,如果愛他的話,那卻是一種快樂,願意想自己是吃他的飯,穿他的衣服。那是女人的傳統權利,即使女人現在有了職業,還是捨不得放棄的。

23、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24、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見到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重聚的希望,有時候甚至點這點希望也不會感覺到。

25、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裡,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升華!

26、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個人能懂。

27、我以為擁有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28、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愛”,只覺得你的傻氣很可愛,被老師批得一文不值的字很瀟灑,面對不可能完成的事而執著的勇敢。那時的你真的不帥,還是有點挫;那時的我真的不美,還是有點傻。

29、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快樂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了解人生。

30、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