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古典傷感簽名

1、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

2、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3、夜深深,淚紛紛,情真真,風陣陣,一場愛恨,留下多少傷痕。

4、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5、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6、醉眼看別人成雙作對。

7、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8、俠士勿輕結,美人勿輕盟,恐其輕為我死也。

9、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10、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11、我是人間惆悵客,知君何事淚縱橫,斷腸聲里憶平生。

12、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15、無人處暗彈相思淚。

16、人成各,今非昨,秋如舊,人空瘦。

17、纖雲弄巧,殘陽歸曉,一番滋味別樣好。道是尋常,閒也無聊,不如向著春色老。

18、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19、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

20、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21、伊人輕歌曼舞,衣袂飄飄,柔情似水,君人執筆蘸墨,風度翩翩,愛慕滿箋,櫻花樹下醉清風。

22、記得當歸,妾身期盼佳音。

23、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24、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25、夢回長亭,一場空,佳人何處尋芳蹤。九轉迴廊,多情傷,殘宣入卷指尤涼。

26、春草年年綠,伊人歸不歸?

27、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28、怎知紅絲錯千重路同歸不同。踏雪尋梅方始休,回首天盡頭。

29、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30、燈影漿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

31、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32、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33、幾許清愁幾許憂,韶華不為少年留。驕陽也有雲吞日,何不等人待從頭。

34、紅塵初妝,山河無疆。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35、天涼了,涼盡了天荒地老了,人間的滄桑。愛哭了,這么難捨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淚光。淚乾了,枕邊地彷徨。

36、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迴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37、紅塵畫卷,畫得是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卻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

38、誰的指間,流轉的是你淡淡的嬌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