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愛情的個性簽名

1、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2、沒有愛情的時候說寂寞,有了愛情的時候說落寞。

3、你用一分鐘點了我的穴,我用一生解穴。

4、一個人,如果沒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5、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6、我的淚變成雨,也捨不得淋濕你。

7、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8、有些人,你和他相處一生,就仿佛從來沒有切膚過。有些人,你第一眼見到他,就仿佛注定的天荒地老。

9、你就像只刺蝟,當我抱著你,血滴在你身上時,你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你卻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0、憤怒以愚蠢開始,以失敗告終。

11、心裡能裝著一些時間帶不走的淡淡悲傷,也是一種幸福。

12、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就急著去愛。

13、有些人、如果給不了,就不要承諾什麼。

14、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

15、酒就像女人的肌膚一樣,對溫度非常敏感。

16、保持神秘,會讓女人對你產生好奇。如果對女人獻殷勤又急著邀功的話,反而會讓人家覺得你別有目的。

17、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8、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19、一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懂事賢惠的女人。

20、有的事情,沒法說明。你覺得值,就值,你覺得不值,別人說值,你也覺得不值。

21、時間就像是影子,很少會有人低下頭來仔細觀望。

22、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23、我們經歷磨難,是為了更好地安慰他人。

24、原本以為已經忘記了,一個電話喚醒所有的記憶。

25、小朋友,不要神化愛情。“愛,就是即使你很醜,他也覺得你很美。”這句話是錯的。“愛,就是即使他知道你很醜,也願意和你在一起。”這句話才勉強對。

26、有的時候不要太計較,男人都有點粗枝大葉,忘了一件事,不代表他不愛你,別自己嚇自己。

27、流言造成傷害至少需要兩個人――你的敵人詆毀你,你的朋友轉告你。

28、女人,戀愛的時候,就像,與世隔絕般。

2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在我身邊,卻無法交流。

30、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從今不問人間事,只作人間不老仙。

31、逆風的地方,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2、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3、不要想盡辦法的向很多人炫耀,你有很多男朋友或者男性朋友。因為,別人不僅不會羨慕你,只會看輕你。

34、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35、放好心態,失去的東西,不要悲傷,你就當,他本身就不屬於你。

36、抓住男人的不二法門,應該就是,永遠不要讓他滿足。

37、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38、不卑不亢,從容優雅,面對一切。

39、風往哪個方向吹,草就往哪個方向倒,我原以為我是一陣風,其實我是一顆草,可憐的草。

40、家!甜蜜的家!天下最美好的莫過於家。

41、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眉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個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慢慢變的麻木了。

42、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4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4、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45、自由可貴,但是,每天數以萬計的人,在用自由換取愛情。

46、嗯,不要在哪幾個場合相信男人的話呢?床上,他開心的時候,有求於你的時候,犯錯的時候。

47、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么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48、大男人是要女人聽他說話,想搞定女人,是要聽女人說話,傾聽才能了解,了解才能搞定!當然,我不反對偶爾大男人一下,不過那是為了增添情趣,不是為了發脾氣。

49、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

50、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

51、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52、小心眼,嫉妒心,仇恨,報復,女人的伎倆不過如此,你要施展沒關係,關係的是你別被人發現。

53、你可以虛榮,因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

54、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55、生活就是一部長篇小說,慢慢學吧。

56、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7、遇到你之前,不曾懂得愛,遇到你之後,不再懂幸福。你,是我不得善終的命,千迴百轉的桃花劫。我們相愛過的嗎?直到今天我都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愛與不愛,只是一個瞬間而已。幸與不幸,也不會有太遠的距離。誰轉身愛上了別人,誰把痛丟在風裡?

58、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

59、你住進我心裏面,告訴我什麼是思念。

60、男人的一生,就是從一個小白兔進化到大灰狼,再進化到老狐狸的過程。

61、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能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62、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63、耳朵塞滿孤獨,我聽不見幸福。

64、想知道我的成功秘訣嗎?其實很簡單,只有八個字——沒有搞不定的女人。

65、躲在你家樓下的是瘋子,想吻你的是冬粉,想舔你的是花痴。瘋子和花痴不能不理會,因為怕她們由愛生恨鬧自殺,但是也不能常理會,萬一以為我在暗戀她,穿上白紗要我娶她,那我不是慘了。

66、聰明人是快樂的,自以為聰明的才煩惱。幫助別人減輕三分煩惱,自己就會享受七分快樂。

6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68、點開你的聊天視窗,卻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69、美貌,智慧,金錢,很多事,都是天生注定的,別想用你那嫉妒心,改變什麼。

70、有時候,學會把失望當次一種收穫,因為有祈望,才會有失望。

7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2、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73、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74、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75、獨立,永遠。不管,感情還是金錢。

76、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77、儘量做個優雅的女子。千萬別做作,因為,做作的女人,不僅女人討厭,男人更討厭。

78、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79、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80、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81、失因為貪――說真的,老實人很少上當。

82、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剩下來的時間,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83、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只有,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

84、要明白一個道理,男人可是輕易的喜歡一個人,但不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85、人生不在於你找什麼樣的人,在於你做了什麼樣的堅持

86、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兩個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可以做,()靜靜想對的感覺都會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個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87、如果不用心的話,就算你再有錢,到最後只能被人家當凱子;就算你長得再帥如果不用心,到最後只能當花瓶。

88、女人的心慈手軟,與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89、我蹲下來撫摸著自己的影子說: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90、如果我們責怪愛情傷害了我們,那請問,開始的時候是不是你點頭答應愛情的來臨。

9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92、真正的實體都是有瑕疵的,只有贗品才會讓人覺得完美無暇。

93、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94、愛情就像織毛衣,織的時候一針一線,很浪漫很完美,但拆的時候,只需輕輕一拉,然後什麼都沒了。

95、要愛自己,但不要可憐自己。

96、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97、老婆會告訴你青菜多少錢一斤,情人會告訴你天上有多少顆星星,然而星星不能當菜吃,所以最浪漫的事是吃老婆做的菜,和老婆一起看星星。

98、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99、站在你前面,拿著槍的人不可怕,可怕的是那種笑著、拿著刀往你肚子上捅的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100、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101、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

102、在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留點空間給自己,留點空間給對方,留點美好給距離。

103、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04、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105、對男人來說紅酒就像美女的胴體一樣,對女人來說紅酒就像她們的血液。如果你不懂得喝紅酒,就算吃再多的法國料理,也等於從來沒吃過。

106、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07、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108、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109、人永遠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無論多么真誠的說出自己的愛,也總會有無法被理解的心情。

110、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111、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長大後手握重權,名聞天下,但想找到鄰居家那個把棒棒糖給你舔的小女孩兒,一直找到死卻還是沒有她的訊息。但這個世界也很小,也許你吃了一碗不乾淨的滷煮火燒,去街口蹲茅廁時,便會忽然遇到小時候和你爭奪鄰居家小女孩兒棒棒糖的無恥敗類。

112、你還欠我一句對不起,可我不會再說沒關係了…

113、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114、花花腸子不要太多,婚姻就不會有危機。

115、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16、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117、初戀的人大多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118、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119、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20、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121、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22、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123、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124、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在冥冥中注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那個最適合自己的談何容易,或許你到了40歲時才找到上天注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到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125、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發現自己也被別人羨慕和仰望。

126、婚姻就像打籃球,有進攻,有防守,有的時候還要有假動作。

127、女人,往往喜歡坦白心事,男人,則恰恰相反。

128、分手時,不哭。當然,不是要你一點都不哭。當著面,別哭,背地裡,往死里哭。

129、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30、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3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132、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133、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