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傷感的簡訊

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要傷心,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3、當我們彼此轉身離開旳時候,我還在懷戀你曾經旳一句親愛的。

4、越容易得到的越沒人重視珍惜。這就是生活。

5、人的一生也就兩三萬天,如果其中有一天你是在想我中渡過,那我就占了你性命中萬分之一,如果我有一萬次這樣的機遇,老去時,我將會喚著你的名字含笑九泉。

6、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7、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麼,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8、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9、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0、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11、天氣是真的變冷了,坐在教室里,看著窗戶上結起的水氣,看著地上的落葉,心情也變了,是悲涼?是暗淡?我不知道。

12、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的代價,譬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異端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1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6、繁華一世長安,笙歌婉轉,琉璃瓦冷,你的莞爾一笑,成了我一世的夢。

17、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8、我們說好不哭,戴起美麗的面具,一臉冷漠超越生與死的恐懼和意念。

1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0、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

21、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22、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23、我多想我一打開手機,上面就浮現出你的關心。

24、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麼滋味?

25、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

26、離別,多么傷感的字眼。一聚一散之間,滿臉的愁容,滿眼的淚痕,滿面的無奈。

27、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28、想起離別,空氣總會瀰漫著不捨,然後各自孤零零的返回。仿佛這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29、那年你嫁衣如火,灼了我的眼。嫣然一笑,亂了我的心。只恨當初年少輕狂,負了你的情。

30、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么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么沉。

31、往後的回憶是酸楚的,雖然經常回憶的是那些快樂的過程,因為我們留下的友情,朋友,也只剩下回憶了。

32、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33、在你轉身離開我旳時候,()我可不可以在說一句我愛你。

34、天涼了,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記得多穿衣服,這世上,替你穿衣服的絕對比替你脫衣服的人少。窗外,那風,真冷。所以,我起身,拿衣服…

35、夜幕籠罩,城市無奈地露出繁華,燈紅酒綠,汽笛不絕。人們似乎習慣了這種夜晚,顯得多么可笑,又令人憐憫。

36、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7、努力地上揚著嘴角,卻拚命地往下掉,原來微笑也是一種煎熬。

38、真的愛你,閉上眼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