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友的簡訊

1、對你表白,是希望我們能有美好的未來,並非是我寂寞難耐。是你慢慢把我心扉打開,不要再讓我感覺對你說什麼都像石沉大海,愛你的心的確容易受傷害!

2、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3、你的美麗,永遠印在我的心底;你的笑意,是我最盼望的獎勵。轉眼又到五二一,深情說出我愛你,對你痴心終不移,今生有你才甜蜜!

4、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5、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

6、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7、春風如夢,風過無痕,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8、多希望天氣再冷些,我就有籍口跟你彼此相擁。親愛的,你來,我們點亮橘黃的小燈,在明明滅滅里,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9、沒有你的夜,我在風裡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風裡喊你千百邊的聲音能傳多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我念你一百遍,愛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10、你靈氣,我傻氣;你秀氣,我土氣;你香氣,我酒氣;你生氣,我受氣。一切只為你滿意。

11、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12、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13、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14、兩個寂寞的人被網路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15、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6、你的美麗吸引著我,你的歡笑像雨後的甘露那樣清甜,我是清醒的,因為我知道,我真的愛你。

17、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18、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19、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20、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21、茫茫人海中,遇見你是我的幸運,愛上你是上天的安排,如果能娶你,陪你走完一生,將是我的幸福!

22、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24、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2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6、眉眼眼子想你咯,睡覺合不上眼角角;臉蛋蛋子想你咯,害羞羞紅了腮窩窩;腳脖脖子想你咯,一人走路我失落落;手機機子想你咯,三天沒信我淚娑娑!

27、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8、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29、每當夜升起,我凝望著你,把思念寫進心裡,用熱情點燃我自己。雖然人生沒有奇蹟,就象大海永遠潮汐。靜靜地閱讀這條訊息,祝福你,今天的你如此美麗

30、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31、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32、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33、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34、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35、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36、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37、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8、告訴你這是夏天,每朵花開得都鮮艷,告訴你真情無言,我關注著你的每一天,我想讓花開得像你的笑顏,讓我想你的思緒飄著都香甜……

3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40、每當我思緒清醒,我只覺得自己是守船的梢公,在晚風中等待著你。我只想說,有你的日子,都是浪漫的日子。因為你是浪漫之源泉,我生命的原動力!

41、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42、對著天空許下願望:我願牽著你的手慢慢變老!你的照片,我會把它放在我身上最熱的那個地方,要讓你感受到——我想你的心不曾停止過!愛上你一生無悔!

43、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願因只有三個字:我愛你!永遠永遠!

44、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45、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46、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個人就是我。我會時時想著你,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對今後有什麼想法呢?

47、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48、美麗的你,不笑也令人著迷。憂傷的時候,我的整個世界都像在下雨。不必走近,我就感受到你與眾不同的氣息。望著你,就像望著一本沒打開的詩集!

49、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50、不敢太愛你,怕忘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迷失了自己。不敢太愛你,怕找不回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