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友結婚祝福語

1、昔日的夥伴,今天的嫁娘,將我沉沉的新婚祝福給你,願你快樂,祝你幸福!

2、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5、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6、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里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8、如一場夢,展開了笑顏;如一首歌,傾盡了婀娜;如一支燭,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鏡,透出了人生。祝你們白頭偕老。

9、我的祝福和惦記,此刻向你表示,如那紅色的雙喜;我的祝福和牽掛,此時,向你表達,如那潔白的婚紗;祝你們新婚快樂!

10、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1、今日完婚天作之合,夫唱婦隨心心相印,同甘共苦永結同心,美滿姻緣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佳偶天成白頭偕老。大好日子祝願朋友,新婚快樂!

12、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3、金玉良緣,天作之合,郎才女貌,喜結同心,福祿財氣,統統帶到,祝福兩位新婚愉快,百事好合,萬事順利,攜手相依,共享幸福。

14、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15、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1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

17、拿著鮮紅的結婚證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8、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19、枝頭喜鵲叫聲宣,迎親鼓樂響連天。郎才女貌天地配,風華正茂美靚妝。喜樂甜蜜手拉手,交杯酒定心相連。蝴蝶雙飛敬酒忙,高朋滿座齊聲贊。祝願新人幸福滿,我送祝福表心愿。情深愛濃共建園,一生美滿永相伴。

20、今天是愛情飛舞的大好日子。祝天下的老夫老妻合合美美,新婚夫婦甜甜蜜蜜。還單身的喜遇良緣,已結婚的早生貴子,有孩子的搞好計畫生育!

21、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2、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3、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24、願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聖,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2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6、羨慕你們,從最初的愛戀到心心相印,許下誓言約定一生的忠誠;恭喜你們,從愛情的田野步入婚姻的殿堂,()伴著甜蜜敲響幸福的鐘聲;祝福你們,從平凡的溫馨到白首的不離,數著快樂靜看子孫滿堂。老朋友,恭祝新婚快樂。

27、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浴。

28、大喜的日子,因為特殊情況,無法見證你們幸福的瞬間,在這裡真誠的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努力經營你們幸福的婚姻!

29、蝴蝶成雙飛,快樂身伴隨,鴛鴦成雙戲,幸福心相惜,新人成雙對,恩愛甜蜜醉,家庭成雙喜,美滿歡樂聚,簡訊成雙發,快樂送大家,祝福成雙送,甜蜜伴一生。

30、我說得足有一百多遍了,好辛苦,你就快掏紅包吧!新人新歲結新婚,雙喜臨門福滿堂!

31、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願你倆用愛心之火去烤熟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我們堅信: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千年王八,萬年鱉,都趕不上你倆情深意長。

32、今天日子好,人人都歡笑;並蒂花開嬌,比翼鳥飛俏;鞭炮縱聲飈,彩旗空中蹈;新郎才氣高,新娘容顏好;吉星處處照,祥雲時時飄;紅包源源到,祝福湊熱鬧:新婚快樂!

33、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4、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簡訊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35、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從此恩恩愛愛!

3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38、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39、讓鐘聲敲響,我給你們的祝福;讓戒指套牢,天賜給你們的幸運;祝願所有的快樂美好,陪伴你們一生白頭偕老!祝新婚快樂!

4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41、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42、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3、伸出愛的手,接住深深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44、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45、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恆的讚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願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