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問候女朋友的簡訊

1、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碰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3、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4、學生以學習為天職,教師以解惑為天職,工人以勞動為天職,而我以愛你為天職,愛你疼你守你一輩子,是我今生最大的愛情使命。

5、也許,你我就是彼岸花,我是曼珠,你是沙華。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是前世的恩,還是今世的怨,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

6、想你在每一個深靜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多少個想你的瞬間,愛你在循環呼吸的間隙。

7、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牛糞我是叉,你是舌頭我是牙,你是魚兒我是蝦,我願做你累時的沙發,我想做你餓時的豆腐花。寶貝,我愛你一點不虛誇!

8、我在臉頰上生兩個酒窩,讓笑容居住;我在心中留一片空間,讓思念居住,結果思念又叫來了你……把我的心占滿了。

9、雖然你沒有出眾的外表,但你的成熟魅力無人能比;雖然你缺乏浪漫的溫情,但你的體貼令我心馳神往!!

10、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11、我清爽,我俏皮,我是女生;我靚麗,我健美,我是女生;我青春,我陽光,我是女生;我快樂,我幸福,我是女生。三七女生節,請祝福我們吧!

12、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嫁給我!

13、無論世界怎樣,只要你是快樂,我便欣然;只要你開心,我便幸福;只要你是安好,我便晴天,你永遠都是我的第一位,我最親愛的。

14、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15、美麗的臉龐。總是給人以溫馨的感覺,你做事真好,總把別人當工具,好玩嗎?好朋友唉!祝你活不過下世紀的太陽,誰讓我愛上了你。

16、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17、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簡訊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18、我的生活因你而美麗,我的人生因你而精彩,划過你耳邊的微風是我告訴你:親愛的,我愛你!

19、校園的舞台展示了你的風采,操場的平台發揮了你的潛能,教室的講台體現了你的睿智,學習的成績體現了你的天才,願你女生節,如花似玉綻放美麗。

20、我真地愛你,不想離開你,心痛你讓我套的那麼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讓我難過,請快一點漲起來。

21、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22、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23、我想讓清風把我的思念捎給你,可清風說我的思念太重,怕馱不動;我想讓星星把我的吻捎給你,可星星說我的吻太濃,怕會消融;我想讓流水把我的愛送給你,可流水說我的

24、每一場雨,都會讓我想起你;滿天的星,我會天天望著它想你;有沒有會下雨,讓我許個心愿落到你的身邊。

25、三分思念七分牽掛,對你十分想念;三分溫暖七分幸福,送你十分美好;三分甜蜜七分眷戀,對你十分痴情;三分熾熱七分真誠,給你十分祝福。三七女生節到了,願你的人生十分精彩。

26、和風細雨,是我想你時的淚水和溫柔的言語,無論你在哪裡,都有我的思念伴隨著你!因為我愛你!

27、在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想,想你,想念你。念,念你,想念你,直到把你擁進懷裡。

28、想著,某天與你在細雨中靜靜地散步。讓雨點敲打著心扉,在這輕靈的世界裡感受彼此那份真實的回音……

29、相識是緣,相知是真,相愛是歌,相思是痛!我情願在對你的相思里痛並甜蜜著!

30、為你寫的心情,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

31、曾經每天都很平淡,你使日子變得多滋味,工作感覺很枯燥,你使我變得幹勁足,做飯總是要辛苦,但為你我不覺得累。寶貝,告訴你個秘密生活因你而美好。

32、跳躍著時代的步伐,唱響著校園的歌曲。穿戴著新潮的時裝,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流露著美麗的風采,展現著花容月貌。表達著心靈的美德,訴說著青春的涌動。女生節願你美麗動人!

33、你是我的小甜心,請可憐我的一番苦心,莫讓我寒心,這封信代表我的真心,誠心,希望贏得你芳心,最後祝你歡心,開心。

34、我不願只在見到你,因為愛著你,我不會再孤寂;我不願只在夜裡思念你,擁有你的愛,相信我會創造奇蹟。

35、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36、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輕輕撫摸你的肌膚,我無法抵擋你的誘惑:老闆,我就要這條魚!

37、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38、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39、我妻我愛,牽手今生不耍賴;我妻我愛,三生石畔緣分在;我妻我愛,浪漫甜蜜不懈怠;我妻我愛,相伴日子最精彩;我妻我愛,我要真心表個態:愛你不變。

40、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匯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愛你之心到永遠。

41、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2、您輕伏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唉該死的蚊子!

43、思念起千絲萬縷,楓葉飄漫天甜蜜。有你的白天陽光明媚,有你的夜晚月兒皎潔,有你的時候睡覺都帶著微笑,因為有你才幸福。此刻我想說:親愛的,我想你。

44、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45、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但我做不到想你沒時間,哪怕空閒的只有一秒鐘,那一秒鐘想的就是你。

46、你睡著時,我唯有把我的思念存進你的手機;你醒來時,我的思念就可以存進你的心裡;等見到你時,我要把我的思念緊緊包圍你。想你,望一切都好!

47、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8、心中思緒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愛你之心永沒變,只想與你走一生,祝你快樂無憂愁,健康平安幸福隨!

49、思念如那瘋長的野草,在心園肆意蔓延,已成燎原!思念如一杯苦咖啡,心裡苦卻也最甜,念你每一天!真的好想你!

50、我想要做你的小太陽,在你肯定愛我的歲月里。

51、我們共同編織的夢,創造的愛,千萬別因為一次矛盾而放棄,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惹你生氣,再給我次機會證明我愛你!

52、秀麗的臉龐吸引我,爛漫的眼睛誘惑我,輕輕地問聲:你可知道我在想什麼?嘿嘿,在想你是否也已經愛上我。

53、生活中有了你,心找到了永久的歸宿,每次想到你都會有幸福的微笑,每次想到我們的未來我都激動不已,這就是愛情的味道。親愛的,我要與你永遠在一起。

54、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55、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準確地唱出我的心跳;如果我能不跑調,就能唱歌帶你到處遨遊。你是我的歌,可願聽我這不著調的曲?

56、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57、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蜜往事,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不離不棄。寶貝,願你永遠開心,身體健康!

58、以前沒有你,我找不到方向;現在有了你,我又迷失了方向,於是決定:一生跟你走。

59、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