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友簡訊

1、思念匯成網,心有千千結,此情不關風與月,只因你不在身邊。想念你的一切,無論黑夜或白天,只想訴說我心愿:和你共度歲歲又年年!

2、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3、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傻傻地依偎。即便大雪封山,也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相擁……

4、天蒼蒼,野茫茫,我是你心中的灰太狼;心暖暖,話甜甜,你是我心中的喜羊羊;就讓我來保護你,愛你一切沒商量!

5、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6、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7、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

8、我願意把冬天裡的所有寒冷都留給自己,把溫暖留給你;我願意把生活里的所有憂愁都留給自己,把快樂留給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願意!

9、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10、想要曇花永不凋謝,開在溫暖春天。想要冬天陽光炫耀,融化寒冷冰雪。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美麗夜空。更想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11、托邱比特表達愛意吧,怕他射箭的時候你會怕疼,托月老吧,怕他的紅線把你捆得不舒,托愛神吧,怕龐大的氣勢嚇著你,還是我自己來表達吧,『我愛你』。

12、想念著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朝濕了心。雖然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但是,那種突然失落瞬間迷茫的心,再也無法讓我感動。

13、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14、看了還看,你深邃的眼;聽了還聽,你溫柔的語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夢中再見你的笑靨。好想與你一起坐井觀天,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

15、如果下雪了,我們不撐傘,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

16、因為愛上你,所以思念你,想要留住你,永遠和你在一起。將愛情進行到底,不是空談的話語,我愛你一直留在心裡,只願我們一生不分離。

17、思念如瀑布從你離開就一瀉千里。時間的潭水越積越深,我的心牽在你的影子裡。想聽你的聲音又怕打擾你。發個簡訊問候你:出門在外,照顧好自己!

18、追你的人太多,各樣浪漫的表白把我樸素的真心淹沒,眼看你將墜入別人的漩渦,恨不得把你抓回火星,讓你與我長相廝守,來自火星的表白,接不接受?

19、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20、人生恰如一塊橡皮,不知不覺間就將許多記憶擦去;經歷就像一首樂曲,每每令人觸動心弦時,卻不知從何彈起;而關於你的片段,總是那麼熟悉,我怎樣努力,都難以忘記。明早的第一束晨陽,那是我送你的一份欣喜!唯願你永遠健康而美麗!

21、有夢就去追,心情學會放飛;有情就去守,終究會相守;有心就去留,終究別有無求;有你就有我,請君勿忘我!愛你的我。

22、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23、你知道嗎,其實第一次和你牽手,我就決定今生一定做你的新娘、永遠的愛人。

24、你看,這麼多人,這麼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25、我們在一起,遠離喧囂。清晨,在陽光中醒來;午後相依,光陰美妙;暮色中,靜靜等你歸來。一生相約漫步,牽手共擔風雨,我們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演繹。

26、我還是我,從你身邊路過,從此墜入愛河,只因你看了我;我不是我,偶爾也會犯錯,沒你我會失落,只因你走進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讓愛慢慢來過!

27、我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後,其他的,交給命運。

28、有一片天涯叫咫尺,有一畝桑田叫滄海,有一束愛情叫至死不渝,有一股思念叫刻骨銘心。我願在你的天涯里,守護桑田散播思念果實,期待愛情玫瑰開花。

29、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30、又到暖春時節,心中的思念糾結。對你的掛念如春雨,綿綿不停歇;對你的關心如春風,吹拂著你的一切。親愛的,我只盼你的幸福之花永不謝!

31、你就像一碗湯,讓我的心永遠不會涼。

32、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33、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退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34、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友誼;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樂;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惦記;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感情;因為我愛上了你!

35、有你在身邊,工作沒煩憂;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有你在身邊,寂寞已不見;有你在身邊,驚喜皆連連;有你在身邊,幸福歲歲又年年。

36、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不見你來心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37、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給你發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38、為了你的健康,我寧願在雨中為你護航;為了你能高興,我寧願扮演小馬背你過河;為了你的未來,我寧願與你攜手未來。親愛的,你是否知我心?

39、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40、親愛的,現在的我就像是一條活在陸地上的魚,隨時隨地需要你給予我氧氣!沒有了你我根本無法生存!我永遠愛你!

41、你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愛得最深的女人,也是最後一個。你累了我的肩膀給你靠,雖然不是那麼寬厚,但足以讓你好好睡一覺。

42、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那麼說,我枕畔的眼淚就是掛在你心頭的一面湖水。

4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看到了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44、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45、魚說:我終日將雙眼睜開,是因為時時刻刻不想你離去!水說:我終日流淌,是因為時時刻刻想要擁抱你!

46、心潮在澎湃,寂寞又無奈,牽腸又掛肚,是愛在作怪,想你很實在,傳信寄相思,和你在一起,開心又快樂。

47、老婆老婆我愛你,好想和你去浪漫,邊看風景邊甜蜜;好想和你拌拌嘴,只哄你開心不惹你生氣;好想工作更努力,回家錢錢全給你;說完了,我得先抱抱你!

48、如果思念也有厚度,那麼疊加起來想必比天高,比地厚了。如果思念也有深度,那麼算起來比這夜還長,比海還深。對你的思念沒有限度,馳騁在情意的國度

49、上天會安排很多人與我們相遇,有的匆匆忘記,有的留下記憶,有的卻能銘記一生,並願意永遠相守。對於我,你就是這樣的人,我願意和你一輩子!

50、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相牽。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51、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52、為你痴,為你狂,為你地久也天長;為你心動,為你感傷,為你地老天亦荒。愛上你,難思量!

53、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最怕你是無心!

54、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55、思念你的時候,想聽到你輕柔的聲音,你只是在手機裡;牽掛你的時候,想看到你開心的笑容,你只是在記憶里;心疼你的時候,想溫暖你冰冷的雙手,你卻遠在天際。

56、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57、我將用真誠去呼喚沉睡的戀情,讓愛在執著中重生;我會用生命去守候你的一生,讓時間證明鍾愛一生,請再給我次機會吧,讓你我的愛趕快甦醒!

58、我們的愛情中,想跟你說兩次對不起。對不起,我應該更早認識你,好好照顧你。對不起,無論如何,我也要比你多活一陣子,因為不想你因失去我覺得孤單。

59、天若下雨是想你,天若颳風是想的瘋;天出閃電是想把你見;天氣晴朗是我不得不想;浪漫的夏天裡,無論什麼天氣,我都一直想你!

60、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61、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62、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63、我對你的愛就像大海,博大而美好;我翻滾著思念的海藻,奔騰著真情的波濤,溫柔地湧向你的懷抱。我要用寬廣的胸膛,呵護著你一直到老!

64、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已。

65、我在期待,期待遠方的你給我一絲愛意,期待你能給我幾秒鐘,讓屬於你的快樂回到我身旁。

66、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67、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6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69、我知你喜歡我很久了,你不用狡辯大家都知道,連修車的老頭都知道。既然事情已這樣了,就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愛你吧!

70、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71、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72、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73、我會把心裡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擁你入懷。因為愛你,願意為你在這世界造一處平台,與你縱觀愛情的古往今來。

74、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里。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75、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戀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賜恩,減輕我的這種苦刑!

76、用我真心誠心熱心換來你的開心舒心歡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換來你全心放心愛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換來你生活全新,我會一生開心!

77、我不渴望天上的星,我只要現實的你;我不羨慕驚天動地的愛,我只要真真切切的情。珍惜你今生今世!

78、想到你的名字心就會砰砰跳!看到你的容顏臉就會火辣辣燒!牽你的手像雲朵輕輕飄!你可知道?我被你徹底迷倒!發誓要和你一起變老。

79、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力氣,三次拿起手機,四肢冰涼汗滴,五臟六腑在嘆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我等你

80、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81、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82、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嘗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83、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84、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著你,掛念你!

85、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86、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朱古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87、你是否願意給我一個依靠:可以讓我在紅塵的煩惱與喧囂中一想到你,就會有甜蜜的平靜和無窮的動力,就會有足夠的勇氣繼續向前走。

88、我的淘氣無理,只為引你注意;我的霸道野蠻,只為讓你牢記;千萬不要生氣,從此與我嘔氣;若能執手相牽,我會改掉脾氣。親愛的,我想與你甜蜜相依!

89、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90、我是離枝的葉,你是不動的根,所以你終究是我的依附;我是跳動的山泉,你是沉默的大海,所以你註定是我的歸屬!

91、向流星許願,願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旅行絢麗;向月亮盟誓,許她那一種也是唯一一種的變幻圓滿;願我們珍惜生命的唯一,懂得第一次的美好!

92、你知道嗎?愛你並不容易。當我陶醉在愛的世界,享受愛情的甜蜜時,也使我深深的體會到「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93、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時間不多不留遺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臉,願真愛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變。

94、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發現這個網站,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在這裡留言給你。但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95、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96、人的需要不多,一杯水,一個麵包足矣。不過,如果還可以多選擇一個的話,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麵包是你買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97、我只是想說,自從初見你的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這一生是永遠也逃不掉了,你說過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可不許反悔喔!

98、夜夜聽聽蛙聲,()想想蛤蟆和天鵝的故事,天天看看牛糞,想想牛糞和鮮花的故事,每天想想你,想想你和我的那點事,自從心裡有了你,搞不懂鮮花牛糞了。

99、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

100、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101、用玫瑰花浪漫你的快樂,用朱古力甜蜜你的生活,用皎潔月呵護你的寧靜,用真心愛溫暖你的心靈。2.14情人節,願你美麗常在,愛你,一生不變!

102、一直心神不寧,直到昨天才忽然明白原因何在,原來是好久沒有你的訊息,想你了,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呢,如果你不想我一直難受的話,就馬上回復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