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友的生日祝福語

1、沒有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寶貴的禮品,沒有興奮的驚喜,只需悄然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2、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或許沒有人會置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輝,將要映亮你我漫漫終身。我在那怒放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量的懷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3、芳華的樹越長趙蔥翠,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華誕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4、快點看過來:有一顆心在追隨著你,有一雙眼在凝視著你,有一份真情在陪伴著你,有一份守候在等待著你,還有一個朋友在遠方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5、一個小小的問候,是我對你無限的掛念;一句輕輕的祝福,是我對你真誠的眷戀;一首悠悠的心曲,是我對你生日的期盼;祝願我的女朋友生日樂歡天!

6、生日快樂青春駐,男友掛念送祝福,日月穿梭在輪轉,真摯友情長相伴,笑容燦爛在笑臉,要論快樂你最甜,生日蛋糕都嘗遍,幸福一年勝一年,生日快樂!

7、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尋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8、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9、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10、身邊的風景因為你的存在而倍顯美麗,前面的遙途因為你的陪伴而精彩四溢,生命中因為你的愛我不再孤寂,今天是你的生日,祝親愛的你快樂開心!

11、我今生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你,最愛做的事是愛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願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愛的人!親愛的,好掛住你啊!你呢?親愛的生日快樂!

12、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13、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4、甜蜜的愛情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幸福的生活里,注入了平凡的點滴。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我要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

15、如果流星真的有求必應,我願意守候在星空下等待,等待它的到臨,然後許下心愿,願你開心每一天。親愛的生日快樂,只要你開心我就是幸福的。

16、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親愛的生日快樂!

17、一年一度生日,此時此刻,願你心裡溢滿快樂,手裡拿滿禮物!對你深情地說出:寶貝,生日快樂!願此時成為你最美麗的回憶!

18、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19、我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20、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愛,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21、聽人家說,可以用一句話說完的,就是最真實且適當的回答,那麼我說:「我愛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22、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3、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裡,於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24、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親愛的生日快樂!

25、星星告訴我你很孤寂,月兒告訴我你很空虛,淒涼的空氣告訴我你在傾聽自己的呼吸,而此刻的我只能用一條短息告訴你,親愛的,我也好想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26、放風箏的感覺就好像對著一個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親愛的生日快樂!

27、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親愛的生日快樂!

29、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親愛的生日快樂!

30、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31、感激上蒼在今日給了我一個特其餘禮品,就是你。長長的人活門途,有你相伴是我終身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2、常常的我會把你想起,怎麼都無法忘記;常常的我會把你牽掛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常常的我會把自己心門關閉,因為心裡裝的滿滿都是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3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34、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