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新居賀詞

新居賀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仕們,先生們:

大家好:麗曰三春曖,雲霞織女裁,在這清新爽朗,艷陽高照的大喜吉日,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拱手祝賀:梁學春女仕之賢喬梓,喬遷新居之喜慶,今天:承蒙各位領導的關懷,各位來賓的深情厚意。前來恭賀,為此,我代表龍井老年協全體成員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祝所有來賓,財運亨通,萬事如意,四季康隆。

新居賀詞(二)

我特代表各位來賓全體同志,向其新屋主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祝賀:祝賀你們;新居落成,攜手奮進,共同創建美好的,幸福的家園,並祝他們家庭幸福,家肥屋潤,四季平安,六六大順,財源廣進,心想事成。謝謝大家!

新居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我們全家喬遷新居的日子。各位領導、同事、親人、朋友能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歡聚於此,是我們全家的榮幸。在此,請允許我們夫妻代表全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10年彈指一揮間。從最初的走出校門到後來的成家立業,從以前的身居陋室到現在的喜遷新居,我們的生活在不經意間發生了許多變化,我們雖然因此而欣喜,但我們卻時刻沒有忘記,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次成長,都離不開各位領導的關心與培養,離不開各位親朋的幫助與支持。

今天,我們在此備下薄酒素菜,不僅是想把心中的這份喜悅與大家共同分享,更是想藉此機會,對大家多年來的關心、關注與厚愛表示感謝。

千言萬語難表心中謝意,在此,就讓我們夫妻,真誠地為大家敬上一杯喜慶的酒,祝福的酒,願尊敬的領導、同事以及所有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心想事成、萬事順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