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周年賀詞

周年賀詞(一)

各位嘉賓!

大家好!

各個領域的一中學子,以他們的辛勤奉獻和卓越成績為一中贏得了榮譽,為**增添了光彩。職業教育和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為一體的教育園區,**教育正以嶄新的面貌呈現世人面前。今後,我們將繼續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精神,把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位置,繼續為**(學校)的跨越發展創造條件,推進**一中加快教育改革和創新步伐,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努力把**(學校)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現代化高水平學校。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有著10年創業歷史的**承載著全縣**萬人民的重託,肩負著各級領導和廣大校友的厚望,衷心希望**(學校)以此次校慶為契機,秉承優良的教風和學風,學習借鑑兄弟學校的先進經驗,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為更好的明天而奮鬥

謝謝大家!

周年賀詞(二)

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喜慶日子,我們在這裡隆重慶祝XXX開業,值此開業慶典之際,請允許我對遠道而來專程參加我們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界朋友表示熱烈歡迎。

穩健的為人之道,堅韌求實的辦事作風,一直是我們的理念!我們相信在政府各主管部門的領導,在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 經過自身的努力拚搏,公司一定會逐漸成長壯大!現在的公司就像一艘剛剛起航的航船,讓我們一起嚮往建設更美好的明天!

謹此,我向所有曾經關心支持過我們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謝意!

周年賀詞(三)

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從冰雪到綠草,()那是冬天走向春天的路。從失敗到成功,那是你冒著風雪,踏著冰層闖出來的路!祝公司大展宏圖!鴻運開來!正因為有了公司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我們才能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業績。

今天迎來了公司的周年慶典,讓我們以六十年的歷史與積澱,六十年的堅持與不悔,六十年的誠摯與熱情,攜手奮鬥,勇往直前!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