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寶寶周歲生日賀詞

寶寶周歲生日賀詞(一)

各位親人、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

今天,參加xx的生日宴會,看到這麼多的親朋好友前來祝賀,我感到非常高興。首先,向小xx的生日表示美好的祝福!向照顧、養育xx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表示衷心的感謝!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小xx已經一周歲了。xx長得很健壯、很聰明、很可愛,給我們大家帶來許多歡樂、幸福和陽光。小xx就是我們的小太陽。我相信將來xx一定會成為一位聰明能幹、學識淵博,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最後,祝小xx生日快樂!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寶寶周歲生日賀詞(二)

可愛的xx寶寶一周歲了,作為爸爸媽媽要祝福寶寶,所以準備了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送給可愛寶寶:

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

時光荏苒,歲月穿梭,過去的一年是平凡的一年,和平的一年,世界如常運轉。而這一年,對我們來說卻是最不同尋常的一年。因為我們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因此我們的寶貝取名xx!在過去的日子裡,在座的各位朋友曾給予我們許許多多無私的幫助,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我們一家三口向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十二萬分的感激!

今天以我兒子一周歲生日的各義,相邀各位至親好友歡聚一堂,菜雖不豐盛,但是我們的一片真情,菸酒檔次不高,但是我們的一份熱心。若有不周之處,還盼各位海涵。

xx當你今晚甜蜜入睡後,你就長大了人生的第一歲了。爸爸和媽媽:祝你健康、快樂地成長,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最後我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寶寶周歲生日賀詞(三)

一年前的今天,在眾親友的盼望守侯下,媽媽生下了小小的你,過去的一年對於你可能是懵懂的一年,新奇的一年。相信在你今後的人生記憶里,這一年會是空白的——否則就是你大腦超常!不過對於我們來說,這一年會是我們今生最難忘的一段日子,也是我們今後回憶寶庫里的一份珍藏。()雖然有了你的日子,我們都沒有了自由,但是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是巨大的。你的第一聲啼哭,第一次睜眼,第一顆牙齒,第一次笑出聲來,甚至第一次拉屎,撒尿、,都讓我們高興不已。我們從手足無措到熟練精通的一年,辛苦勞累但充實滿足的一年,矛盾衝突又和諧美滿的一年!

希望你能茁壯成長,成為對祖國有貢獻的人。過去的一年,你確實不辱使命,談到運動能力,你還真厲害,未滿周歲已經滿地跑。雖然走的搖擺,但速度極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