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中秋賀詞客戶

中秋賀詞客戶(一)

尊敬的xx: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xx公司感謝您對我公司的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商祺順頌!

中秋賀詞客戶(二)

尊敬的xx:

我謹代表xx公司感謝你對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常娥奔月。天上人間。花好月圓。祝中秋佳節。全家團圓美滿。財源廣進!

商祺順頌!

中秋賀詞客戶(三)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又是一年中秋佳節。中秋,代表著收穫,意味著團圓,在這樣美好的時刻,恰恰讓我們牽掛迴蕩、思緒徜徉是你們,馮克電梯的朋友們!感謝你們一直對馮克電梯的關注與支持!

在歲月的探索追求中,()我們新品牌電梯依靠大家對馮克的信賴,通過優秀的產品和服務,吸引了眾多有識之士,攜手開拓美好未來,這是我們最引以自豪、最有價值的收穫。我們為擁有像你們這樣優秀的夥伴,感到無限的感激與無比的驕傲。

吳剛桂樹,經年不變的是馮克電梯堅持創新的腳步;

中秋遙祝,割捨不盡的是馮克電梯與你們共贏的心路。

月是中秋圓,情是中秋濃。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馮克電梯(上海)有限公司銷售總監倪麒麟攜手全體員工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