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叫人起床的簡訊

1、幹啥呢?還睡呢?我早就起來了沒事幹順便叫你起床尿尿吧!!

2、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3、你可以發寶貝,太陽公公替我捎去一個吻,你要起來迎接喔!

4、寶貝,早上的空氣很新鮮,所以你要早點起來了。

5、太陽天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起床了沒有,我的乖寶寶?

6、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一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7、早上好,—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8、早安!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

9、起床吧,我的女王大人!

10、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千萬要隨時想著我。

11、所有的迎來旭日東升的人們,祝天真爛漫的童年,不再被沉甸甸的書包壓得煩惱鬱悶,祝所有腳踏實地的奮鬥者,劈波斬浪的航程上都一帆風順!

12、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戀人因相知而相愛,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祝你天天快樂。

13、大天大亮,催豬起床,飼養員來看豬,豬還在床上!

14、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音樂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

15、一聲問候,一個願望,一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16、睜開眼的一瞬間從夢想回到了現實,看到你的一剎那又回到了心中的夢田,在那裡我每天耕耘著對你無限的思念和愛戀。

17、××廠杯有獎問答,直接回復參與。問題:醒了沒?醒了回復1,沒醒回復2,夢遊回復3,沒收到回復4,詳情撥打諮詢熱線:110。

18、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劃破夜的寂靜,我尚未睜開朦朧的睡眼就開始想你!我的活潑可愛任性調皮的小寶寶,對你的思念充滿了我所有清醒的時間!

19、清晨用它的活力打破夜晚的沉寂,陽光和鳥語攜手把我從夢境中喚醒。困意依依不捨的離開,我不願和夢告別!

20、花紅柳綠春光好,正確養生可防病;早上起床深呼吸,排除濁氣好心情;五指併攏揉腹部,順逆時鐘各五十;空腹一杯蜂蜜水,養陰滋潤是高招。願快樂安康!

21、早起床同鳥齊唱,多鍛鍊廣場起舞。溪邊行吐故納新,看鳥翔心胸寬廣。聽新聞廣知多曉,視春色心曠神怡。願春季身體健康,滿面春喜樂吉安!

22、在我心靈的百花園裡,採集金色的鮮花,我把最鮮艷的—朵給你,作為我對你的問候。你好!

23、每一個早晨都是一個祝福,祝福孩童也祝福老人,祝福所有的迎來旭日東升的人們,祝天真爛漫的童年,不再被沉甸甸的書包壓得煩惱鬱悶,祝所有腳踏實地的奮鬥者,劈波斬浪的航程上都一帆風順,還有那些霜染雙鬢的可敬的老者長輩,昨天的艱辛已隨歲月漸漸地遠去,明媚的早晨告訴你們說:快樂起來吧幸福地安享天倫。

24、老婆我要……你起床,太陽曬到屁屁了!

25、睜開眼睛,給你—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天!

26、早晨收到祝福會快樂—天,春天收到祝福會快樂—年;現在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福送給你,幸福你每—秒。

27、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28、早安!看著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29、我們都是害蟲,我們都是懶蟲…我們都是懶蟲…起床喔!懶蟲起床…

30、起床啦,早晨帶給你我最真誠的問候!

31、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32、願—個問候帶給你—個新的心情,願—個祝福帶給你—個新的起點。

33、炎炎夏日莫貪睡,伸腰起床無需快。晨起空腹一杯水,清洗腸胃又開懷。一日三餐細細嚼,莫嫌天熱省正餐。瓜果蔬菜種類繁,好吃宜雜不宜多。適當鍛鍊身體棒,祝你健康永相伴!

34、每一個早晨都是健康、浪漫的,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35、噹噹當,起床上班羅!

36、早上好,我親愛的朋友,心得一天空氣好清新!

37、親愛的,偷偷的想你了很幾天,早上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38、尊敬的起床困難戶,你本次起床用時13分14秒,擊敗了全國10%的中小學生,如想提升起床速度,請回信開通鬧鐘服務。

39、霜降到天冷了,朋友注意身體了。加毛衣添棉襖,今秋天氣冷得早。勿感冒防腿痛,穿暖裹厚少受疼。早起床喝熱粥,鍛鍊運動強體質。願霜降幸福美滿健康伴!

40、寶貝,快起床了,我在你門口等你整夜了,想死你了。

41、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昨天的艱辛已隨歲月漸漸地遠去,明媚的早晨告訴你們說:快樂起來吧幸福地安享天倫

42、寶貝,快起來了。你看豬頭老公我都起來啦!

43、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44、—聲問候,—個願望,—串祝福望你心中常有快樂湧現…

45、睜開眼睛,給你送祝福,願你快樂每一天!

46、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47、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48、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49、公雞叫了,鬧鐘鬧了,伸個懶腰,起床了,老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