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起床簡訊

1、早晨,清涼的空氣如牛乳般新鮮,冉起的太陽如夢想般希望。天明,亮起的不只是陽光,還要有你的好心情喔,早安!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2、其實我不想打擾你,其實我想和你說三個字,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不說來的話,我害怕我會死去。所以今天我終於鼓起了勇氣:起床吧!

3、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後不見尾的壯麗;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泰康夥伴相約成功,好的出勤拜訪習慣,你堅持了嗎?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4、親親,又到周五了,希望你趕緊起床,去迎接這個美好的周末喔!

5、親愛的快起床了!呵呵,否則遲到嘍!

6、每天醒來告訴自己: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7、輕輕的我來的,悄悄的又走了,忘了帶走一個東西,就是幸福,所以你要好好的為我保存這份幸福喲,不然我隨時可以找你的痲煩,嘿嘿,早上好,朋友!

8、美麗的小公主,天亮了,我們一起去森林好不好?

9、親愛的小豬豬,太陽曬屁股了,該拱槽了!

10、懶豬!飯食已OK了,起來咪西吧!

11、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

12、早安:睜開眼睛,給你—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天!

13、早晨,當朝霞舞動著她柔曼的翅膀,將我們的夢輕輕喚醒,—絲清新的空氣,—縷帶給我們快樂的陽光,多好啊!

14、新野夥伴意志堅,主管率先來垂範,戰天鬥地譜新篇,年底衝刺盡開顏!

15、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全都是真心。

16、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為自己的孩子樹立一個榜樣。

17、勤奮是智慧的雙胞胎,懶惰是愚蠢的親兄弟。良好的出勤是通向成功的基石,一個下雪天的早晨,我把公司門口打掃乾淨,請不要走旋轉樓梯,向南走20米,是安全通道,上四樓直達新野泰康大職場

18、今天天氣有點兒冷,記得加衣服!

19、豬!你有著黑漆漆的眼,望呀望呀望也看不到邊。……豬!你的耳朵是那麼大,呼扇呼扇也聽不到我在罵你傻。……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每天睡到日曬三桿後……豬!你再睡就要地震啦!

20、親愛的,今天是周二,昨天很辛苦吧!起床後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微笑,好嗎?

21、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22、天亮了吧,鬧鈴響了吧,極不情願地起床了吧,我的問候及時趕到了吧,高興了吧,那就笑笑吧。早安,祝你好心情!

23、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24、清清的晨風搖響快樂的鈴鐺,我的心奏起歡快的樂曲,說聲「早安」,向你問好!

25、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26、早安!小懶豬,起床吃早飯了,乖!

27、一覺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幾天沒見可好嗎,祝你天天好心情。

28、寶貝,今天周三了,台北時間7點整,記得一定要吃早點!

29、成目標在於只爭朝夕!明天下午是我們的高端客戶答謝會,成功邀約準客戶是成敗的關鍵,望各位夥伴把握今天,做好最充分的準備!生命在於運動,健康在於活動,致富在於勞動,成功還要衝動!夥伴們該起床了。

30、大天大亮,催豬起床,飼養員來看豬,豬還在床上!

31、甜心,周四早晨的空氣很不錯,你該睜開你美麗的大眼睛,伸個懶腰了!

32、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成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你想我嗎?

33、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

34、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35、我今天送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順利,或千萬要吻我。

36、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37、今天是周一,希望我的寶貝早點起床,開始最新的一周工作!

38、寶貝啊!()該洗臉刷牙啦!

39、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見笑容;但願你以後每一個夢,不會一場空!春天的早上,我把快樂和驚喜送給你,幸福你每一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