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男朋友的簡訊

1、有時想你時我會偷偷的笑,有時會偷偷的哭,有時我的心會隱隱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會說:親愛的、我愛你,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2、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快樂、幸福,每天都充滿了陽光,你不在的日子我無聊、寂寞每一天。親愛的我好像和你在一起,你什麼時候回來。

3、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把你來牽掛。為了防止「失眠」對你的打擾,請「月光奏鳴曲」為你安神,請「小夜曲」幫你入夢,請「幻想曲」伴你整晚!

5、孤單的夜不做孤單的人,有晚風和你嬉鬧,有小蟲陪你做伴,還有我的祝福簡訊,讓你一夜美夢到天亮!

6、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晚安!

7、思念沒有開始,思念沒有終結,只要人生在世,永遠向你涌動。像綿綿的江水,像洶湧的海潮,伴著日月星辰,永恆的思念滔滔。

8、一樣的遺憾不一樣的掩藏,一樣的傷痛不一樣的療養,一樣的相思分成一片一片一縷一縷在眼底心頭遊蕩。

9、我一直喜歡著你,一直無法忘記你,我的心一直不變,在四年前一樣的地方。不管再怎麼痛苦,如何煩惱,再怎麼沒辦法,即使說一定要忘記你,還是辦不到,還是那麼喜歡你,不能從這種心情中逃跑。XX,我還是喜歡你。

10、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1、愛:是牽掛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團聚時的歡樂、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天長地久的守護、愛:是你我默默的思念!

12、我願做天上的星星,在安靜的夜晚伴隨你,心情舒暢,我願做天上的月亮,在漆黑的夜晚照耀著你,無憂無慮,我願做天上的七仙女,織出千絲萬縷,包裹著你;睡吧,做個美夢,晚安。

13、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4、我來自雲南元謀,你來自北京周口,我拉著你那長滿絨毛的手,輕輕的咬一口,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5、有時候就想就這樣結束,可又不甘心。所以想你時心很痛,想你時也不免怨恨你。

16、床是每個人的棲息地。趕走你的疲憊,被褥是每個人的安樂窩,溫暖你冰冷的心理。枕頭是讓你進入夢鄉的發源地。快樂,笑容將在這裡開始,祝你度過平安,快樂的夜晚。

17、世間有一種舉動叫沉默,沉默中有的只能是相思,相思,相思!因為相思,天涯咫尺!因為相思,咫尺天涯!一旦愛有了沉默,想著心愛人的感覺,時而遠,時而近。時而遠,是因為不能和她偎依。時而近,是因為會想起與她濃情蜜意時的點點滴滴。沉默的愛,孤單相伴,寂寞等待。

18、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9、我想要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幸福永遠!

20、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21、我的思念是一條魔繩,你越是掙扎,就勒得越緊,我的愛是一個陷阱,你愛得越深,就越像個盲人,一個不留神,就墜入我愛的深井!

22、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23、為了給你催生「好夢」,我的信息晚上「出動」:讓安穩做你睡眠的「主調」,讓美好做你夢鄉的「主導」,讓你做今夜的床榻「主人」!

24、一千個理由不會說,一萬個藉口我沒有,只有一個要求:你有個好夢,明天早晨的陽光,替我把你的笑容驗收。你快樂我就有高興爬眉頭。祝你快樂每晚,沒有憂煩。

25、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26、我快樂不如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有你在身邊,快樂更快樂!

27、一心一意,痴心戀你;全心全意,只為相依;真心真意,相戀下去;實心實意,不欺騙你;盡心盡意,永不放棄;獻心獻意,今生伴你,今生只愛你!

28、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好想你,若不是因為念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好想你。

29、合上疲憊的雙眼,忘記煩心的事情,晚安我的朋友;喝杯暖暖的牛奶,揉揉酸疼的身體,晚安親愛的你。祝好眠好夢!

30、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定數啊,我要喜歡的人都是那種不知道珍惜的人呢?而喜歡我的人對我再好都沒有用,我都不會想著去接受。

31、有你的日子沒有孤單,有你的日子沒有不安,有你的日子沒有心煩,有你的日子可以快快樂樂每一天,有你真好!

32、校園裡,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33、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34、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35、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希望不要燒蚊香把它嚇跑,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

36、我想讓你真心地飛翔,給你愛的翅膀,讓你飛翔在我的深情中,渾身充滿愛的力量,你我永遠都在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37、有你的日子我是快樂的、幸福的、美麗的;有你的日子天空是蔚藍的;有你的日子時光是短暫的,有你的日子一切都好。願我們的未來如海市蜃樓般美麗……

38、為鞏固禽流感防治成果,中央決定宰殺所有兩腿走路的動物。為避免誤殺,請收到信息後改為爬行,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夠意思吧?

39、我用星星做成一束薰衣草,為你驅除憂傷和煩惱,我用月光做成一湯牛奶浴,為你洗去包袱和思緒,我還用清風做成一床好夢床,讓你深夜擁有微笑的面龐,我最後用陽光做成一把金鑰匙,當清晨來臨我會打開你的夢鄉,讓你年輕永遠維持!晚安!

40、這些天我一直生活的都很痛苦,你不和我聯繫。我自己也賭氣不和你聯繫。

41、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