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男朋友的簡訊

1、錢是一生都賺不夠的,只有健康是你一生的財富!出門出差請注意防非典,帶口罩,多喝水多吃維生素。願好人一生平安。

2、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蝶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一碗飯,咱倆永相伴。

3、親愛的,工作辛苦嗎?哈,每天要吃好,睡好,保持好狀態上班,別讓我擔心喔。加油!

4、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5、誓言:我們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見!我負責美麗妖艷,你負責努力賺錢!你可以和別人相戀,但不要讓我發現。若被我碰見,哼…耗子藥煮麵。

6、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7、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有一個永遠支持你的愛人。

8、有一種思念叫月滿西樓,有一種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清風細雨,有一種祝福叫只要你過得比我好。天天祝你,我都不累!

9、老公。你在幹嘛嘛。人家想你啦。工作很累嗎?要好好注意身體啊。

10、每一片段預告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永遠快樂!

11、親愛的,晚上夜班。別太累!吃水果,防便秘!多喝水。幹完活披件衣服睡覺,睡之前想我喔,要多注意身體啊,有時間多陪陪我吧。

12、空中偶然有流星飛過,許多人會對它許下心愿,那樣,每個人的心愿就會實現。如果是我,會許下一個一生最重要的心愿。

13、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

14、心疼你的辛苦,心疼你的疲憊。希望我的關心能給你帶來安慰。在這個幸福的世界上,只因有你,今生足矣!

15、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16、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17、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18、青青河邊草,把你忘不了,快樂像小鳥,天天沒煩惱,想起你的好,知己太難找。朋友也不少,就是沒你好,祝你心情更美好,健康永不老。

19、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一直的支持你,默默地愛著你。

20、親愛的,工作固然重要,也要為了我愛惜身體啊,記得按時吃飯,少喝咖啡,還有嘛,就是記得常常想我啊,累得時候或是不忙的時候可以給我打個電話啊。

21、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滿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你還可以笑一笑!

22、親愛的好老公。上班幸苦嗎?不要苦著咯。我會加油工作的。讓你過得幸福的生活。

23、你看上班這麼辛苦,要多吃點水果美容噢。這些天天氣很熱,多喝點水不要弄中暑了,我會擔心的。上班這麼辛苦,如果我沒在你身邊你就多休息。工作也別把自己身體弄壞了噢,豬。

24、有一種距離叫遠,有一種東西卻叫緣;有一種情懷叫思念,有一種關心叫無言;有一個人在天邊,他的祝福在你面前,希望你快樂每一天!

25、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真心祝願你既快樂又幸福!

26、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親愛的你要知道你有多麼的幸福。

27、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幸福,親愛的我要讓你知道有我在你身邊你永遠都是幸福的。

2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29、祝願你擁有:一棟洋房,兩部華車,三口之家,四時來客,五嶽游遍,六親歡樂,七情不亂,八方友多,九九人生,十思無過。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蓋好被,穿好衣;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30、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對你動心!

31、深夜,獨自漫步在街上,落寞的心,無所依歸,心中總是想著你,念著你,盼著你,好想大聲對你說…請我吃飯好嗎?

32、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

33、你是那麼的動人,讓我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裡,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34、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戀人是否真心,假如一切心,舉手畫心,化作天際恆心,祝您永遠開心。

35、刪去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好的心情,最後,列印你的笑容,祝福我的愛人天天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