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開心祝福簡訊

1、朋友是甜美的夢,睡也思念,醒也想念;朋友是連綿的緣,前世相見,今世相牽;朋友是永遠的福,願我的朋友快樂好運,幸福安康,吉祥無邊!

2、牽掛是靈魂絮語,是心靈對話。問一聲早上好,道一聲晚安,是表達牽掛;發一條簡訊,送一份祝願,是體現牽掛。願你工作舒心,生活順心,一切開心!

3、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4、你我的友情,也許不能濃烈如酒,卻可清香似茶;也許不能芳艷如花,卻可多彩似畫;也許不能傳頌千年,卻可綿延一生。願你平安幸福每一天新樂吧。

5、快樂的日子總是一閃而過,煩惱的生活卻是漫長無比!只是因為你的存在,使我快樂許多!謝謝你,親愛的朋友。祝福你越活越年輕,越活越開心!

6、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7、江河奉獻給海洋,白鴿奉獻給藍天,玫瑰奉獻給愛情,星光奉獻給長夜,歲月奉獻給季節,祝福奉獻給朋友,祝我的朋友幸福安康,好運綿長,快樂無疆!

8、日子在舉手投足間風一般滑過,總想留住一些來紀念,一張卡片、一張笑臉、還有我一聲溫馨的祝福!

9、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10、走過的路,難忘腳步;經過的事,難忘的人;真情永在,記憶留痕;我在這裡,願你開心!祝:天天快樂!

11、早上起來要鍛鍊,身體健康家庭歡,中午莫忙忘吃飯,事業工作慢慢乾,晚上回家最溫暖,家庭和睦樂人間,簡訊給你送祝願,願你天天開笑顏。

12、手機響了,你該看簡訊了,看了之後該笑了,笑了之後該回了,回了之後我的手機該響了,我的手機響了我該看了,我看了該笑了,笑了該回了……我們的聯繫從不間斷!

13、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祝福你萬事勝意,皆大歡喜!

14、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15、人生因為有愛才變得美麗,人生因為有夢才變得有希望,人生因為有目標才變得更好,努力吧!朋友!我衷心地祝福你!

16、日子在悄悄流逝,生活在日新月異,事業在不斷跨越,緣分在時隱時現,愛情在尋尋覓覓,惟有你在我心裡依然如初!祝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17、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

18、若幸福是小草,藍天白雲下的碧綠就是你的美好,永遠生機勃勃;若快樂是大樹,繁枝茂葉下的露珠就是你的笑臉,永遠晶瑩剔透。祝一生幸福,天天快樂!

19、輕輕的煩惱走了,美麗的快樂天使紛紛到來;它眨著眼睛,告訴你今天有多可愛;親愛的朋友今天你笑了嗎?希望你每一天都快樂開懷!

20、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願你從此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一切煩惱見你就後撤,不管在哪你都是最幸福的一個,所有美好的囑咐都是我對你最真誠的祝賀。

21、沒有藍天博大,有白雲悠閒;沒有梅花幽香,有野花淳樸;沒有江河奔騰,有小溪執著;我們要象白雲、野花、小溪一樣做美自己,朋友,你不用做也很美!

22、人生是煩惱,工作忙壞人,生活累死人,聯繫也少啦,惦記你我她,簡訊發不停,願你每天好,凡事都順利,身體貝貝棒,時常笑一笑,每天樂一樂。

23、你是山中的猛虎,一口把快樂叼住;你是草原的獵豹,天天追著幸福跑;你是奔騰的駿馬,馱著祝福跑回家,祝福你的生活處處美佳佳。

24、燒一壺清泉水,泡一杯烏龍茶,回憶人生得失,溫一瓶楚鄉久,交一群好朋友,笑看人間百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著別累著自己。祝開心快樂,萬事如意。

25、人生不如意常八九,靣對煩惱,常想一二,不思八九。人生遺憾事常八九,靣對遺憾,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26、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浪漫;一杯是黃瓜汁,讓你坐擁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

27、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

28、願你活得越來越年輕,玩得越來越開心,過得越來越省心,事業越來越順心,心情越來越稱心,朋友越交越真心。朋友,天天快樂!

29、這是一條充滿關懷的簡訊。收到的人今天是開心的。今年的你是幸運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此時此刻你是微笑的。

30、上帝死了,眾神墮落。健康神偷偷向你把箭射,幸運神抽獎讓你一人得,快樂神傳你秘籍笑呵呵,平安神聖水一生為你潑。連我都忍不住祝你天天好心情啦!

31、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

32、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33、清眸流盼,記憶落在風中,如夢如幻,是思念不變的情懷,無數祝福,如詩如畫浮在心間,情意悠長,婉婉轉轉,輕輕一聲問候:希望你健康平安!

34、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祝你看信息的人天天快樂!永遠沒煩惱!

35、快樂的祝福送給悲傷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給有戀愛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給寂寞中的人,我願把這永恆的祝福送給你!

36、生命里總有一些不經意的時刻,是微笑來回憶的,每一處風景中,總有一些能撩人的地方讓人心動,每一個朋友,有他最可愛的地方讓你感動,珍惜所有,祝你快樂!

37、送你一朵玫瑰花,傳情達意全靠它,送你一朵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要你一天到晚笑哈哈!

38、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39、最真的祝福,不在於文字的優美,言語的動人心扉,而是樸實的來自內心深處的原始的希冀:幸福快樂!

40、朋友是燈,幫我點燃黑暗照亮前程;朋友是酒,幫我過濾浮躁儲存甘醇;朋友是蜜,幫我忘記苦澀品嘗甜蜜。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快樂健康。

41、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那它一定會努力的閃爍著。看見那顆最亮的星星嗎?那是我為你許的願,願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