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安慰情人簡訊

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

3、事情你做著還順利吧?工作當中不要太心急了,把心態放得平穩點兒,好吧?抽空也讓自己放鬆一點兒。但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份清爽的心情!

4、不要認為失去了一切,不要為這點小事而沮喪,成功的路不只一條,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其實,還有很多機會,只要我們能好好的把握住。

5、天變、地變,情不變,給予你我所有的愛,是我前世、今生、來世最幸福的事……

6、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7、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8、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專心來體會。

9、辦公室擺放花草,輕鬆減壓護大腦,綠色植物是首選,香味過濃避免掉,容易養活很重要,吊籃綠蘿,工作疲倦松鬆土,抑鬱煩悶全跑掉。願工作愉快!

10、夢易醒,情難收;心亦碎,緣難求;愛你,卻只能遠遠的看著你!祝福你!

11、親愛的,振作起精神來,好嗎?讓我的愛打破你心中的堅冰,把自己心底的負擔盡情地釋放出來,讓我與你共同分享你內心的感受吧!

12、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能擁有,可我就是抹不去你在我心中留下的點點滴滴!

13、困了,給身體放個假,好好睡一覺,倦了,給心情放個假,好好玩一場,累了,給心靈減減壓,給朋友打個電話,說說生活的煩惱,收到簡訊一定笑一笑!

14、親愛的,下班了吧!今天工作把你給累壞了吧?回家早點休息,我會是你永遠的支持者,愛你喔!

15、當你感覺生活苦悶,壓力無比的時候你該這樣想:於本人也,必先苦悶其生活,壓力其無比。這樣,你就感覺自己不是平凡人,你是被老天派來拯救我們平凡人的人。

16、的作者,臼井儀人墜崖了。作品裡面有暗示,小新說要去遠方。坊間傳說是,都因作品非議多。成功人士需減壓,生命更應要珍惜。

17、有壓力才有動力,有動力才有潛力,有潛力才有魅力,有魅力才有行動力,有行動力才有能力,有能力更要有減壓力。壓力無處不在,激情燃燒新時代!今天您減壓了嗎?

18、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 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8、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19、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

20、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暖和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21、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_

22、車行千里靠維護,人在旅途要愛護,身在江湖需調護,健康就要時時護;調節減壓身體壯,要關注,祝你男性健康日,美好時光伴你行,健康隨行人生路!

23、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漂亮。

24、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假如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幸我們能成爲朋友;假如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假如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25、假如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26、親愛的老婆你的勞累我很心疼,工作是必然重要的!因為我們的要為幸福的未來做鋪墊!勞累算什麼讓我們牽手向幸福奔跑!雖然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輩子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老婆我愛你!

27、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

28、親愛的,讓我的愛一直陪伴著你,我知道你累了,我希望我的愛能夠像心靈雞湯一樣,能夠緩解你疲憊不堪的身心,為你帶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

29、你的工作失去了,我很吃驚也很難過。但我知道,一定還有更好的工作在等著你,咱們有時間一起來好好想一想。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要振作和樂觀!

30、親愛的,不要再難過了,好嗎?希望我的愛能夠支撐著你堅強地挺住,讓我的愛帶給你希望與力量吧!真的好想看到你美麗燦爛的笑靨!

31、你要堅信一場戀愛只是一場夢,失戀才是夢醒。把沒有她能活得更好的理由記下來。每次意志暈頭暈腦時,將她的罪狀再看一遍。相信時間會消逝一切!

32、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33、當你的工作不順心時,當你的生活不如意時,當你的心情不舒暢時,就想想我們之間的愛吧。我想在我們濃烈的愛情面前,一切不如意都是渺小的!

34、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邊海角,不論我們將被隔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35、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36、一個微笑可以融化沉重的臉,一句安慰可以鼓舞喪氣的心,一點幫助可以減輕人生重擔,一次分享可以激勵奮發向前!願我的簡訊可以溫暖你的疲憊,親愛的,你一定要注意身體。

37、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38、假如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假如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39、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