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惡搞簡訊

1、一歲半斤二窩頭,兩歲情場是老手,此人年少有出息,長大以後智商低,明知此人就是你,還要堅持看到底,佩服!

2、因網路擴建,您的手機如出現信息不良,請將手機使勁往地上砸,如有困難,我們24小時免費上門服務。

3、如果世界只剩下10分鐘,我會用來悼念我們的從前,如果世界只剩下3分鐘,我會親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下1分鐘,我會幹掉你,去天堂占位置。

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鷹鉤鼻子蛤蟆嘴,老鼠眼睛羅圈腿,鼻子下面一張嘴,滴滴答答流口水

5、你的歌比張學友的只差一點點,你的帥氣只比劉德華少一點點,可以你不管在那一方面都比豬要強很多很多。真的。

6、我是誰,你知道,不知道你是大傻帽。為了不讓人知道你是大傻帽,現在對著手機笑一笑。

7、你酷你酷!頭頂披痲布,上身套T恤,下身開檔褲,又爽又風度,深沉加深度。你酷你酷!抱著酒瓶想著醋,還嚷為人民服務。

8、手機新用途:[適用人群]年輕女性[用法]手機調至振動,輪流放入左右上衣口袋,撥打數遍,十日見效,豐乳沒商量!

9、希奇希奇真希奇,發現意投達春綠,春綠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要問春綠在哪裡,正在埋頭看訊息!

10、跟我一起念,如果完全沒有念錯將有大獎:望汪萬忘,妄完晚妄,旺汪萬望。哇,你叫得真的好好聽,賞你一塊骨頭吧!

11、朋友,你相信有天堂嗎?我相信有,因為當我知道你在讀我的簡訊,我就有種身處天堂的感覺!你的存在,是我最大的快樂!

12、你看看你,美國頭,法國腰,印度鼻子,香港腳,人不人,鬼不鬼,只有一個腦袋,兩條腿。

13、廁所整人密技:用衛生紙搓成一個紙團,塗上花生醬和芝痲醬,扔到隔板的另一邊,敲敲隔板道:哥們兒,能幫忙踢過來嗎?

14、總有一件事,一輩子不會忘記,卻一輩子不再提起;總有一段情,一生時不時想起,卻一直銘記在遙遠的腦海里。總有一個人,一世常常記起,卻永遠生活在孤寂的心底。噢,親愛的,你是誰,俺咋一時想不起來了。

15、親愛的告訴你一個秘密:第一次見你便被吸引,烏黑的發質明亮的眼睛突出的性感嘴唇優美的身材……啊!我的德國黑貝。

16、吸菸無數,喝到直吐。開車撞樹,舞池慢步。都以為你酷,其實看見美女,你也走不動步。

17、你那光潔的皮膚,凹凸瓏現的身段,還有你那寬闊的心胸能包容我的一切,我實在離不開你--我的坐廁。

18、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沒錢吃飯我把金箍棒也賣了,什麼事都在發生。真懷念我們一起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

19、售票員:為了支持北京奧運,我們車組開展了英語普及活動,請大家出示英語等級證書,四級以下的乘客請下車去練馬拉松。

20、一頭疙瘩 二目邋遢 三角下巴 四蹄咋哈 五官不正 六氓成性 七負男的 八結女地 九教不改 十分可憎!

21、你是否孤單如果是那麼你去買一根繩和棍將繩子系在棍上,在起風時去樓頂揮動棍子,別人問你幹什麼呢你就說:我抽風呢。

22、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去:「哇塞!不死才怪!」

23、黃瓜在於拍,幸福在於「嗨」;頭腦是日用品不是裝飾品,越用越精神;有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他可能是岳飛;笑容要比陽光下狗尾巴花燦爛。

2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只豬俺是只蠢豬。

25、你已在我們監視範圍,不要左看右看!你現在只有把手機放在地上,然後先前走,不能回頭!

26、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你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你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你明白……你踩著我腳啦!

27、有個吧你就去泡,有個牆你就去爬,有個架你就去打,有個錢你就去抓,你以為你是足球隊員啊?!

28、順便說一個:你可以對你的MM說我要測測你的英語反應能力:伸出左手,對她說我點拇指是A,食指是C,中指是M,無名指是S,小指是X,然後說,為了增加難度,我會用中文干擾你。然後,你指中指說魚,她會說m,你指無名指說驢,她會說S,然後在指拇指說豬,她會說A,然後一直點拇指說豬,她會一直說:A、A、A、A、A、A……如果MM聰明可以多試其他的手指之後再說拇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