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朋友簡訊

1、思念的感覺心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如果哪天你沒有收到我的信息,那並不代表我不在想你,其實朋友就是這樣,從來無須想起,因為從來都不曾忘記。

2、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稽康,琴瑟無憾也;世有伯牙,子期無憾也;吾有汝為友,今生亦無憾。

3、閃爍的信封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思念凝聚真摯的情懷!

4、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5、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6、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7、有一種朋友,讓人想起時,有一份甜美,有一份想念,而你就是那種朋友。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與你相連!

8、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9、有一支心曲,是我們所共有的,它用歡樂作曲,用理解作詞,用真誠和弦,用記憶塵封,時常用友誼打開共奏,朋友,你的友誼是我今生的幸福!

10、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11、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12、雨水說天空也會落淚,玫瑰說愛情總有枯萎,離別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著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滴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13、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14、與君相識字句間,半是前緣,半是依戀。縱是前路盡崎嶇,交友至此,夫復何言?但求風中不年,坐處攜手,行處聯肩。

15、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掛不停。

16、你是我生命的力量,你是我身體的盾鎖,你是我肌膚的清泉,你是我肢體的命脈,你是我五官的光彩,總之你就是我的全部,離開你我就支離破碎!

17、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18、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9、祝福的話語永遠都說不完,我只想親口告訴你,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一輩子的祝福。

20、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21、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22、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23、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4、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25、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是燦爛的!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直期盼的!文字是簡短的,思念你是頻繁的!

26、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27、無數個祝願在寒風中飄浮,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雖說想你的日子會讓我無比的痛苦,但只要你快樂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2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9、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0、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1、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32、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33、想給送你花,送你葉,送你一個溫暖的春天;想送你虹,送你彩霞,送你人間的四月天;更想送你福,送你樂。把所有的好事送到你身邊,祝你天天快樂!

34、想念是暖暖的風,吹過彼此的心就不會空。想念是醇香的酒,貼近了彼此遠隔的心口。想念是高高的月,驅散寂寞孤單的夜。想念你好朋友,祝你幸福。

35、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