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感簡訊息

1、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簡訊給你,我想你了。

2、你的臉是那么靚,你的人是那么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么把口張。

3、男人宣言:堅持老婆的絕對領導,老婆永遠第一,小狗第二,我第三,堅持工資全額上激制度,不塗改,不隱藏,每月只申請領取500零花(日元)。

4、金梭銀梭,守護你我,相隔銀河,往來穿織,一次一結,中藏幽怨。久之,成天羅地網,其上千千淚,於是叫它們星星。願執子之手遮天蔽日看金銀鵲橋相會!

5、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老婆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邊找個好看的,心裡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6、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7、愛情與幸福的距離其實很近,你的一個溫柔眼神,一個甜蜜擁抱,一個深情的吻,都是我們愛情給我的莫大幸福,有了你,幸福很簡單,很真實。親愛的,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8、假如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假如沒有太陽,我可不牽掛你。即便是日月輪迴,歲月如梭,我又怎能忘卻你。

9、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10、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1、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你,知道嗎?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見你是我永遠的快樂,願你常住我心,願我每天從你那領受陽光雨露,領受堅強、勇敢,我愛你!

12、話多代表真實。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總會變得囉哩囉嗦。那是因為,面對愛,她的態度是真實的。……一個女人,就足以讓男人感覺世界變得擁擠。

13、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14、你,長的一副乖巧、美麗的臉龐。總是給人以溫馨的感覺,你做事真好,總把別人當工具,好玩嗎?好朋友唉!祝你活不過下世紀的太陽,誰讓我愛上了你。

15、蛇深愛著烏龜,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蛇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烏龜膽怯的說:俺媽說了,窮就算了,連個馬甲也買不起的都不是好男人!!

16、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蹟!

17、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18、跟著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著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19、天氣多變,小心生病,在此給你幾句告戒:一戒穿少,二戒熬夜,三戒懶床,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多勞,七戒蹬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0、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21、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災,孤單指數像電價上升,心痛來襲如氣荒蔓延,泛濫程度似雨雪遍及大江南北,快來救災吧,把我們之間擁堵的情路迅速搶通!

22、一個六七水的小男孩纏著一對情侶買花,男士沒有理采他,和女友徑直往前走,結果小男孩在後面大叫:"爸爸,媽媽說要你早點回家!"

23、妹妹妹妹我愛你,唱首情歌送給你。是冷是暖心牽掛,是喜是憂心著急。蹲在廁所也想你,因此發個短訊息。

24、等待,是愛情的幻想。寂寞,是情深的朋友。脆弱,是失敗的選擇。無奈,是漫長的黑夜。受傷的我該如何選擇?

25、你是愛我的,我是明白的;()我是愛你的,你是幸福的!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字好沉,就讓我們一起將它捧好吧!

26、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愛情話語

27、不時的拿出手機,看看是否有你的簡訊,是否漏接了你的電話。禁不住給你發簡訊,是因為太想你,想你是否一樣在想著我。忍不住撥通了你的號碼,只是想聽聽你可愛溫柔的聲音。親愛的,今天我很想你。

28、靜靜地閉上我的眼睛,慢慢地把你想起,可你的倩影呀,總在我眼前幻變。於是渴望每天能多見你一面!

29、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

30、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有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有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她只有不幸。

31、做情人的時候,女人讓男人心疼;做妻子的時候,女人讓男人頭疼。反過來,做情人時,男人讓女人頭疼;做丈夫時,男人讓女人心疼。

32、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

33、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34、地球對太陽不捨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35、蜜蜂特喜歡蝴蝶,可蝴蝶要嫁給蝸牛,蜜蜂不死心問:為什麼?蝴蝶:房價又上漲了,人家蝸牛起碼還有自己的房子,可跟你結婚還得住集體宿舍!!

36、我們要緊密團結在手機周圍,以簡訊為中心,高舉有空必編,有編必發,有發必回的偉大理論旗幟,認真貫徹落實簡訊不發是SB的重要思想,堅持兩個務必精神:務必不怕手酸,務必不怕麻煩。把保持聯繫,經常騷擾作為第一要務,要從根本上轉變平時不聯繫,有事才發簡訊的局面,簡訊要有新思想,吹牛要有新突破,抬槓要有新局面,從而讓你和我的關係走向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37、清脆的晨曦,淡彩的陽光,衷心的祝福來自真誠的心意。願你有個美味的好心情!在深秋的美麗里,送上我早辰深深的問候,願你幸福一天開始,快樂永隨你!

38、今夜沒有你,一切都是那么冷清,有一種心境屬於你,那就是孤獨;有一種失落陪著我,也是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