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315觀後感

315觀後感(一)

看了電視直播,心裡只有一個感覺:太可怕了。

身為消費者,花錢買消費,換來的是各式各樣的陷井和欺詐,更不幸的,發生如華電醫院違規注射默沙東痲腮風疫苗致小女孩神經性耳聾的悲劇。

身為父親,從三聚氰安事件開始,我就開始憤怒,同時,感到深深的不安。我的孩子,他一來的這個世界,作為父親,我就不知道能給他什麼安全的東西:污染的空氣、吵雜的聲音、灑著農藥的青菜、有毒的大米、偽劣的藥品……電視中那個因提早注射默沙東痲腮風疫苗導致神經性耳聾的小女孩,給我深深的震撼。我突然緊張起來,我的孩子,11個月,也正在進行疫苗注射,我趕緊給老婆打電話,讓她逐條念出疫苗名稱,直到完了,沒聽到痲腮風疫苗,我才舒了一口氣。

可是,還有些什麼東西沒有暴露但正在侵害我的孩子的呢?我感覺自己有點神經質了。愛滋病的針頭,讓我害怕打針;死豬肉灌的香腸,讓我感到反胃;過期的月餅,讓我沒了興趣……

可是,難道出現了有毒的大米,我能不吃飯?答案肯定是不能。商品的社會,我要用賺的錢去消費,購買這些我不知道存在危險的商品。我的孩子,一個深愛他的父親,別無選擇的花錢去購買這些極大可能存在不安全的食品、藥品、衣服,去侵害他幼嫩身軀,阻礙他健康的成長。

這,誰之過?但願來年的315,能讓我感到舒心點。

315觀後感(二)

今日剛剛看了315晚會,感受頗多。案例的數量少了,但質量高了,並且敢於直接揭露那些關鍵性人物,這不能不說是一種進步和民主的表現。

一種普通的茶,被冠之以什麼「藏」字開頭的神氣藥物,已經夠荒唐的了。而且更令人髮指的是那個被什麼人包裝出來的、藝術造詣並不深的郭德剛,明目張胆地拿了不法分子的200萬出演費,大做虛假廣告,欺騙、愚弄消費者,實在膽大包天,理應承擔法律責任!沒收其非法所得,賠償眾多被誤導的消費者的經濟損失和帶來的精神損失!國家法律和相關部門應該在這個問題上認真一些、嚴格一些、執法力度大一些!

筆者幾年前也多次上當受騙,記得有一次,在大街上碰到一家陝西的醫藥宣傳銷售活動,名叫「菲尼好」,說是治療上呼吸道發炎、氣管類的新藥,包裝比較好,外部什麼也看不出來,價格很高,筆者買了500多圓錢的。回家後服用,感覺味道和肺寶三效一樣,於是就看盒子內的說明書,(盒上是什麼也看不出來的!)看了一會兒也沒看出個究竟,接著就細讀,終於在說明書上很不起眼的位置上有個小括弧,內有幾個非常小的字:肺寶三效片。筆者看到這裡才明白上當了!純粹是一種十足的騙局!當時肺寶三效一瓶僅三圓錢幣呀,他們竟然賣到二百多圓!可見現在有寫各業的騙局有多少,有多黑,有多少人在被騙啊!

我們希望天天315,並且月月來一次大規模的15,只有這樣,不正之風才能剎住一些,老百姓的日子才能安穩一些罷。

315觀後感(三)

3月15日,老百姓們期盼著一天,因為這一天能讓人們更加了解如今的社會狀況,在今後的消費中,不盲目投資,上當受騙;更是人們傾聽受害者們的心聲,好好反省自身,改過自新的機會。

計算機:眾多消費者都是因為需要,才相信商家;因為信任,才願意購買他們的產品,而正是因為無奸不商,人們才會上當受騙。我想今後,小小的零件問題一定會讓這個大商家從此不再逍遙法外,從而改過自新。

貨車安全欄:多數小汽車都因追尾大貨車,而撞到大貨車的車尾下方,所以產生了那一幕幕慘不忍睹的事件。但經過調查,()那麼多人都以「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為理由,有些根本就不理睬,有些只是做做樣子而已,請你們想一想,那些都是人命啊!是兄弟姐妹啊!

一次性筷子:這個問題已經被人們多次重視,但那些商家不顧民眾的反對,依然在材料裡面添加不允許的化學物,你們其實是在給人們「下毒」啊!現在看到的乾淨的一次性筷子,是挺方便的,但它是表面一層,內含一層!

食品:如今的食品樣式越來越多,各式各樣,而有些東西特別吸引人,所謂的「對身體有幫助」原來都是假的!消費者們以後一定要注意啊!

讓我們伸出雙手,來拯救如今的自私世界,為什麼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為了錢財、權勢呢?害的人都是無辜的啊!消費者們因為信任才去投靠你們,而你們卻這樣,就像你是消費者,你被別人騙了,你會傷心嗎?我們可是一個大家庭啊,都有自己的權益,要收穫,就要有愛的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