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得子賀詞

得子賀詞(一)

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還是常言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只要肯付出,必定有收穫,今日捨得一股水,明年娃娃抱住爸爸的腿!!」在荊xx先生的不斷努力下、在趙薇霞女士的密切配合下。今天終於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荊xx先生喜得貴子!!這貴子就是那哪吒!就是那金剛葫蘆娃!!必將在人生的道路上大顯身手、大展宏圖!!!

此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荊xx先生表示衷心的祝賀!!

希望荊先生與趙女士,在以後的生活中,再加緊、倍努力!充分發揚我軍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優良傳統,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衷心的祝願荊先生:工作順利、身健如牛!

衷心的祝願趙女士: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衷心的祝願其子:茁壯成長、早成棟樑!

得子賀詞(二)

在這李花爛漫,杏花飄香的季節,你們也開花結『果』了,值此喜慶的日子,

送給你們四個盒子{何字}:

第一個{何字}是何去何從的「何」字,恭喜你們「添人添口又添丁」;

第二個{合字}是合二為一的「合」字,你們合二為一,終於多出「人一口」;

第三個{和字}是家和萬事興的「和」字,孩子出生,家務瑣事多了,望不要吵架;

第四個{禾字}是禾苗的「禾」字,希望小寶寶像禾苗一樣,向著朝陽,茁壯成長。

得子賀詞(三)

親愛的XX及家人:

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一抹春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