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交友簡訊

1、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您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

2、冰棍冷還是冰塊冷?冰櫃冷還是冰雪冷?冰山冷還是我比較冷?嘻嘻……是天氣變冷了!別忘了多加衣物喔。

3、初戀是那麼惶恐,多想逃出你的世界,找回往日的寧靜。但是,心中湧出的激情,卻把我緊緊拴住。

4、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直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5、悄悄地聽我說,我想的就是你。寒冬的夜晚風聲燭影相嬉,我用你的名字取暖。

6、你對我說你知道愛卻不懂情,我對你說我知道情卻不懂愛,所以我們要一起,也就知道懂得了愛情

7、微笑是陽光,它給人溫暖;友誼是春風,它伴著撫慰;愛情是火焰,它鍛造永恆。

8、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9、不牽手,何會有分手;不相思,何會有傷害;沒有相聚,何會有分開;沒有真情,何會有真愛。珍惜吧!這份緣!

10、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也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11、小天使把我倆的心牽在一起,我將用我的愛把這兩顆心熔為一顆永恆的心,長掛愛的星空,永不熄滅。

12、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13、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

14、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捨。同學,前途多珍重!

15、在知識道上,採得幾莖花草,在真理山中,爬上幾個峰腰,鈞天妙樂,曾否聞得,彩紅色,可仍記得?

16、永遠有耐心,永遠沉住氣。有條不紊的人生,非常難得。我欣賞你,朋友!

17、初戀的滋味,恰似早春的第一抹胭紅,令人心馳神往;又如第一聲春雷,讓人魂魄激盪。

18、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9、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實為不易;找到,更為不易。所以,我珍惜。

20、給你我無盡的新的祝福,讓它們成為我們永恆友誼的新的紀念。

21、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若這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夢中有你,夢中有情。

22、愛情,惟其甜蜜,才顯得美麗;惟其歡欣,才顯其強烈;惟其莊重,才顯得嚴肅;惟其細膩,才顯得神秘。

23、愛情,在靜穆中滋長,又在遐想中濃郁。我的愛人,你說,是不是這樣?

24、想你至深,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25、-對一個朋友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事業可以成就一生!希望你的一生既是快樂的又是幸福的更是成功的!

26、當久閉的愛情之門為你打開時,記住:請用徐緩的步子慢慢走進,別讓感情的風暴驚擾了脆弱而美麗的心的園林。

27、朋友好走!我心伴你,走過坎坷。歡笑時忘了我盡情樂吧,流淚時想著我盡情灑吧。但願肩頭滴濕時,是你展眉時。

28、你的一舉一動像陽光渲染晴空填滿我的心,你的笑容仿佛有種悸動與我心相逢,當黑夜牽引著夢,但願我們的夢裡還有彩虹。

29、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象朵永遠不凋零的花,陪我們經過風吹雨打,看世事無常,看滄桑變化。

30、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不變。

31、總有一天,你人在燈下,翻閱我的心,而窗外,夜已很深,很靜。

32、你知道嗎?我那愛的幼芽,在戰戰兢兢萌發,帶著清香,羞澀地開花。

33、你溫馨的話語,讓我感到有你的一份關心。心裡甜甜的。一份掛牽,能把時空縮短。好像你在我身邊!你好嗎。

34、往事如夢似煙,多少甜蜜,多少懷念。縱然相隔遙遠,你的情意永駐我心田。

35、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我愛你無選擇,畢竟對你已付出我畢生的心血。

36、輕輕的愛就是慢慢的相思,當愛在身邊就知道我是一個浪漫的人。

37、美酒時間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則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變越淡。天天快樂,時時好心情!

38、如果夏天過去了,()我會在秋天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

39、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分給我煙抽的兄弟,希望你的人生旅途一路順風。

40、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41、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42、朋友就是雨天裡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裡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43、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44、我將春天付給了你,將冬天留給我自己,我將你的背影留給我自己,卻將自己給了你。

返回頂部